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誦蓮師煙供儀軌1.jpg

      Chelela pass1.jpg

      供養酒與多瑪2.jpg

這天怙主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怙主雪謙冉江仁波切、怙主慈克秋林仁波切、怙主帕秋仁波切及怙主烏金督佳仁波切與母親和家人在不丹帕羅的切里拉進行煙供。

 

第一這個是蓮師伏藏師家族一起出遊做蓮師煙供

仁波(按一下連結)

雪謙冉江仁波切

二世頂果法王(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小兒子)

帕秋仁波切(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大兒子)

烏金督佳仁波切(烏金多傑仁波切)~ 西藏的馬龍白蘭度

都是當代108藏密大師(蓮師伏藏師)

 

這五位當中我對烏金督佳仁波切比較陌生

但是他看起來很熟悉

原來在電影高山上的世界盃(按一下連結)(按一下連結)都有他的角色

這個烏金督佳仁波切談文殊菩薩(按一下連結)講得非常得傳神

因為他們都修文殊菩薩啊!

 

那他們一行人在不丹帕羅的Chelela Pass (3988公尺)

很有名的高山上(離帕羅一小時車程)做煙供

蓮師伏藏師修蓮師伏藏密法~蓮師山淨煙供

這個就是傳承

我覺得我們這世可以修蓮師伏藏密法是我門的福報!

然後咧?

你如果眼尖的話就會看到吉祥權杖(按一下連結)

      頂果揚希仁波切持格薩爾王如意權杖.jpg

      雪謙冉江仁波切持格薩爾王如意權杖.jpg

然後有人還會看到一些秘密

這個我被要求封口不能說

 

這個大法王大仁波切他們修什麼密法他們很少說的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都喜歡修蓮師伏藏密法

那你自己就會知道他們在修什麼蓮師伏藏密法的

這次看到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

很開心

因為只有你真正實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你才會有機會拿到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的!

所以修蓮師山淨煙供再加上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當然還有格薩爾王煙供

蓮師大伏藏師們都這樣修

對我們有非常正面的鼓勵!

格薩爾王的文章我寫了很多篇

有興趣的自己去找

我曾經接受過

南卡吉美仁波切

揚唐仁波切

與穆松祖古的格薩爾王灌頂與口傳

格薩爾王跟我有很深的淵源

哈哈哈~

南嶽氣功那麼多同學但是不知道格薩爾王是誰的非常的多~

嶽氣功格薩(按一下連結)非常具有大力的啊!

 

歡迎對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有興趣的

可以請軍萬馬御用實修格薩爾王(按一下連結)

伏藏祕香本身就是蓮師親傳的密法~蓮師的寶藏!! (按一下連結)

雖然我們不是蓮師伏藏師

但是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

你看看我們是不是很有大福報的啊!!

蓮師年修蓮師煙供與格薩爾王本尊密法~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