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勝的蓮師甘露丸.jpg

當我分享了 蓮師加持力極強的蓮師甘露丸(按一下連結)一文之後有很多朋友都去中心請甘露丸

因為這個甘露丸的加持力真的是妙不可言

所以我也趕緊再去多請一些給我的家人服用

昨天小月說他只是服下去後蓮師就住頂了

而且當時他並沒有持任何本尊心咒

那根據小日與小月的中脈畢業報告二~蓮師與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小月可能跟蓮師很有緣

很可惜他沒有練陽神自性本尊

但事後我請他觀察我頭頂的本尊也是蓮師住頂!

所以這個殊勝的甘露丸以邏輯來說裏頭有很強的蓮師加持力!

至於是否會誘發其他本尊的加持目前不得而知!

 

小月因為有特殊體質

所以甘露丸是直接吞服的

那我自己沒有任何神通

我是用口慢慢含著吞服的

含著的時候心中默唸蓮師心咒

因為小月說甘露丸上面有金光有蓮師的大加持在裡面

當然每個人服用時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具緣的本尊心咒

如果沒有的話建議還是心中默唸誦蓮師心咒

我想我跟小月都有蓮師住頂

我是要邊持誦蓮師心咒蓮師才住頂啦

小月是很單純無念蓮師就住頂

 

那那顆甘露丸含在口中

那個甘露丸的氣息會往頭頂崩散開來

就好像那個雷達的電波發出去一樣

一直加持你的頂輪

這就好像按摩師在按摩你的頭部一樣

口服下肚後還要持續唸誦蓮師心咒

然後咧

你就會全身脈輪鬆開

因為像小月所說的你會被蓮師加持的金光包覆全身

這時候如果身上有卡東西的

或者身上有晦氣的

就會打嗝或者放屁的將這些晦氣排出

然後咧

你全身就會放鬆

有的就會想睡覺

如果精神好一點的

就趕緊觀想蓮師(本尊)跟你合一

然後就禪定進入空境

就這樣!

 

當然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心得也請分享給我

屆時再分享給大家啊!

 

這個殊勝的蓮師甘露丸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剛剛去買時有位師兄剛好打電話來跟我訂煙供粉

知道我要請甘露丸

馬上就請我幫忙買一些甘露丸

後來知道我買不少後馬上請我幫忙再回中心請多一些量的

      

他說我買的賣他就好了啊

我說就怕你不識貨

這個中心是默默無聞的中心

但是這個甘露丸如果等同知名的中心一顆可以用數十倍的金額跟信眾結緣的!

所以我說這個請到甘露丸是我家人的福報!

你要的話5分鐘內做決定我再回頭去中心幫你請……

人的習性就是這樣

看到好東西捨不得花錢

看到人家捨得花錢想必是寶物又想跟進跟著買了啊!

我說你福報好

剛剛好我人在中心

 

請甘露丸是各人的福報

所以自己去請啦!!

對了喔……

剩下不多

要請的朋友要加緊腳步了喔!

我很少推薦甘露丸的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這次殊勝的法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露丸 蓮師 蓮師甘露丸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