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jpg

自從不丹回國之後修法時候那個心很快就定下來

我想這應該是這次不丹行最大的收穫

而在請小月幫忙確認不丹所帶回來殊勝甘露丸的當兒

無意中見到我心中蓮師(按一下連結)

因為現在已經沒有白教老師可以請教了

所以我只好順其自然

我依舊每日實修我的自性本尊!!

 

算起來過了十天

今早我在修法時得到老師的訊息

原來我心中蓮師正確的名稱叫做蓮師心印!!

那這個蓮師心印到底有什麼作用???

老師告訴我這個蓮師心印妙用無窮

安心第一

運用第二

何謂運用

老師說

只要你教蓮師伏藏祕香的使用者

點任何的蓮師伏藏祕香

優先持誦蓮師七句祈請文3-7遍以及蓮師心咒108

那麼不管你修那一尊本尊

那個功效會加倍!!

這個作用就跟修蓮師伏藏的任何本尊密法前

幾乎每個仁波切都會教你唸誦八聖吉祥祈請文

還有很多傳承的祈請文

那個效果就是會加乘

而且有圓滿希求的意謂在!!

這個叫做運用第二

 

第三結界

第四破障

第五圓滿

第六……

總之妙用無窮!!

 

所以

我請所有使用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與同學

點任何的蓮師伏藏祕香後

優先持誦蓮師七句祈請文3-7遍以及蓮師心咒108

那麼不管你修那一尊本尊

那個修法的功效會加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心印 伏藏秘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