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傑寺蓮師.png

當蓮師要離開人間前往羅剎國時

曾對所有大臣和人民講過~

每逢初十這一天我必定會來到人間對所有的人進行加持!!

特別是在猴年的每月初十

蓮師都會在南贍部洲示現千萬化身度化眾生

這是祂對所有祂弟子的承諾!!

 

所以

所有的大法王與大仁波切都非常懇切的交待他們的弟子

在今年要多多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與蓮師心咒

所以

有非常多的仁波切都在倡導帶領大眾進行億遍

蓮師七句祈請文

蓮師心咒

的唸誦!!

 

在今年全世界的寧瑪巴弟子都會舉辦特別的蓮師薈供與蓮師金剛舞加持大法會

所以已經有非常多的實修者計劃前往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

參加寧瑪巴的寺院在聖地舉辦的蓮師蓮師薈供與蓮師金剛舞加持大法會!!

 

我可能是因緣不具足不克前往參加

但是為了隨喜功德

所以我特別寫此文給實修者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把握因緣參加蓮師聖地的大加持法會啊!!

 

也難怪今年老師要我勤修

蓮師本尊密法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大樂蓮師!!

 

雖然沒有因緣去到蓮師聖地參加慶典

但是在老師的交待下

我實修

蓮師本尊密法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大樂蓮師!!

 

並且於今年的釋迦牟尼佛聖誕(農曆四月初八~國曆5/14)

完成第四代蓮師法脈香(環香)的製作

這次的蓮師法脈香

在我勤修

蓮師本尊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大樂蓮師!!

這些蓮師本尊的法流整個灌入蓮師法脈香裏頭

在靈機一動(契機起動)開始製作

完工時剛剛好就是釋迦牟尼佛聖誕(農曆四月初八~國曆5/14)這一天

我這次的蓮師法脈香的手拈香只做了三版就成功了

而且這個第四代蓮師法脈香的香氣更醇厚

環香是特別為實修蓮師本尊的大圓滿禪修而設計的

你一定會感受到那種很沉靜的覺受的!!

 

而且這次也沒有想到兩週(5/27)就完成香廠的作業

這次的蓮師法脈香環香成本貴了將近五成

然而為了配合這次蓮師本命年的蓮師本尊的禪修修持

特別以最優惠的價格來跟大家結緣~

 

蓮師法脈香四小時環香每盒36(結緣價1200)

只要請購就贈送蓮師加持小禮物

這個蓮師加持小禮物非常有助於大家對蓮師本尊的觀修!!

謝謝大家~

 

PS:

今年張老師特別再帶同學去西藏朝聖

我想這些同學非常的有福報

在火猴年蓮師本命年蓮師生日(農曆六月初十~國曆7/13)

這天能夠到桑耶寺頂禮蓮師是福報中的大福報啊!!

哈哈哈~

 

蓮師的傳記中記載,藏曆中每個月初十,蓮師都有利益眾生、降伏鬼神的不同應化事蹟:

一月初十,捨棄王位,前往清涼尸陀林,轉法輪。

二月初十,扎巴哈日(另說阿難尊者)面前示現出家。

三月初十,薩霍國王將蓮師投入大火。猛烈的火焰變成一大湖泊。

四月初十,鄔金國的奸臣把蓮師與曼達拉娃空行母焚燒七天七夜,火海化為蓮花湖,鄔金國王尊奉為國師。

五月初十,降伏了五百外道班智達,發出佛教獅吼聲。

六月初十,降生于達那郭夏海蓮花中。

七月初十,銅洲國王將蓮師密閉在一紅銅箱子裡,扔入大河。示現神變威懾外道。

八月初十,飲外道毒汁如甘露,反容光煥發。

九月初十,以金剛橛降伏了藏地、尼泊爾鬼神,成就大手印。

十月初十,抵達藏地,建立宏偉的桑耶寺,開創藏傳佛教。

十一月初十,廣設伏藏,降伏鬼神,令諾護法。

十二月初十,自芒域貢塘辭別眾人,前往羅剎洲,留下後世教言。

 

還有特別提醒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

千萬不可將伏藏祕香折斷來燒

折香=折福

所有的顯宗師父沒有這樣教弟子折香來燒的

反倒是請弟子去找通天香

這個香燒的越久他們越喜歡

 

我在 蓮師伏藏祕香外內密本尊召請秘密心要口訣(按一下連結)

很清楚的告訴大家運用本尊旗幟進行內與密的召請連結!!

文殊菩薩用文殊智慧劍

蓮師用蓮師天杖與金剛杵

來召請本尊

所以你折香的動作已經讓你們對內與密的召請打斷連結

這個不管你多麼厲害

無形中已經折損了與本尊之間的三昧耶

無法獲得共通與不共的悉地成就的!!

 

一般的香在製作時並沒有建立本尊的連結

所以沒有這方面的顧慮與禁忌

老師要我今天特別寫出來提醒大家

切記啊~切記!!

蓮師伏藏祕香製造上非常的嚴謹

拜託大家這一點要特別牢記在心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本命年 蓮師法脈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