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丹的機場.jpg

不丹其實從泰國曼谷機場轉機只要三個多鐘頭就可以到達

但是去不丹卻讓人覺得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實際上去不丹比去美國還要近

然而去不丹旅遊的民眾卻還不到去美國民眾的1/10

 

 

這天老師在跟我聊天

他說你知道這些有緣請到殊勝甘露丸的這些人是誰呢???

我在想老師怎麼會突然間這麼說……

 

沒有一會兒只聽到老師用很風趣的語氣跟我說

有錢人他們說請甘露丸要做什麼呢???

這些來不丹玩的有錢人他們買一箱又一箱的蜂蜜

還有超級有名的不丹辣椒

有錢人對吃與伴手禮的選擇非常內行的

對於修行他們根本就沒有濃厚的興趣

所以有錢人請甘露丸做什麼啊???

 

那沒有錢的人想請甘露丸卻拿不出錢來請

對當地的居民來說請這些甘露丸看起來是很奢侈的行為

所以最後就像你們這些小康稍微有在修行的人來說比較有機會請這些殊勝的甘露丸

 

那好玩的是這些有在修行的小資族在請購這些所謂的殊勝的甘露丸的時候很小心謹慎

所以到底這個甘露丸的作用與製造者都很仔細的探聽清楚才會下定主意請購

最後

等到要下定主意請購的時候

被程咬金請走了一大半

所以最後你們這些小資族修行者能請得算起來並不多啊!!

這個程咬金就是福報大的修行人亦或者只是觀光客

不小心就請了很多的殊勝甘露丸

他們難道有神通知道這些殊勝甘露丸的功效???

哈哈哈~

這個就是神通不敵業力

有時候你的神通會輸給這些有福報的眾生的啊!!

有時候有神通的人會自視自己的神通力

所以有些時候他壓根兒不會來到聖地朝聖的啊!!

為什麼呢???

因為他自視自己的神通很厲害的啊!!!

所以有神通的人不會來到這個聖地

根本就更不可能有機會來請甘露丸了啊!!!

 

所以你看看

先篩掉有錢人

在篩掉窮人

然後最後就是PK

看是你的決斷力快還是人家的福報決策力快???

 

老師笑笑地說

那你不是已經開中脈了

也練出自性本尊了

結果最後你請了多少殊勝的甘露丸啊???

 

不過老師也很好奇???

為什麼我對這個文殊甘露丸可以在第一個時間請那麼多???

我說因為我曾經看過好朋友上師送給他們七顆文殊甘露丸

叫它們要茹素每天持誦文殊心咒1080遍再服用一顆

連續七天

聽說這樣子的祈求文殊菩薩的加持

很有可能能夠得到文殊菩薩的垂憐給予我們智慧上的大加持!!

那個文殊甘露丸我看過跟這個寺院做的文殊甘露丸很像

我的印象很深刻

所以當場就不用思索請了許多文殊甘露丸

我想可以送好友的小朋友每天吃

我是很好奇這個文殊甘露丸如果每天吃對智慧的開啟是不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也很想做這個實驗看看

所以當天買了一些

後來算了算兩個小朋友要吃多久的數量後來才又買了一些的!!

 

因為我的所知有限

所以我只請了一些我熟悉的文殊甘露丸

至於那個增加神通的甘露丸我只有請到三包

為什麼請到三包???

因為那個甘露丸每天長的都不一樣!!

我是好奇買來服用持咒感受器感看看而已的啊!!

後來我問喇嘛怎麼你們這個甘露丸每天都長得不一樣的啊???

喇嘛說第一次我看到的是寺院做的

第二次我看到的是別間寺院做的同樣成分的甘露丸

第三次的是因為有信眾喜歡寺院做的所以後來去挖出來的

但是我拿出來看第一次跟第三次的還是不一樣的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啊~

他們寺院的壇城前都有供一碗公的甘露丸

那是我後來被有機會透過白教老師帶我上去參觀他們寺院樓上的佛殿觀察到的啊!!

我想第三天的甘露丸應該更具有加持力的才是啊!!

 

最後真的像老師所講的

這個你的實修再好也比不上人家的福報好啊!!

根據喇嘛們說

那個殊勝神通甘露丸幾乎是被同一個跟我一樣來朝聖的觀光客所請走的

那個觀光客我聽喇嘛們說來自China

據我所知China對藏密的控管相當嚴厲

所以應該是中國的大戶來請回去當成伴手禮送人的吧???

聽說他除了請甘露丸還請了很多的護輪回去送人的呢!!

 

老師笑笑地說

有錢的人不會請

沒有錢的人沒錢請

當地人算起來也是真的請不起的

你知道嗎我們在那邊如果要辦手機的Sim卡要多少錢嗎???

150元盧布(台幣約75)那個網路可用一個月

所以相較起來我們的錢是很好用的啊!!

所以這些殊勝的加持物幾乎是趁寺院有舉辦大法會有外來觀光客才拿出來義賣的

因為寺方很需要資金去蓋佛學院與閉關中心的啊!!

所以啊~

看你多厲害啊!!

福報好的才能請到殊勝的甘露丸啊!!

你還好有在實修所以算起來你還有機會請到不少的文殊甘露丸!!

那個殊勝的增加神通甘露丸算起你你請得非常少

 

我後來想想

或許真的是自己太自以為是

認為自己有能力去感受甘露丸的力量

所以才會誤判自己請的決斷力與錯失請的時機啊!!

實際上甘露丸的大威力根本就不是我這個小小的實修可以知道的啊!!

 

老師說

你看殊勝的甘露丸能夠擁有的是福報好的人以及有實修的人

那你想想看

來跟你請蓮師伏藏祕香的

是不是也跟能擁有殊勝甘露丸的族群一樣的啊???

福報好的人

有實修的行者

才能有機會來請蓮師伏藏祕香來實修的啊!!

 

所以你不要聽人家信口開河的說

要有錢人才會來請蓮師伏藏祕香!!

實際上有錢的人都拿錢去投資在美食與旅遊上面啦

懂修行真正會修行的少之又少啊!!

所以你還是只能針對真正有在實修的人來推廣

那有福報的人如果他們想實修自然會找上你的啊!!

也就是說

實際上能夠真正有機會請蓮師伏藏祕香來實修的人

跟能請到殊勝神通甘露丸的人一樣

少之又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