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嫫比丘尼與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jpg

前些日子我分享了~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滿願如意摩尼(按一下連結)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祕密(按一下連結)

帕嫫比丘尼千手觀音的實修精要分享~(按一下連結)

千手觀音在我的心間溜冰(按一下連結)

經由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千手觀音的實修

我寫下了

開啟千手觀音證悟空性實相的鑰匙(按一下連結)

 

我看到了這陣子開始有很多中心在舉辦千手觀音的灌頂與紐涅閉關法會

我的一個南嶽氣功的同學他說他先前照著我的建議

去參加了千手觀音的灌頂與紐涅閉關法會

他說紐涅閉關很辛苦

過午不食

雖然他覺得是非常不錯的修習千手觀音的經驗

但是他說他以後不會再參加紐涅的閉關了

自己在家修千手觀音大悲咒就好了

這個想法其他的法友也是這樣的跟我說......

 

那其實重點是你去參加千手觀音的灌頂與紐涅閉關法會

你有沒有真正學到千手觀音修習的法要

你說你自己觀修千手觀音大悲咒你會修嗎?

還是說你主要是因為參加千手觀音的紐涅閉關法會

大家都是看在實修的功德利益~

若能很誠心、很有信心地依照前行、實修及圓滿的程序,如理如

法地修持一次這種為期兩天的儀軌,命終後則可以投生四天王處為神(慾界最低之神);修持兩次,則可在三十三天之神界中上升一級,如是累升;連續不斷做完八次,則命終剎那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如續中有云:如法圓滿一次,命終不墮惡道,往生四天王天;圓滿二次,可往生忉利天;圓滿三次,可往生夜摩天;圓滿四次,可往生兜率天;圓滿五次,可往生化樂天;圓滿六次,可往生他化自在天。

圓滿八次,則命終剎那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觀世音菩薩誓願,行此儀軌一次者絕不受生於下三道,又說於清淨地行此儀軌一次者,得自下三道出脫。由於善力增長,致使風調雨順、五榖豐收、惡業消除,霜雹之恐懼亦得平息,眾人身語意所染之惡習得以清淨,飄零於輪迴的時間也會縮短四萬劫,即使犯了殺、盜

、淫、妄四根本罪及五無間重罪,亦能因而清淨消除。

 

很多參加者就是看在這個如法實修參加千手觀音的灌頂與紐涅閉關法會的功德利益而參加的

但是參加完回來後還是會每天實修千手觀音大悲咒的並不多

大部分是那些出家的尼眾每天還是會照著觀修

一般的弟子回來之後就只有回憶了啊!

 

我鼓勵所有以千手觀音為終身本尊實修的行者最少這輩子要參加一次千手觀音的灌頂與紐涅閉關法會

其實回來後你就可以依照帕嫫比丘尼千手觀音的密法來做本尊的實修

 

因為以前我參加過了一位大仁波切所教授的本尊禪修的兩日課程

所以我覺得千手觀音本尊密法也可以用本尊禪修的簡易方式修習

第一你要先將千手觀音大悲咒的每個咒音與唸咒的旋律弄得很清楚

第二簡單的觀修最後要加上大悲心與空性的修習(也有人說是菩提心的修習)

因為這兩個重點非常的重要

所以

如果有人對千手觀音的本尊實修非常非常的重視的話

歡迎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實修

對於有參加過千手觀音的灌頂與紐涅閉關法會的法友

只要來請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會將我整理的千手觀音大悲咒唸誦的每個字節的字音與音節

配合有傳承的正確千手觀音CD

我整理了一張簡易的千手觀音禪修精要分享給她!

切記~

只有參加過千手觀音的灌頂與紐涅閉關法會的法友來請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我才能分享給她!

這個要知道有沒有參加很簡單

請帶著你們參加時仁波切送給你們的法本前來

我只要看到是正確的法本我才能分享給您們!

因為我的心得筆記也是從法本中整理出來的!

只有幾行字

所以要每天進行千手觀音的禪修是很簡單的

就一張心得一張CD還有每天一柱大白傘蓋佛母香就夠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