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摩尼寶象徵菩提心.jpg

帕嫫比丘尼拜大圓滿上師為師求得千手觀音本尊密法

修習前16個月都沒有任何覺受是不正確的

普賢金薩極喜師利星

貝瑪嘎啦王臣二十五

索素努娘百伏藏師等

教伏傳承上師前祈請

這是大圓滿上師傳承祈請文

 

事實上帕嫫比丘尼進入一個境界中

在不斷懺悔業障累積資糧

接受千手觀音的加持中

事實上在她接受師利星哈教導的那一天起千手觀音就在她身邊了

這是千手觀音親口告訴她的

千手觀音告訴她~

打從妳祈請的第一天起

我就與妳同在了

但是因為妳的遮障

所以妳看不見我!

 

因為您得明師得到真正的千手觀音密法

所以帕嫫比丘尼一直修千手觀音得到千手觀音的加持

不斷的消除她累劫的業障與蓋障

這是大圓滿前行的部份

正行的部份就是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

找到千手觀音本尊的聖地朋札瓦達那

這個叫做大圓滿正行氣脈明點的加持

蓮師說過氣脈明點為圓滿次地證悟空性實相的功德海

中國人最厲害的風水地理就是這個!!

得地脈天地正氣的大灌頂

就是千手觀音給她最大的加持

所以後來在短短不到五年的時間就得到佛的悉地成就!!

 

千手觀音的本尊密法從帕嫫比丘尼傳承以來一直就沒有衰損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慣徹始終的一法直入的修習

從蓮師傳承到今日有數百尊本尊的密法在世間流傳

但是修成就的有幾人???

我們知道修大圓滿大手印修成就的非常的多

但是你看過那個大法王大上師告訴你他們是修那尊本尊獲得成就的嗎?

他們每天修那一尊本尊?

還是因為本尊的誓盟的關係他們每天有修數尊本尊??

帕嫫比丘尼她成功了

她就只有修千手觀音得到悉地成就

不過我想在她的過去世她應該修過文殊本尊密法

所以文殊菩薩現身給予她悉地成就的灌頂加持!!

其實一輩子那麼的長

叫您每天就修這一尊我想能夠做的到的寥寥無幾啊!!

 

我跟朋友說成佛非常的難

在這一輩子要即生成佛更是特別的難

我最近在看奧運比賽

這個游泳天才菲爾普斯至今得到23面金牌

他從高中畢業後

每天從早晨7點中開始長達2個半小時的訓練

吃完中餐後小睡片刻然後接著游

一直從下午3點半游到6

他每天所做的游泳訓練的距離多達12公里!

訓練的結果是他心臟一分鐘可以打出30公升的血液是平均值的兩倍
同樣作功之下肌肉產生的乳酸比平均值少50
一場比賽可以瞬間燃燒掉5000大卡的熱量
體脂肪低到4%使得能量轉換效率比一般人更高
一天要攝取12000大卡是一般人的六倍

要在奧運獲得金牌所謂的天才選手

大家要仔細去了解他在背後有多麼的努力啊!!

 

所以我在蓮師的教導下研發蓮師伏藏祕香

就是為了幫大家建立這個本尊的環境場

我推廣蓮師教授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針對主要的本尊推出本尊的伏藏祕香

 

我很清楚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我在過去世就修習過了

但是因為沒有像帕嫫比丘尼一樣專一一心一意的修持千手觀音

所以我現在還在這裏

在我的過去當中

我有好幾年都在修千手觀音的顯教法門

以前我持誦的是國語的大悲咒

當我發現我在過去世是蓮師的弟子的時候

我開始修蓮師

過去世曾經有過的修習慢慢的恢復記憶

但是您們知道隔陰之迷?

縱使我過去世證得法身以上的成就

也因轉太多世而忘記了啊

所以轉世的仁波切為甚麼要告訴他的親信弟子或好朋友

您們要記得趕快找到我喔

趕快把我接到寺院學習喔

您相不相信如果這些轉世的大仁波切大法王沒有被找出來

跟我們一樣過日子

您看看會怎麼樣???

別懷疑啦~

我們很多都是被忘掉的大修行人啊!!

貝諾法王記得我

第一次他見到我他搖搖頭你怎麼都忘記了

第三次見到他時我已經很熟悉的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我看到他臉上的笑容

而且給我很特別的加持!!

 

常跟我請香的好朋友來找我

怎麼最近詹師兄你都在研究千手觀音大悲咒啊?

其實他前陣子來跟我請香

問我怎麼後來我都沒有推伏藏CD結合本尊密法的修習啊??

 

那實際上是這樣子的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修習本尊密法的進展

我發現我應該為蓮師伏藏祕香寫一個指引

就是寫一個說明書

蓮師伏藏祕香點的地方一定是要一個靜室

任何的本尊密法的修習一定是要在靜室修習才會有效果的

這個要撇除一些有天眼的有特殊能力的人的

這些人的修習方式比較特殊不歸我的文章範疇

而且最好找一個大椅子有靠背的大椅子

為什麼要有靠背?

因為坐有靠背的倚子心會很穩定

我們量血壓只要坐有靠背的椅子那個血壓量測的值會比較低並且比較正確

這個就是心穩定的關係

當然我們坐著修法時不一定要靠背著坐

您要盤坐也一樣

只要找個有靠背的大椅子記得是有靠背的大椅子

那個大倚子的大小就是要容納下一個喇嘛坐的大墊子

我所講的是科學實驗的結果

所以您看他們賣的墊子的大小就是有一個規格

我所講的絕對是科學實驗的結果

因為我們所對的壇城絕大多數是向著窗戶的

背有靠讓我們心有絕對的安定力量產生!!

我現在講的其實也是大法王大仁波切不說之祕!!

只要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點蓮師伏藏祕香

一定會產生本尊的環境場

 

很多人都將他們的壇城安在客廳

那是傳統拜拜的方式

開放的空間的方式

實際上你去了解一下那些大仁波切他們的修行壇城的安立

一定是要一個靜室

在這個空間只有你會在的修習空間

沒有人在旁邊走動的

然後你要安一尊本尊的佛像或一張本尊的唐卡

點上蓮師伏藏祕香

旁邊有金剛鈴杵與手搖鼓

就這麼簡單!!

如此蓮師伏藏祕香所營造出來的本尊壇城環境場是讓你可以清清楚楚感受到的!!

我現在寫的蓮師伏藏祕香的指引

歡迎測試

絕對是百分之百的!!

 

再來談一下千手觀音大悲咒

這個滿願如意摩尼上的千手觀音心咒一樣是有三個

長咒就是大悲咒

短咒就是觀音心咒

另外一個在法本中

真正灌頂實修的她們都知道我在說甚麼的!!

千手觀音大悲咒我這陣子很認真的去研究

大寶法王的大悲咒

瓊英卓瑪的大悲咒

都是公認最棒的大悲咒

我還找了參加過十六次千手觀音紐涅的師姐請她錄一遍大悲咒給我聽

……

我還聽過蓮師伏藏師的大悲咒

然後我自己先跟著唱誦

她們都是唱誦大悲咒的

然後我自己靜下心來唸誦

後來我發現都跟我所熟悉的那個千手觀音大悲咒不一樣

為什麼會這麼說咧

因為很多次的唸誦都會卡住

藏文的大悲咒中有很多的音是國語發不出來的

所以要去抓那個音

像唱歌一樣有很多是需要轉音的地方

如果你跟我一樣認真的話

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特別幾個字的音的唸誦都跟人家不一樣

這個就是聽音聽到細微處

然後有那麼一天我發現有兩個人他們的唱誦與唸誦的字音是一樣的

有一天我就去找不丹的堪布唸誦他們平時快版唸誦大悲咒的唸誦

然後很tricky的我請他唸誦一個一般版的

哈哈哈~堪布在某個字音上就卡住了

所以我要的就是比那個快版慢一點點的版本

那個就是我要的了

然後我自己用我自己熟悉的字眼把大悲咒寫下來

隨身放在身上

去買早餐咖啡等的時候就拿起來唸誦

好像那時我要考大學聯考般的努力K

就在等咖啡的當下

那個千手觀音的大悲咒唸誦就產生力量了!!

這個就是我以前修習過的千手觀音的大悲咒~

這時當我再放瓊英卓瑪的千手觀音大悲咒時那個力量就不一樣了!

            

      

上面我講了很多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祕密

如果妳正在修習千手觀音本尊密法

歡迎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回去修千手觀音

大白傘蓋佛母是千手觀音的忿怒化身

在本質上大白傘蓋佛母與千手觀音無二無別

其實修千手觀音還有很多的祕密

但是我知道有很多大仁波切都是實修千手觀音的專家

所以我也不想在關公面前舞大刀

他們都只會對心子傳這些祕密口訣

以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實修千手觀音絕對會讓妳們有煥然一新的覺受的

而且氣脈明點的加持是非常明確的

至於證悟空性與實現就要靠個人的努力了啊!!

太多人被數尊本尊的誓盟規範住了啊

所以在今天真正能夠實修千手觀音本尊密法一心一意得到成就更加的困難啊

 

話說這個菲爾普斯是天才泳將

但是他比太多項目了

這次的奧運蝶式金牌被他的泳迷新加坡史庫靈奪走金牌(按一下連結)

金牌跟銀牌只差0.75

史庫靈就只比蝶式這一項孤注一擲!

在法座上的大法王大仁波切給非常多的本尊灌頂

那麼多的本尊

我們可以做最棒的選擇只選一尊啊!

 

我對我的香友負責任

有一位師姐罹患癌症後來做化療治療的很不錯

我告訴她妳不要再追灌頂了

帕秋仁波切的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灌頂的金剛薩埵長壽密法

敏林堪千的無死長壽灌頂的長壽佛密法

兩個妳選一個每天修習就好了啊

追那麼多的灌頂

倒不如實修這兩尊本尊的任何一個蓮師伏藏的長壽密法啊!!

這是我由衷之言

任何一個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妳只要點蓮師伏藏祕香每天實修

修到有一天

妳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說我在早餐店等早餐千手觀音降臨加持了啊!

蓮師伏藏祕香不可思議!

太感謝張老師親傳蓮師伏藏密法之蓮師伏藏祕香了啊!!

伏藏祕香本身就是蓮師親傳的密法~蓮師的寶藏!! (按一下連結)

 

有關千手觀音本尊修習的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滿願如意摩尼
  2.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祕密
  3. 帕嫫比丘尼千手觀音的實修精要分享~
  4. 千手觀音在我的心間溜冰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