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jpg

幾年前有位大法王他傳授給弟子非常殊勝的灌頂與口傳

那他要弟子承諾或者說守誓言~

在得到灌頂口傳後

請從根本上師、本尊、空行等等的修法當中

選一個當為主要修持的對象

至少修持此主尊十萬遍誦咒

在家男女眾、不識字、不會念誦常誦儀軌的人

要求比較簡單~修一萬遍誦咒

看起來是相當簡單的

但是我們想想看現在的人能來參加灌頂的人

我覺得都是跟密教很有緣的人

我想在還沒有參加大法王的灌頂前應該也接受過非常多仁波切的本尊灌頂了啊!!

那法王如此一說

你是不是以前的本尊都不用修了

開始修法王這次灌頂的上師本尊或空行???

所以內心是有抉擇產生的

 

法王接著又說了

在我念誦這個甚深教法的口傳時

祖師們都是將它們密封了三年、七年、十五年、三十年而不宣

縱使初傳灌頂時也只傳給五、六個有緣具器弟子

傳授的人數如果過多將會有空行懲罰~要求很嚴厲的啊!!

上次祿頂堪仁波切來台傳勝樂金剛與金剛瑜珈母就規定每個時段只能有25位新的弟子參加

我想應該跟這位法王內心所擔心的事是一樣的啊!!

越是守戒律的仁波切越是遵重祖師交待的規矩行事的啊!!

 

最後法王又說了

在大家都聽受了灌頂之后後

卻不注意誓言戒律

或不依循上師、本尊、空行的誦修而導致退失

空行、護法是一定會懲處的!!

為什麼呢???

因為法王所傳的是加持力特別強的密法

越是加持力強這個空行與護法越是守護這個密法

所以空行與護法越是不允許人去破壞這個規矩的啊!!

 

最最最後

法王又說了

連我自己在傳授黑忿怒母和忿怒蓮師等灌頂時心中也忐忑不安

這不是開玩笑的!!

這位法王就是敦珠法王啦!!

 

所以看我文章的法友

現在知不知道敦珠法王傳承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密法是多麼的稀有與珍貴了啊!!

 

所以有很多好朋友來找我

請教有關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密法

我隻字都不敢洩漏的啊!!

你想想看連敦珠法王都害怕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與教授是否給的是具緣弟子的啊!!

 

所以請不要內心覺得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有甚麼稀奇的心

一點心咒啦~

會長咒也不分享教一下是會死的喔???

會不會死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相信最後會被空行護法嚴重處罰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現在的人手機一滑

甚麼祕密都公開了

就算不會死

但是根據這伏藏師的修持經驗

你所修的多傑卓勒這一世一定不會得到殊勝成就的啦

我閱讀過敦珠法王的傳記

這個修持越是殊勝的伏藏密法越是要低調的修

所以我才請大家就自己的因緣修自己具緣的本尊啊!!

 

我再次的跟我的同學還有法友說

密法不是一般的禮物

可以在感動時就贈與朋友的

所有的上師仁波切都很謹慎的觀察後教授具緣弟子的

而像蓮師大伏藏師的密法

因為加持力特別的強

空行與護法越是守護這個密法

所以空行與護法越是不允許人去破壞這個規矩的!!

上師仁波切有個專有名詞叫做與護法本尊空行的三昧耶戒存在的

 

所以給的時候是擇人並且是有條件的教授的

從起頭我所說的

心咒數十萬遍

老師告訴我的是凡是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修自性本尊的

都要求他們連續修持百日

少一天補兩天

連續七天沒有修的

我想套句張老師說的話

自性本尊根本不可能被你綁架的啊!!

 

敦珠法王對灌頂給予以下的開示~

心續得了瓶灌後

能清淨身與脈之障礙

道上有權修持生起次第~果位能種下證得化身的福分

 

密灌清淨語及風之障礙

道上有權修持氣脈的圓滿次第~果位能種下證得報身的福分

 

慧灌清淨意與明點之障礙

道上有權修持拙火的圓滿次第~果位能種下證得法身的福分

 

以詞灌清淨業煩惱習氣之障礙

道上有權修持立斷頓超~果位能種下證得體性身的福分

 

張老師幫我們開通了中脈

練出陽神

轉化為自性本尊

不曉得自性本尊的灌頂是甚麼樣的灌頂啊???

那一個階段自己去細做比對看看

驕兵必敗

張老師慈悲心腸將我們的陽神轉變為自性本尊

那我們不修

自性本尊還會理你嗎???

 

很多寫的好的本尊伏藏密法

在儀軌的最後

沒有壇城的會請本尊以後常降臨加持

有壇城的會祈求本尊常住

我想不修的甚麼都沒有

剛剛是題外話!!

 

回到正題就是要持續每日的實修具緣本尊

南嶽氣功同學們的福報特別的好可以修習自性本尊

如果套句法王所說的

是要承諾

法王心裏對自性本尊多傑卓勒的承諾是終身每日修持的!!

法王是成就者

是最棒的模範生

是很值得我們效法的對象

 

所以

我的好朋友們請原諒我的堅持

我想雖然過去世多傑卓勒跟我是好朋友

但是我現在平凡人一個

甚麼都忘記了

我看完敦珠法王傳記之後

我學習敦珠法王的法教

未來會低調與努力實修的!!

我能有甚麼緣份就盡量保握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每天實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啦!!

還有我現在每天都唸誦蓮師心咒的啊!!

為甚麼呢???

因為我是蓮師的弟子啊!!

修蓮師密法的不每天唸誦蓮師心咒要唸甚麼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