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令多傑大堪布蔣揚欽哲旺波蓮花空行母灌頂.jpg     

 徹令多傑大堪布蓮花空行母灌頂.jpg

我在 十六世大寶法王家族的秘密~格薩爾王 (按一下連結)寫下了……

根據了解蔣揚欽哲旺波是赤松德真王在西藏身語意功德事業五個總集的化身

頂果欽哲被視為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蔣揚欽哲旺波的意轉世化身(按一下連結)

也就是說頂果法王的前生就是蔣揚欽哲旺波

在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殷切祈請下

蔣揚欽哲旺波寫下寧瑪巴一百多位蓮師伏藏師的傳記

是他於禪定的淨相中了知這百位伏藏師的出生年月、出生地點、父母

是誰、住世幾年、取出何種教法等等

這個是除了文殊菩薩之外是沒有任何人辦得到的!!

蔣揚欽哲旺波有六位伏藏師弟子

在這六位當中和他互為師徒的就是秋吉林巴

大伏藏師秋吉林巴是赤松德贊王第二個兒子的化身

而蔣揚欽哲旺波又是赤松德贊王的化身

因為這個緣故所以他們二人有七世父子的關係

 

當我寫下了 頂果法王的私房菜 (按一下連結)

有很多法友都覺得怎麼香港的師兄姐那麼的好

能夠得到頂果法王的傳承殊勝本尊的灌頂大加持真的是非常有福報的啊!!

那我才寫了兩天

沒有想到過了兩天

我們在台北也有機會吃到頂果法王的私房菜啊!!

這個人的習性最會的就是抱怨

看到人家吃大餐

自己的口水直流

那今天機會來了

要請你先吃個甜點餐前湯

怎麼你又沒有空了咧……

 

才兩天

就有蔣揚欽哲旺波(頂果法王前世傳承)蓮花空行作明佛母的灌頂

那麼我這次特別還提醒一位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香友

為什麼呢???

他修紅財神(按一下連結)修到非常的有法味

他後來跟我說他想進階修天法紅財神

這個進階的意思是跟紅財神有很密切關係的咕嚕咕咧佛母(作明佛母)他也想修

那等到修咕嚕咕咧佛母一段時間之後

他說他想要修咕嚕咕咧佛母的進階

我告訴他蓮花空行母是非常殊勝快速咕嚕咕咧佛母的進階的密法

但是他說他並沒有接受過這個灌頂

所以拜託我如果有看到這個佛母灌頂的法訊務必要提醒他參加

我想如果每個跟我請香的都要求我有他()喜歡的本尊灌頂都要提醒他們

那我不就累死了啊!!

其實參加任何灌頂前傳法的上師仁波切都會要求與會的信眾

發起最勝的菩提心

為了利益眾生都能得到佛果所以我來接受本尊的灌頂

真正來說你如果有那個心的話

那麼你應該時常的去注意那個灌頂的法訊

這個表示你非常的在意與留心有沒有佛母本尊的灌頂加持法會的啊!!

所以你不去注意要別人提醒

這個就是你那個心還沒有真正發出來......

 

但是因為我非常欣賞這位師兄對密法的本尊實修非常的用功

所以我特別提醒他今天一定要去參加

他拜託我也去參加

因為到時候他實修時有不懂的地方就可以請教我

這個因為今天我也有香友從彰化與台中北上參加

所以為了三位師兄姐我就特別抽出時間去參加這場灌頂

去之前我還特地在我的店裏修了一壇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

 

所以在灌頂時

蓮花空行母本尊的觀修教授

蓮花空行母本尊的心咒與事業心咒我都了然於心

很特別的是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就是頂果法王傳承蓮花空行作明佛母與秋吉林巴的綠度母有異曲同工之妙

祂們的密法在外內密的密修部分是相同的

頂果欽哲旺波與秋吉林巴的關係密不可分

兩人都是當世的大成就者

蔣揚欽哲旺和秋吉林巴互為師徒

秋吉林巴是赤松德贊王第二個兒子的化身

而蔣揚欽哲旺波又是赤松德贊王的化身

他們二人有七世父子的關係

所以不管是蔣揚欽哲旺波的蓮花空行作明佛母

還是秋吉林巴的綠度母

這個大成就者修到最後都一如了

那為什麼天法紅財神的密修部分也是相同的???

我覺得這或許跟蓮師給予大伏藏師明珠多傑的天法傳承相呼應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修到最後一定是一如的!!

這個秘密心得我跟修天法紅財神的師兄點一下的那個當下

他馬上會心一笑

善哉~善哉~原來如此啊!!!

 

哈哈哈~

功法在最深處竟然同出一轍!!

也就是說

你可以修天法紅財神

也可以修秋吉林巴綠度母

那最棒的就是修頂果法王傳承蓮花空行作明佛母了啊!!

為什麼呢???

從始至終我都覺得咕嚕咕咧佛母最好修

你會修咕嚕咕咧佛母

那麼你更會愛上修蓮花空行作明佛母的啊!!

法味中細嚼法味~

 

今天能夠得到徹令多傑大堪布的頂果法王傳承蓮花空行作明佛母非常的幸福!!

想起以前去歐洲玩

最想念的餐點就是他們做的餐前湯

這個餐前湯我覺得比那個正餐還來得令人回味啊!!

那個餐前湯用很多種水果食材去熬煮

非常的開味也非常的有營養

修這個蓮花空行作明佛母本尊密法就是有那種法味

蓮花空行作明佛母本尊密法裏面也有大圓滿的口訣

哈哈哈~

我們的蓮師伏藏祕香非常推崇用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來實修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作明佛母本尊密法!!

這個我已經推廣了兩三年了

這兩個本尊密法真的是簡單易修

而且很容易修出大成就的啊!!

有很多仁波切一輩子都以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作明佛母來當成他們今生實修的本尊!!

就是因為大家知道簡單易修並且很容易修出大成就的啊!!

哈哈哈~

這麼棒的本尊密法誠摯的推薦

謝謝大家~

 

PS:這位實修的師兄說他今天不是吃到成就者的私房菜

而是得到了絕世武功

我看到他充滿無限的法喜

就算餓著肚子也覺得非常的開心啊!!

這個就是有心人

佛菩薩最喜歡加持有心實修的人啊~

祝福大家啊~

 

ps:

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在敦珠法王傳承當中是非常非常秘密的空行心滴

沒有想到徹令多傑大堪布竟然擁有這麼殊勝的空行傳承

真的是讚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