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寫下了 帕嫫比丘尼千手觀音的實修精要分享~(按一下連結)

很多法友都來問我我有沒有千手觀音本尊密法實修的經驗

我都是按照張老師的法教實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

但是

這兩天我在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中加入了千手觀音的觀修

 

因為千手觀音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寂靜尊啊

所以

就是馬上換個觀想從大白傘蓋佛母轉為千手觀音啊!

然後唸誦特別的祈請文

觀想時就看著面前千手觀音的大唐卡

從十一面到八手到千手千眼

然後再從誓言尊(自性本尊)結合智慧尊到禪定尊

這些專有名稱灌頂的時候上師仁波切都有教

所以大家回憶一下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然後才開始唸誦千手觀音大悲咒

這兩天都是唸誦108

昨天就會背誦了

今天速度更快

但是這個聲音輕柔

越唸越順

唸到忘我

後來那個唸誦的咒音就好像在跳舞

剛開始柔合交錯

到後來像溜冰一樣很順的往後輕踏輕踏

默然的一個轉身繞了幾圈

這個千手觀音的大悲咒唸到後來

好像千手觀音在我的心間溜冰般的

清涼

輕安

這個就是千手觀音大悲咒氣脈的加持!!

 

大家試試看吧……

很奇妙的覺受

而且前一晚不知覺的進入夢瑜珈

在清晨醒前的夢中竟然見到了貝諾法王寺院的金剛舞群

還以為是普巴金剛眾咧

原來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前行護法瑪哈嘎啦眾

後來又見到了蓮師化成一位好友

我祈求蓮師的加持心中很感動的流下淚來!!

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跟蓮師的加持是同時的

我覺得千手觀音給我很大的鼓勵

所以今天我再次寫下這一篇文章

 

我以前一直很懶

因為我學習淨土的千手觀音大悲咒有好幾年了

要學習新的東西一直覺得有那個必要性嗎?

所以一擱就是一年過一年

那在唸誦藏密千手觀音大悲咒時

我注意到有兩三個轉音我一直無法非常的順暢

那個唸誦起來是無法像唸誦百字明咒那樣連貫到底

後來是我一直觀想千手觀音的大加持

讓我能夠抓到那種唸誦的感覺

無心插柳柳成蔭

就專心的唸誦

沒有去想那麼多

後來千手觀音就在我的心間溜冰了

很輕快

很清涼

心沉淨在清涼海裏!

原來這個就是千手觀音大悲咒啊!!

嗡瑪尼貝咪吽

嗡瑪尼貝咪吽

嗡瑪尼貝咪吽!

 

有關千手觀音本尊修習的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滿願如意摩尼
  2.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祕密
  3. 帕嫫比丘尼千手觀音的實修精要分享~
  4. 千手觀音在我的心間溜冰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