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珠法王.JPG

不丹是最近世界上非常聞名的快樂國

隨著中國深耕西藏的青藏鐵路

蓮師在西藏與不丹的蓮師伏藏身影逐漸被打開來~

 

蓮師的法教都是以伏藏的形式流傳至今已經流傳了千年

特別是保存在不丹這個極度保護佛法的國家

蓮師伏藏幾乎無遠佛界的流傳了下來!!

但是蓮師伏藏並非是人人都有那個根器來修習的

也就是說就算你碰到了

你沒有那個根器你還是沒有那個機會修習

就算絕世神功在你面前你還是視如無物啊!!

 

以前我介紹過

尼泊爾的蓮師大佛

他的設計理念就是依照著敦珠的蓮師伏藏法教而建造的

詳見 集所有殊勝於一身的尼泊爾蓮師大佛(按一下連結)

這尊118呎高的蓮師大佛

中央有六層樓高的中脈管

上面總共書寫了150萬的殊勝心咒

在蓮師大佛的心中央(心中心壇城)安置蓮師海生金剛的壇城(主面)

以及蓮師財神、蓮師藥師佛、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壇城(其他三面)…

很顯然我以前這麼說

沒有人會相信的!!

其實當成聽我說故事也不錯的啊!!

這是2015.05.06所寫的文章

 

那我說過今年是 今年是火猴年蓮師本命年蓮師在每月初十都會親自從銅色山淨土來給予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蓮師今年會給弟子們非常殊勝的大加持的!!

 

不丹是個對佛法極度保護的國度

我們都聽過去不丹的人都說不丹佛寺之內幾乎都是禁止拍照攝影的!!

但是

這個FacebookiPhone實在是太厲害了

iPhones拿著你就是會想拍照

你拍照就是不小心就傳到Facebook去了

所以我常常看到很多大法王與大仁波切的壇城

 

因之故

就有那個緣分看到敦珠法王的孫子董瑟嘎拉多傑仁波切的寺院的照片

這個是他在舉辦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加持法會時

      踩在虎上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我想應該是弟子所拍的照片

第一主壇城的上方

      董瑟嘎拉多傑仁波切的寺院壇城.JPG

 

從右至左有四位本尊的大型唐卡分別供奉了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蓮師藥師佛

蓮師財神

敏珠林金剛薩埵

 

第二以前有很多師兄都問我

詹師兄你的蓮師財神唐卡怎麼跟很多上師給的小照片不一樣啊???

      不丹蓮師財神唐卡.jpg

我說這是我特別從不丹所訂製的

而且是敦珠法王傳承的蓮師財神法相

其實我知道所有來問我的師兄都覺得我是在吹牛!!

充其量不過是生意人的推銷罷了~

那是不是吹牛Facebook會說話啊!!

哈哈哈~~~

 

董瑟嘎拉多傑仁波切的寺院壇城上的唐卡照片

就證明了我所說的

尼泊爾的蓮師大佛設計理念就是依照著敦珠的蓮師伏藏法教而建造的!

並且我從不丹所請畫師所畫的蓮師財神唐卡確實就是敦珠法王傳承的蓮師財神法相!!

 

講到這裏就順勢介紹一下

在蓮師伏藏法教上敦珠法王的傳承為什麼這麼殊勝?

為什麼在不丹有非常多的大仁波切與喇嘛們都修敦珠傳承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在 聞名全世界的不丹虎穴寺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按一下連結)就介紹過了

敦珠法王本身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敦珠法王的法教深深影響不丹的佛教修行者

二世敦珠法王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傳給甲札法王與貝諾法王

甲札法王也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甲札法王後來也證得弘光身的成就(按一下連結)

所以如果能夠得到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傳承是非常幸福的啊!!

三世敦珠法王很完整的得到了甲札法王與貝諾法王的蓮師伏藏密法!!

然而為什麼甲札法王與貝諾法王會將他們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傳給三世敦珠法王呢???

就因為敦珠法王跟甲札法王還有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彼此之間蓮師伏藏法流是如水乳一般的相融

法王間蓮師法脈生生不息地在彼此之間流傳著

這個殊勝可以進一步來說明之~

 

二世敦珠法王的大兒子叫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

在這裏可以稍微做介紹一下

為什麼董瑟嘎拉多傑仁波切的寺院壇城上最左邊的唐卡照片是敏珠林金剛薩埵

其實我是在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圓寂時

他的大兒子就是宗薩欽哲仁波切

他告訴大家他的父親怙主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入滅圓寂前所寫下了一信息給我們所有人(按一下連結)

要求每個人修三週的金剛薩埵法

這是仁波切留給我們的最後金剛語!!

這個就是實修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的自性本尊金剛薩埵!!

 

宗薩欽哲仁波切在頂果欽哲仁波切與薩迦法王的認證下

確實宗薩欽哲仁波切就是頂果法王上師蔣揚欽哲確吉羅卓的轉世(按一下連結)

蔣揚欽哲旺波的主要轉世就是蔣揚欽哲確吉羅卓

蔣揚欽哲旺波的轉世之一也是頂果欽哲仁波切

蔣揚欽哲確吉羅卓同時也是頂果欽哲仁波切的主要上師

宗薩欽哲仁波切是蔣揚欽哲旺波的二次轉世化身

頂果欽哲仁波切又是宗薩欽哲仁波切的根本上師!!

這個反正宗薩欽哲仁波切是個大仁波切啊!!

那麼他是敦珠法王大兒子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的大兒子!!

他的弟弟就是董瑟嘎拉多傑仁波切!!

 

那後來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圓寂了

你知道他的轉世是誰嗎???

他的轉世今年得到與貝諾法王並架齊趨的多竹千法王的認證

他就是敦珠法王孫子董瑟嘎拉多傑仁波切的兒子董瑟嘉納達 吉美貝瑪偉瑟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董瑟嘉納達仁波切祈請文.jpg

      穆松祖古獻祝福曼達.jpg

超級完美

超級精準

超級誇張

轉世的太令人嘆為觀止!!

這個就是超級精準的敦珠法王傳承法脈系統!!

 

這也就是為什麼敦珠法王的傳承蓮師法脈密法這麼被人廣為秘密流傳的原因了啊!!

為什麼???

精準

蓮師伏藏密法千年流傳幾乎零耗損

實修敦珠法王傳承的蓮師伏藏密法容易在一身之中就得到殊勝的本尊悉地成就的啊!!

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