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最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花了很多時間進行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修法與手拈香的製作

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手拈香早就在去年測試完成

怎麼至今還沒有上市啊?

如果大家仔細看我去年2015.8.20所寫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文章

真正眼尖的香法才能發現箇中訣竅

為了讓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製作的更殊勝

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法種我想盡辦法去收集

而就算收集到了

那個香材我發現新的香材香氣也不對

所以我無意中就把他們擱著為的是要找出原因

這個一擱置因為很多修法因緣的緣故

這個香材一擱就放了一年

 

由於現在我自己修大白傘蓋佛母的緣故

在大白傘蓋佛母香斷炊的情形下

我上個月開始又做兩三盒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手拈香

就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到原來那個法種的香材需要久藏放置

要等到那個類似好酒發酵靜置許多年的過程

沒有想到做香也是一樣

這個特殊的法種香材就是需要時間的蘊釀

這是很驚奇的發現

 

然後前些日子我也說過

我將所有得到的蓮師伏藏的所有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一個一個拿出來修

其實修的很有心得

心裡很喜悅很踏實

那種修法的喜悅非常難形容的

 

就在這個時候我也同時發現

某個蓮師伏藏師的蓮師本尊護法的心意伏藏密法

原來

那個心意伏藏密法是那麼的殊勝啊!

那是蓮師用大圓滿語法所寫的心意伏藏密法!

 

最近在某個非常特殊的場合

在某個需要非常用心去尋找與把握的努力下

很幸運地接受蓮師伏藏師的蓮師密法灌頂

說起來是很不可思議的

因為這次的灌頂只有五個華人參加

灌頂的內容完全是講藏文

雖然聽不懂

但是我記憶了所有的專業詞彙

這個灌頂先前有聽過給灌頂的仁波切用英文解釋過這個蓮師伏藏密法的殊勝

反正每個介紹蓮師伏藏密法的一定會覺得非常非常的殊勝的

不然弟子們怎麼會有信心去接這個灌頂呢?

那實際上這次這個仁波切的中心的弟子沒有一個人參加

所以才會在沒有請翻譯的情況下全程以藏語灌頂

 

在仁波切用英文解釋這個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時

我就很好奇

所以我做了一些功課了解了這個仁波切上師所給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殊勝

所以在接受灌頂時我早就升起信心

透過很多朋友的幫忙我只拿到了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翻譯版

什麼叫翻譯版

意思是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最先是翻譯成英文

外國人很喜歡西藏與修習密法的

那個熱衷與專心的程度我覺得我遠遠不能及

因為這些外國弟子非常的死忠

我常常看到有些仁波切身旁的外國人弟子如同明星的保母一樣如影隨形

所以我說這些外國弟子的精神很令人佩服

這些外國弟子都是以瑜珈士的裝扮緊緊跟著仁波切們進行實修

開車錄影錄音拍照打字PO網十項全能

所以我拿到的法本是最早由藏文翻英文

然後又由專人翻譯成中文

這次參加的華人當中有一位是我的同學

當我分享給同學時他並不清楚這個是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他還以為是一篇寫得非常好的蓮師修行心要

我後來就用法本的規則將這篇文章給予一些註腳

他才看出原來這是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法本

 

後來我就隨興地拿起來讀誦

讀了幾遍

越讀越覺得熟悉

等到後來我再次修習文前所提某個蓮師伏藏師的蓮師本尊護法的心意伏藏的當兒

我發現怎麼在蓮師本尊的修法的內容上一模一樣!

可能是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藏文翻英文

那個當兒已經轉過一遍

英文譯師可能沒有那個功力寫出如詩詞唸誦語法的翻譯

所以當再次翻成中文時那個詩詞唸誦的語法已經不見了

所以雖然意涵一樣

但古法本其實寫的語法都是有韻律的詩詞語法

 

那麼我就用最早蓮師伏藏師的蓮師本尊護法的心意伏藏的法本修習過後

再回來看這個蓮師伏藏師的蓮師本尊密法

在這個方式下來實修

這個蓮師伏藏師的蓮師本尊密法的精隨就掌握到了

 

因為不同時代的蓮師伏藏師竟然取出來的蓮師伏藏是具有一致性的

所以我很肯定這個就是蓮師親傳的蓮師本尊密法

我很慶幸在蓮師一千多年後的今天還能實修到蓮師當年所傳所封藏的蓮師本尊密法!

 

為什麼呢?

蓮師的化身張振興老師也傳我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

我遇到一些蓮師伏藏師很喜歡收藏蓮師所留下來的伏藏佛像與法器

也有很多大仁波切透過本尊的教授製作了本尊修持的法器與加持物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師的習氣

還有修習蓮師伏藏密法本來就會帶來古蓮師本尊密法的加持法器

製作上都要取蓮師聖地的加持物

然後進行蓮師伏藏密法的修法

 

經過朝禮這些蓮師伏藏師與這些殊勝傳承家族的大仁波切

我發現張老師所傳我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方式與他們製作法器與加持物的製作方式如出一轍!

所以更證明了蓮師伏藏祕香的殊勝性!

 

蓮師伏藏祕香其實是蓮師教授張老師為了教授他的學子修習自性本尊所留下的伏藏!

我想這個蓮師伏藏蓮師伏藏祕香這世跟著張老師取出

未來還會被再次封藏

所以有緣跟隨張老師修習自性本尊的同學們

請不要懷疑

今世修自性本尊不點伏藏秘香

來世蓮師伏藏祕香必定會封藏的!

珍惜啊~珍惜!!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