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方寶庫.jpg

老實說這次去不丹有個非常重要的任務

除了那個事是非常重要必需要努力達成的任務之外

其他的事在我看來都是小事

 

我的言行舉止跟一個觀光客沒有兩樣

上車睡覺

下車拍照與尿尿

當然也買買紀念品當伴手禮

我的伴手禮就是送給好友小朋友的甘露丸

那個文殊甘露丸我都送給好友小朋友吃

從回來到昨天

就剛剛好去好友家看到小奇很高興的去他爸的佛堂拿出文殊甘露丸吃

這個小朋友很可愛

每次就吃兩顆

他爸要他吃的時候要唸三句文殊心咒

因為很簡單

所以他邊吃邊唸

好友告訴我吃了十來天好像真的有變聰明ㄟ!!

我聽了很高興

昨天他的吃的時候還拿了一顆送給我吃

回來後我就吃那麼一顆文殊甘露丸

說真的吃那顆文殊甘露丸的覺受還真的是很棒的!!

吃完我趕緊回家修我的自性本尊

哈哈哈~做人就是那麼簡單

 

那昨天我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我忽然間得到佛母的提醒

原來啊!!

我去不丹帶回來了一些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超級伏藏祕方

這個秘方是從很具有加持力的地方獲得的

因為昨天修法才知道

還沒有跟張老師報告

這個因為是超級伏藏祕方

所以當然也無法寫出來!!

但我可以保證我講出來張老師一定會會心一笑的!!

 

而且更好玩的是我雖然練不出出元神的功法

但是我的夢瑜珈好像進步了!!

這個昨天穆松祖古居然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想這個應該是修行人的夢

同一件事

階段性的出現夢示

針對夢示我給予現實應對的對策

然後再次出現階段性的夢示

似乎我採取的應對的對策起了作用!!

但是這個需要時間來加以證實

所以我只能說這個應該是修行人的夢

反正我的出元神練不出來

修夢瑜珈也不錯的啊!!

 

從不丹回來

好多事情都變得很不一樣

我想只要你能停下手機與電視一週

然後很單純的休息

這個心就很容易沉靜下來

再加上聖地蓮師的大加持

很容易的你就會得到跟我一樣奇妙的覺受的!!

哈哈哈~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香再次進入新紀元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