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卓林寺的煙供爐.JPG

我的好朋友先前開貿易公司賺了不少錢

後來他覺得人生必需要做有意義的事情

因緣際會他遇到了徹令多傑仁波切

就這樣他修密法修了10多年了

 

蓮師山淨煙供是他的上師徹令多傑教他這個是累積福慧資糧的最速密法

這個你去了解世界煙供日(西藏煨桑節)的由來就會知道為什麼做蓮師煙供可以迅速累積福慧資糧的原因了啊!

 

所以後來他從10多年前他就開始研究蓮師煙供密法

在煙供粉中加入殊勝的甘露丸就是他的上師教他的

我覺得非常的棒

所以在我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中加入了很多的

頂果法王寺院的甘露丸

還有達賴喇嘛的甘露丸

 

那他當然也研究煙供爐

從先前的八吉祥煙供爐

到後來各種造型的煙供爐

他常跑鶯歌跟名家研究窯燒

研究各種陶土做出來的香爐與煙供爐

後來他因緣際會參觀了南卓林寺院的煙供爐

楊烈雪甲札法王的煙供爐

西藏的煙供爐

在某一刻起在他的心中他想要做出一個很棒的煙供爐!

我在 蓮師的古老密法之二~蓮師煙供(按一下連結)中有PO出很多不丹寺院以及住家前的煙供爐

那麼他就開始進行研究

你如果看過那麼多的煙供爐

很自然的在你的心中會有一個理想的煙供爐樣本

南卓林寺院的煙供爐與楊烈雪甲札法王的煙供爐就是他心中理想的煙供爐樣本

要把那麼大的煙供爐濃縮成家家戶戶可燒的煙供爐

其實他這個小的煙供爐素色的很早就做出來了

我很喜歡所以我收藏了兩個!

但是其實能燒的煙供粉量並不多

這個他也知道

所以他後來在研究100cm 高的版本

這個一個窯燒的爐最大就只能放進一個100cm高的陶土煙供爐來窯燒

你知道圓形的陶土窯燒時受熱會傳導比較平均

但是方形的爐就沒有辦法了

所以這個方型的大爐很快就燒壞了

燒壞了就開始找陶土的材料

找名家研究可耐高熱的材料跟陶土混合

在兩年當中燒壞了很多大的煙供爐

最後好不容易窯燒成功了

等到實際進行煙供

這個第三次煙供完後爐爆裂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我當時已經付了訂金兩萬喜孜孜地等待那個100cm大的煙供爐的!

 

我告訴我的好友

那個煙供爐的造型是傳承的煙供爐的造型

是對的

我覺得他對爐子的研究跟我對蓮師伏藏祕香的研究有得拚

後來他改良了先前那個素色煙供爐的造型

所以可以燃燒的煙供粉的量增加了兩三倍之多

 

後來因為好友的藝術眼光的緣故研發了格薩龍達轉運煙供爐

在爐身的四邊分別有龍、虎、大鵬金翅鳥與雪獅

爐心有文武百尊曼陀羅

很可惜一般的信眾不懂轉運煙供爐的設計

有的看到大鵬金翅鳥覺得很兇

所以為了增加信眾的接受度之故

才會拜託上師澈令多傑仁波切給予更佳的建議!

(這個我跟好友說內行人看門道~

我說你這個格薩轉運煙供爐我很喜歡

要不你這個賣給我

那知他說那個已經沒有了

他說這是他要介紹他研發過程的展示品不能賣的

所以真的有些很珍貴符合密法的法寶就如曇花一現啊!)

 

那後來他的上師徹令多傑仁波切去他那邊泡茶

他請示他的上師是不是可以加上一些咒輪的圖騰讓這個煙供爐更具有加持力?

徹令多傑仁波切

得上師敦珠法王貝諾法王的密法

得地~如同二世敦珠法王得到貝瑪貴地氣的加持

實修數十年有成就

他就坐在那個當下入了定中

爐心用文武百尊的曼陀羅

周圍有徹令多傑仁波切手寫的文武百尊咒輪

爐身四周用龍欽寧體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的曼陀羅!

 

在寧瑪的蓮師山淨煙供修法當中

他們在放煙供木堆的中心會擺置一個曼陀羅

這個我在很多本尊的火供爐中也發現了

在公開大法會的蓮師煙供中

煙供粉中會加入了各種香材、藥材、餅乾食物、供品

也就是說你要說蓮師煙供~蓮師火供

我覺得實質上的意義是一樣的

都是最上乘的供養~最快速累積福報資糧的密法!

 

其實他的上師徹令多傑仁波切何嘗不是將蓮師的龍欽寧體三根本的密法放在煙供爐上呢?

那個是徹令多傑仁波切心意的大加持

你看這個爐心放上文武百尊的壇城曼陀羅

跟我們在大型煙供或火供架煙供木與火供木不是一樣的嗎?

中間也放了一張很特別的曼陀羅啊!

這個就是秘密

這個大圓滿龍欽寧體煙供爐(按一下連結)有大秘密

根據空氣流動力學原裏我們看到在爐中心四邊各有兩個孔洞

風會從這八個孔洞灌入

為什麼呢?

熱空氣往上冷空氣往下

然後呢

因為是四邊空氣平均灌入

所以這個煙雲就會慢慢慢慢的飄啊飄

會有很漂亮的煙雲

所以這個爐說實在的好友真的是個發明家

是研發多年才成功的作品啊!!

      大圓滿龍欽寧體煙供爐.jpg

這個爐五年前(2016.09.01)一個成本要3000

當您們現在(2021.7.31)再看到這一個煙供爐時請供價兩萬元起跳

很多有在做煙供粉生意的一定會賣這個爐的

但是原始版是大圓滿龍欽寧體煙供爐

我看到被商人改了很多版本在賣……

然後大圓滿龍欽寧體煙供爐在市場上消失了

我的好友說懂得來請的人太少了

在重新製作一次要訂製600個工廠才願意開模幫你製作

最後就在市場上消失了

其實修蓮師在家弟子懂得修煙供的太少了

好友算一算虧錢又要花那麼多心力的事他現在老了無力可做了啊!!

 

 

就實修而言~

如你不進行煙供的修法

修本尊密法時放一些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你在修各種蓮師伏藏密法的本尊法本時一定會唸誦到八供

還有甘露的供養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的供養就具足這樣子的真實供養

有這個大圓滿龍欽寧體煙供爐就像一個快速通道一樣

瞬間你修的本尊就收到了

這個就是徹令多傑仁波切當時入定所得到的蓮師心意的伏藏

只是他沒有講

這個爐很神奇的

我的好友得到了寶物可是他並不知道啊

他只是以為他自己研發出了一個很棒的煙供爐而已的啊!

 

很多的大仁波切每天都修蓮師煙供密法

有個蓮師山淨煙供的簡軌在不丹他們稱作山淨香供

這個山淨香供是蓮師山淨煙供的濃縮版

我因為承諾推廣白玉阿南仁波切唱誦的蓮師山淨煙供的簡軌CD

來推廣蓮師山淨煙供

所以現在起到9/30

只要請三斤蓮師法脈香煙供粉我們就送他一個大圓滿龍欽寧體煙供爐

還有阿南仁波切唱誦的蓮師山淨煙供的簡軌CD

每張CD我們都會捐100元給阿南仁波切做他的利生事業的!

謝謝大家喔!

 

很多人都在修本尊(自性本尊)

你得法之後

要實修

實修本尊(自性本尊)要不斷的累積福慧資糧

你才會得到成就的

而進行蓮師煙供就是最快速累積福慧資糧的密法

所以我的不丹仁波切每天都修蓮師山淨煙供

我的時間比較少

我修格薩爾王煙供!

 

很少人知道蓮師煙供的功德與利益

甚至有很多人都跟我說

我沒有修煙供

 

其實有很多做生意的

我認識很多做大生意的

有的他們做一次煙供用掉1000公斤的煙供粉

平時燒都是幾百斤煙供粉在燒的

很可惜他們因為要燒的量非常大不會跟我請用料好的高檔煙供粉

 

我的一個香友跟我說

詹師兄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教我要修蓮師煙供了

他的一位好朋友

聽說是寧瑪巴的大功德主

捐款供養每次都是百萬的

他每天都修蓮師煙供

還有一個就是我要講的仁波切不說之秘~甘露丸

他每天吃殊勝的甘露丸

還有他每天慢跑5000公尺

我說他怎麼那麼閒啊?

他說他的好朋友因為修蓮師煙供賺了很多錢

所以對做蓮師煙供非常的有信心

日子過得非常的逍遙快活的啊!!

 

 

記得做蓮師煙供賺大錢的要多護持蓮師利生事業啊!

這句話是我的好朋友告訴我最重要的

他說他到現在一直在護持白玉蓮師利生事業

所以他現在都過得平安喜樂啊!

 

PS:本文當中內容在2021.07.31 因為符合實情的需要有進行部分內容的整理~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四兩裝每包1200元,一斤裝每包3800元!!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相關介紹文章歡迎點閱觀賞(按一下連結)~

1.蓮師法脈香煙供粉的運用~

2.最新款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配合蓮師時代的煙供密法實修是累積福慧資糧最快速密法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