close

      聖地蓮師的大加持.JPG

今年是蓮師年

所有大的法王與大的仁波切今年都會特別在蓮師聖地舉行很特別蓮師本尊的修法與祈福法會

那有的就因為因緣的緣故會賜福給具信弟子

所以特別舉行了蓮師本尊的灌頂

 

也許如果你剛好去聖地朝聖的話

或許你會剛剛好遇到五圓滿的法教因緣~

圓滿的處所~蓮師聖地

圓滿的上師~修習大手印大圓滿有成就的上師

圓滿的法教~蓮師大伏藏師的伏藏密法

圓滿的弟子~實修蓮師密法的具信弟子

圓滿的時間~蓮師年初十蓮師日

 

今年我用很多的心力去研究蓮師本尊密法

因為真的是精神專注的研究

發現原來我已經擁有非常多的蓮師傳承的灌頂法教

其中有很多蓮師伏藏的密法是那麼那麼的殊勝

但是因為儀軌繁複

這個那麼殊勝的傳承卻不是一時就可修的起來的

因為是大法嘛

所以大仁波切的這個蓮師本尊的法本你修看看

很認真的修要一兩個小時才能完整的實修一壇密法

那也有的蓮師本尊的灌頂是沒有給法本的

這樣子的灌頂也是很多

 

不過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我花了那麼多年的時間

終於見到了蓮師所親自留下來的蓮師本尊法教

應該說

有很多蓮師親自留下來的法教

充斥在我們平時修習的本尊法本當中

但是我們並沒有靜下心來很仔細的去意會那個蓮師的大加持

 

蓮師的殊勝祈請文

有時就是蓮師所留下來的黃卷

取藏者是蓮師化身的伏藏師

解藏者也是蓮師化身的伏藏師

當黃卷被解藏之後

原來的幾句簡單的蓮師祈請文

這個意境竟然是蓮師整個烏金淨土的壇城

等同請求蓮師烏金淨土壇城的上師本尊空行的大加持

但是往往在我們不知不覺地唸誦中一溜煙就跑掉了

 

當你了解這殊勝的蓮師伏藏蓮師所給我們的大加持

你漸漸可以看到更多的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密法

這些密法會在你修習本尊時會慢慢地出現

所以

雖然有許多殊勝的蓮師大伏藏師的蓮師本尊灌頂是沒有法本的

但是我也漸漸能掌握到那個傳承蓮師本尊修法的竅訣

並且發現了更多蓮師對我們的垂憐與加持

原來蓮師給予我們這麼多的加持啊!!

 

有的人說修蓮師本尊密法那有甚麼啊?

我早就蓮師修到相應了啊~

我常常聽到有師兄這麼說

我想有幾位師兄的確資質好

或許他們累世的根基相當的好吧???

 

那是這個樣子的

當你越修蓮師的本尊密法

你就會發現蓮師本尊密法的奧義

蓮師本來就是三世諸佛的化身

蓮師本身就是佛啊!!

佛的證量是永無止境的

蓮師本身就通達所有本尊的密法

所以當你修習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的當兒

你就好像在這個密法當兒看到蓮師帶著你在實修這個本尊密法的

這時你就會發現你在修的這個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是非常非常殊勝的

然後你就會發現

原來啊

有些我們不經意唸誦過的字

很多時候僅僅就連一兩個字都變得非常具有力量了

這個是我不經意的發現

 

有時候我會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當我看懂蓮師本尊密法的當兒

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上面的很多字句的意思突然間都明瞭了

當你明瞭時你會發現

格薩爾王跟蓮師根本就無二無別啊!

 

然後你就會發現

原來啊~

蓮師伏藏的蓮師伏藏祕香所推崇的蓮師本尊密法的修習是最符合這個時代的修習方式

蓮師殊勝的伏藏其實早就在我們平日的本尊修習法本當中了啊!

但是懂的人不多

至少我看懂之後發現並沒有公開的被推廣

我在想仁波切們應該只教授他們中心的弟子吧???

因為殊勝的蓮師密法講出來大家不相信的話

算起來也算是毀謗密法

為了避免一般人對密法的毀謗所以不公開傳授是比較妥當的!

 

蓮師的本尊密法非常非常的多

但是有很多殊勝的蓮師密法修起來非常非常的花時間

你可能一開始會覺得無比的殊勝

但是你卻無法每日去實修這個殊勝的蓮師法教

然後日漸變的沉重有壓力

 

所以我非常的感謝張老師傳給我蓮師親傳的伏藏蓮師伏藏祕香

每天很簡單的利用30-40分鐘的時間

點蓮師伏藏祕香修習各種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

如果你聰明一點的話

其實你可以思考與規畫你的日修功課

選擇適當的本尊法本

點蓮師伏藏祕香的各種本尊香召請本尊來實修

把握每個實修本尊的當下

接受每次蓮師與本尊們對我們的四種灌頂(自受灌頂)

 

最簡單的蓮師本尊密法

請看~” 頂果欽哲仁波切的蓮師心咒教授~(按一下連結)

點蓮師法脈香召請蓮師降臨

然後思惟頂果欽哲法王對蓮師心咒的教授意義

蓮師心咒起先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慢慢的持誦

最後請蓮師給予我們四種灌頂

很簡單吧?

 

將來再來貝瑪藏坊請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

我覺得只要提醒一下大家注意蓮師祈請文的唸誦

這個很簡單的

但是蓮師加持力量會變得很大的

因為蓮師祈請文會增加蓮師對我們的大加持啊!

 

蓮師本尊密法是無限密法

因為蓮師本身就是普賢王如來

有很多人都以為修蓮師本尊密法沒有什麼~

哈哈哈~

那是因為你不懂蓮師本尊密法的奧秘啊!!

不信你們可以去問法王或大仁波切

看我所說的

蓮師本身就是普賢王如來的真正意涵啊!!!

謝謝大家~

蓮師伏藏祕香就跟蓮師本尊密法一樣

因為蓮師秘香是蓮師本(按一下連結)的示現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