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八變金剛舞主尊蓮師.jpg

      空行母禮敬蓮師.jpg

剛剛我的法友來電

說我都不寫重點~

到底詹師兄到那裏得到什麼加持???

有沒有帶什麼寶貝回來啊???

 

這個當然是得到非常非常棒的加持啊!!

其中之一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不丹的國寶金剛舞~蓮師八變金剛舞

在不丹聽說最有名的有

崗頂寺~不丹最大佛學院

南開寧波寺院

在不丹曆的初十都舉辦蓮師八變金剛舞

因為我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白教老師說我們去中部的崗頂寺參觀最方便

      崗頂寺.jpg

這個最方便還是坐了四~五個小時的車子

真的是坐到快暈車了

因為不丹的路都是山路

山路繞啊繞~

我的頭昏啊昏!!

 

不過辛苦是非常值回票價的

這天崗頂寺前熱鬧騰騰

原來我們趕上了不丹曆初十的蓮師八變金剛舞

      非常多的信眾圍觀1.jpg

      非常多的信眾圍觀2.jpg

      非常多的信眾圍觀3.jpg

      非常多的信眾圍觀4.jpg

有非常多的外國人外國攝影師都來湊熱鬧

我趕緊也擠到前方拍照

只能說要抓一個鏡頭就要跟前方的貴賓比賽看誰撐的久

哈哈哈~

終於抓到角度拍了我很滿意的兩張照片

並且也欣賞了蓮師八變的金剛舞    

       不丹曆初十蓮師八變金剛舞.jpg

       不丹曆初十蓮師八變金剛舞2.jpg

這裏我被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金剛舞吸引

怎麼說咧???

以前白教老師曾經示範多傑卓勒從老虎下來跳金剛舞的舞步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那是一種很有力的蹬步

在這天多傑卓勒的金剛舞步中我看到了一模一樣的蹬步

我深深覺得白教老師一定是親見了多傑卓勒的教授了

不然就是小時候他在寺院中一定就是那個跳多傑卓勒的僧人

這個蓮師八變的金剛舞

起頭就是多傑卓勒出來掃除障礙

清淨結界這個蓮師八變眾的地氣

等到大家都出來加持之後

多傑卓勒還是最後一個善後的蓮師化身

深深被多傑卓勒吸引!!

 

這次被蓮師八變尊加持了

真的運氣好像變得非常的好

由於崗頂寺不丹曆初十蓮師的大法會的緣故

吸引了非常多的商家帶著他們的貨品來這裡兜售

我居然找到了蓮師財神秘密寶

太高興了啊!!

而且這是升級的蓮師財神秘密寶!!

這個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將來只要請十盒蓮師財神總攝香就送這個來自不丹聖地

黑頸鶴的故鄉

升級的蓮師財神秘密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