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布寺的格薩爾王壁畫.jpg

以前我寫過 十六世大寶法王家族的秘密~格薩爾王(按一下連結)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也修格薩爾王我是從他的書上所看到的

但是你知道嗎?

有些時候真的是需要眼見為憑的!

 

今年張老師又帶同學去西藏朝聖

這個很高興能夠在教室看著同學所拍的西藏的照片

雖然沒有能夠參加

但是也可藉由觀看這些照片領受佛菩薩的加持啊!

 

那其中看到同學們去參觀楚布寺的照片

   楚布寺.jpg

拍得非常的專業

這個紀念牌匾真的拍得太專業了啊!

        楚布寺前的紀念碑.jpg          

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

但是我想同學們可能沒有那個細微觀察的動機

因為他們親自去寺院領受加持了啊!

我因為沒有參加

所以我一張一張慢慢地領受佛菩薩的加持!

看到楚布寺的照片

我突然被一張照片吸引

   十七世大寶法王坐床紀念牌匾.jpg

這張照片就是格薩爾王的壁畫

這不是賓果了嗎?

大寶法王果然很看重這個格薩爾王!

我在蓮師年修蓮師煙供與格薩爾王本尊密法~讚讚讚啦!! (按一下連結)

頂果法王等蓮師伏藏師們都修格薩爾王

我後來想起敦珠法王的孫子董瑟嘎啦多傑仁波切

他在東不丹的寺院中

寺廟內的壁畫也畫了格薩爾王

他在新加坡怡保新蓋的寺院內也同樣有格薩爾王的壁畫!

敦珠法王

頂果法王

大寶法王

他們都修格薩爾王ㄟ!

張老師辦公室也供格薩爾王啦~

哈哈哈~

格薩爾王的文章連這一篇我總共寫了14~

所以修蓮師修格薩爾王當本尊護法

非常棒的選擇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