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拉娃佛母.jpg

最近一位張老師認證是曼達拉娃佛母的轉世化身的同學找我

這個本來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是聽說她身體出了狀況這個說起來並不妙

所以透過張老師的只是請了迪化街的名醫幫她調理身體

老師說這位名師專治疑難雜症

 

那這位M(曼達拉娃)師姐告訴我

張老師一兩年前有告訴她要修那幾尊自性本尊

那時的她汲汲營營於美國的娛樂圈

對於修行一事拋諸腦後

對於一般人來說

這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對於有任務的佛菩薩化身來說

這個好像耽誤了正事

所以後來她的身體就出現了狀況

人都是這樣

一定要等到身體出現問題了

才會開始實修的!

這種案例我看過太多太多了

佛菩薩已經明示你修行的道路了

但是你當耳邊風

所以祂們後來都會用非常的手段逼迫你實修走修行人的路!

以前我去無量壽佛學會見穆松祖古時

就遇到一位20多歲很漂亮的師姐去見祖古

當時的那位師姐跟M師姐是同一個身體問題

那那位師姐跟穆松祖古只要祖古有來台她就會去請教祖古要做那些實修功課改變她的現況的

唉雅~都一樣

佛菩薩轉世的化身妳不修行最後上天就要把妳收回去!

 

2014.2.26我那時候在夢中得到了~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三界法界空行母的究極密法!!(按一下連結)

M師姐告訴我張老師有教她修妙音天女

那時她也是聽聽當耳邊風

但是自從她生病後

她拾起張老師教授的自性本尊的修習功課

所以她自己在禪定中也見到自己的自性本尊妙音天女給她的指引

更確定張老師所言

但為時好像有一點晚……

 

M師姐也找我

在這個非常時期到底她要怎麼實修自性本尊比較好

老實說

M師姐應該親自去請教張老師才對

以前張老師跟M師姐教授過好幾次

但是M師姐都不怎麼理老師的話語

後來張老師想想算了

這是M師姐自個兒的功課

忠言逆耳

由她去吧

很多同學張老師講不聽的

後來張老師都隨她們自個兒去發展

所以這個M師姐現在已經嘗到苦頭了!

 

M師姐跟我問

我想現在是她的非常時期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思索這個三界法界空行母究極密法到底要不要教她

因為說起來這個是曼達拉娃教我的~

M師姐的智慧尊教我的

以前有幾位同學都想要我教她們

但其實這個密法是有很多限制的

 

最近我在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在這個復仇者團隊中每個人都有特異功能的

然而一個平凡人用計謀去挑起其中兩位超級英雄的對戰

這個團隊就分成兩邊對幹了起來

最後當然兩敗俱傷了!

我們南嶽氣功是蓮師的特種部隊

在張老師的教授下我們很多同學都恢復以前的功能

傳統的藏密是教言傳承的為主

沒有人相信張老師是蓮師的化身的

也就是說學密的行者都用很特殊的眼光來看我們的

就如在電影中一般人看這些超能力者都不按牌理行事

很看不慣

我想一般學密的看我們的同學一下開中脈

練出自性本尊

誰會看的慣啊?

他們的仁波切都說那個中脈要開要幾十年的修行功力的

所以他們認為不可信

 

外面的人怎麼看南嶽氣功的同學的?

然後好玩的是

有特殊能力的同學是不是彼此看的對眼?

密法不是知識

特別是本尊的密法都要經過灌頂才能修習

所以很多本尊的密法是無法分享的

這個是密法的規定!

因為要經過傳承的灌頂

實修本尊才能獲得成就的!

南嶽氣功也有蓮師親傳的本尊灌頂與修法

這個是張老師獨有的傳承加持

 

蓮師曼達拉娃教我的三界法界空行母究極密法

當時我不能教同學是有原因的!

這個密法的本尊有三尊分別是

咕嚕咕咧佛母~觀音()

妙音天女(文殊菩薩佛母)~文殊佛母()

吉祥天母(大黑袍金剛佛母)~金剛手佛母()

你如果

研究一下 (按一下連結)

祂是普賢王如來的忿怒化身相!!

金剛手菩薩「身」之化現

文殊菩薩「語」之化現

觀世音菩薩「意」之化現

上師、本尊、護法三根本之護法神!!

 

所以你如果仔細去探究三界法界空行母究極密法

這個密法是佛母部的文殊觀音金剛手密法(智仁勇)究極的合一密法!!

 

對於一般密教行者而言

你要得到

咕嚕咕咧佛母

妙音天女

的灌頂說起來機會很高

但是

要得到大黑袍金剛或吉祥天女的灌頂相當的難

這兩尊的灌頂與修持為甚麼難?

我會另外再寫一篇文章來說明

所以我的同學想要跟學蓮師曼達拉娃教的三界法界空行母究極密法

這個等你們獲得這三本尊的灌頂並且有實修後再說吧

屆時我只要把心要訣竅告訴你

瞬間你們就通了!

 

密教本尊的修習是很嚴格的

當然如果張老師直接教你

那是最簡單的

如果要來問我

因為我是小小的修行者

所以只要你們這三尊本尊都經過灌頂

並且真的有修習了

我當然會很真誠的告訴你們心要口訣

南嶽氣功是蓮師的特種部隊

我們學蓮師的密法是很簡單的!

 

蓮師曼達拉娃教的三界法界空行母究極密法

是佛母部的文殊觀音金剛手密法(智仁勇)究極的合一密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