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測距儀.jpg

       

在去年年底我媽媽懷疑自己有高血壓

醫生建議媽媽自己在家量測一個月的血壓記錄

因為要避開”白袍高血壓”(按一下連結)

根據統計有高達百分之九十五被歸類於「白袍高血壓」!!

為此我請教我一位擔任心臟科主任的好友去挑戰合乎標準的血壓器

那台M牌的血壓計價格粉高

但是它可以一次量測三次血壓

同時也可偵測是否有心律不整的問題

 

所以我是孝敬媽媽去買了一台很讚的血壓器

經過量測很確實我的媽媽並沒有高血壓的問題

半年後我的弟媳(她的媳婦)懷疑自己在懷孕後有高血壓的問題很緊張

在醫院量測初次量測有高血壓時醫師要去回家量測一個月的血壓記錄表

然而用我送給媽媽的那台M牌血壓計量測幾天的測量值卻都是正常的!!

 

這個時候

我的媽媽跟我Complain你買的那台M牌血壓計是不是有問題?

你能不能送回血壓公司檢測啊???

半年前媽媽也是被醫院醫師懷疑有高血壓

所以我買了很精準專業醫師建議的血壓器

最後確實量測出媽媽的血壓正常!!

這個時候我請媽媽拿出血壓器

當場量測我的血壓

在測量時媽媽還罵我笨手苯腳的到底會不會量啊?

事實上買回來的時候我也研究很久

都半年了

在媽媽的指導之下我靜靜的坐著不能講話的量測血壓

三次的平均值是110/79

我說很正常啊!!

假如猶如媽媽所講這台M牌血壓機量測會偏低

應該我量出來應該就是低血壓才是啊!!

這個時候我跟媽媽說

我們現在馬上再找第二個人來量測

如果還是正常就是這台M牌血壓機沒有問題

是你的媳婦不會量血壓吧?

我也需要妳的指導才能量測出正確的血壓啊!!

這個時候媽媽還是唸啊唸…

但是她卻不敢再找第二個人量血壓了

因為她心中很清楚問題出在那裡了

但是她卻怎麼也不肯承認是人有問題而不是量測的機器有問題啊!!!

 

回過頭來談談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昨天我的同學當中有人的自性本尊跟我一樣都是大白傘蓋佛母

而且她接受過帕秋仁波切與祿頂堪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她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實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她說點大白傘蓋佛母她很清楚佛母降臨的覺受

但是她說她照著法本實修確沒有那個法味

我先請她唸誦一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與心咒

的確那個佛母咒語的持誦是有點不對味

那我也當場唸誦了一次大白傘蓋佛母長咒與心咒

她說佛母傘蓋的氣勁加持非常的清楚

我說妳有上師持誦心咒的錄音

所以是練習不夠

要先慢慢的跟著持誦

才能慢慢加快持誦的步調啊!!

 

而且我還發現了另外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是來我店頭另一位師姐跟我請教我才發現的

 

昨日有一位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師姐陪著她的好朋友(修敏林金薩)從台中北上來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

一樣的問題是她的好友有敏林金薩的法本也經過敏林堪千的敏林金薩灌頂

但是修敏林金薩卻一點法味也沒有

我請師姐拿出法本看看她怎麼修???

她學中心的修習方式唸誦藏文儀軌

我請她換個方式就第一頁唸誦中文部份21遍

就第一頁

後來我請她閉目不看法本講出她剛剛唸誦的四句的法意?

她很稀鬆的可以講出第一句與第四句的意思

我說不難嘛才第一次唸21遍就會一半了啊!!

那回去先讀100遍(每天10遍看10天)

看100遍再來修法本啊!!

我教她用唸李白詩歌的方式有韻律的先念中文的字意

等到有一天那些字意會自動在心中浮現出來的時候再來用藏音唸誦

但是祈請文與本尊的心咒一定要用藏音唸誦

這個也是前一天我同學修法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啊!!

 

那這位台中師姐一樣問我修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唸誦的問題

這時候老師在前一天告訴我要這樣子回答她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

是佛要加持所有的菩薩與眾生時所發出的大加持咒音

如果妳是佛祂是怎麼唸誦咒音的

妳還會像現在這麼輕率的唸誦咒音嗎?

假使妳是佛

妳會希望大家如何得到加持啊???

 

那我前一天去中心

堪布帶著喇嘛教我修完整的大樂蓮師儀軌

會後我請堪布口傳我大白傘蓋佛母的儀軌

一本是貝諾法王的傳承

這個堪布唸誦非常的快速與流利

因為是他們以前非常常修的法本

一本就是有“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的儀軌

堪布這時候就很小心慢慢的唸誦

因為很怕唸錯

好像有那個戒律口傳時盡量要正確的戒律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要依循的

您知道嗎這本儀軌一樣有迴遮文

然而卻沒有迴向文

堪布這時很快速的背誦出第一本法本中的迴向文部份

確實來說堪布他們都修貝諾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

上面的心咒有兩個

一個是增長身親心咒

一個是心咒

也就是說他們所修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平時是沒有唸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的

帕秋仁波切口傳給我時要先唸誦好幾遍才給口傳的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是他們大法會時才會唸誦的到的

所以要大加持時才會唸誦到

那我們平時就修平時就得到佛的大加持啊!!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根據堪布的敘述是他們必修的本尊密法

他們要拿到堪布的畢業證書本尊密法修非常多的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儀軌他們一看到就會唸誦了

然而他們有實修大白傘蓋佛母實修到相應嗎?

他說他們都修蓮師修金剛薩埵

蓮師與金剛薩埵相關的所有本尊密法他們都非常的純熟

 

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好像只有前世的諾那仁波切在推廣

還有創古仁波切有在推廣

再來就是南嶽氣功的張振興老師在推廣

所以張老師傳我蓮師親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雖說張老師表示大白傘蓋佛母是千手觀音的忿怒化身

但是有人在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時都見到了釋迦牟尼佛

我運用了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本尊密法來超度我的阿嬤

詳見” 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的大躍進(按一下連結)

也運用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本尊密法來超度我的好友

詳見”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1 (按一下連結)

佛對菩薩與眾生的加持都是平等的

有不少好友看了我的文章都問我

你怎麼確認你阿嬤跟你的好友都進入佛母淨土的???

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我不曉得那個法王或仁波切可以回答的???

我看著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

貝諾法王走的時候是直接進入普賢王如來佛境的

但是全世界寧瑪的所有法王上師仁波切所有的喇嘛都幫貝諾法王修法的

也就是這樣我才有機會請到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來供養的!!

所以假使有這麼一天

我也去學習舍利擦擦的製作

然後有那麼一天我請好友的太太讓我將好友的骨灰請仁波切幫我做成舍利擦擦

假如

我說假如

這個舍利擦擦來請人鑑定

如果舍利擦擦上面有

大白傘蓋佛母

大日如來

釋迦牟尼佛

亦或者我讓這個舍利擦擦跟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放著做對比!!

讓有能力的法王或仁波切來鑑定那個是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

假如

一下子就被看出來那也是一定的

因為貝諾法王的果位是普賢王如來果位啊!!

那假如認不出來呢???

亦或者被認定為兩者的證量是一樣的呢???

這樣子是不是就可間接證明被超度者確實進入佛的淨土了呢???

 

我想以往大家都希望得到大法王大仁波切的認定

喔~這個被超度者的確進入淨土了

那是那個淨土呢?

到達那個本尊悉地呢?

就算是頂果法王也要請大寶法王再次幫他確認他的老師的轉世的啊

更何況是我們呢???

張老師都用科學來介紹南嶽氣功的功法

我要如何找到大白傘蓋佛母實修修行上見地的標準呢???

其實修行有沒有到位自己是一清二楚的

但是每個實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都會希望有個標準來衡量他們到底這個實修是不是正確???

哈哈哈~

拜託大家去請教大法王與大仁波切

亦或者請教張老師啊…

 

實修大白傘蓋佛母只要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實修是日益有功的

利益自己

有一天也可利益他人

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是平凡中見偉大

儀軌中藏有儀軌

到有一天那個修行的儀軌是自己可以斟酌調整次序的

利益自己與利益他人的修法是不一樣的

法中有法

密中有密

 

我希望有一天我自己就能印證我超渡的人都能進入佛的淨土

而不是還要拜託大法王與大仁波切來印證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實修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