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國家歌劇院.png

本篇文章的前文是 蓮師伏藏與蓮師伏藏的交擊出蓮師親傳的本尊密法(按一下連結)

本文跟上一篇文章是有很深切的關係的

怎麼說呢?

 

我忘了是前年還是去年的某一天

我在氣功教室靜坐

張老師在旁邊幫同學灌氣

那一天老師心情特別好

老師跟我邊聊天邊幫同學灌氣

這樣子的場景時常可以看的到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常去教室的同學都知道老師的個性

心血來潮就會教學生一些新的東西

有時是我在同學聊一些大仁波切所教的密法的法教

那天大概是在說明傳統藏密的上師教導弟子要修本尊相應最少要圓滿本尊一百萬遍的本尊心咒……

 

那那一天我做在蓮師壇城前

老師的神情我現在眼前都還有那個影像微笑手插腰在幫同學灌氣

老師突然間跟我說~

小詹~要圓滿蓮師心咒百萬遍很簡單

你現在持蓮師心咒慢慢地唸~一個字一個字很清晰慢慢地唸

如果可以的話用唱的

這個樣子你唸一串唸珠一串就是一百萬遍!

 

說真的那個時候我覺得張老師是在開玩笑

但是張老師說他沒有開玩笑

有一天我就會印證他現在教我的這個圓滿蓮師心咒百萬遍的秘訣!

他說前提是你已經練成自性本尊

當時他叫我把他教的寫給大家看~

說真的我那時候我很怕寫出來會被大家笑……

但是今天我很勇敢地把這個祕訣公開給大家~

 

為什麼呢?

我在 蓮師伏藏與蓮師伏藏的交擊出蓮師親傳的本尊密法(按一下連結)說過我很確定我真的擁有蓮師時代蓮師所教的蓮師本尊密法!

古蓮師本尊密法其實非常簡單

想像你是蓮師

你所在的場景是維也納國家歌劇院

在台上猶如歌劇魅影的演出般

      歌劇魅影.jpg

在這個場景是蓮師烏金淨土與蓮師的宮殿

法本的內容就是一五一十地將蓮師宮殿描述的很清楚

不知不覺的你就被帶到蓮師烏金淨土中了

然後呢

在你自己是蓮師的狀態下

思惟蓮師心咒每個字的涵義

一個字一個字的唸誦出蓮師心咒

在這個維也納國家歌劇院

其實是在蓮師烏金淨土

你所唸誦的蓮師心咒

充滿整個蓮師烏金淨土

這個就是張老師所說的這個圓滿蓮師心咒百萬遍的秘訣!

 

所以在蓮師壇城前

點上蓮師伏藏祕香

照著古蓮師伏藏密法來觀想

然後在很清楚蓮師心咒每個字的涵義的情況下

一個字一個字的唸誦蓮師心咒

這個就是張老師所說的這個圓滿蓮師心咒百萬遍的秘訣!

古蓮師伏藏密法就是這樣子教的

只是他沒有寫說這樣子唸誦一串唸珠就圓滿百萬遍蓮師心咒的唸誦

但其實張老師的意思是叫你不要去care那個數字

他的意思是你只要這樣子觀修馬上接通宇宙蓮師烏金淨土的法流

沒有時間與空間的念頭

這個就是與蓮師合一的根本奧義!

 

至於其他~

當然就是按照古蓮師伏藏密法實修

那個精華我已經公開了

其實這個就是張老師當時所教我的蓮師本尊密法的心要

只是我的悟性太差

過了這麼長的時間我才領悟到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 蓮師伏藏祕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