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費里曼專訪大寶法王.jpg

這段摩根費里曼對大寶法王的專訪只有8分零六秒

      

這個你要在很短的時間問到人生所謂何來?

以及未來要如何去證悟此生?

這個要短短做回應是非常的難的

但是大寶法王就是有那個智慧!!

 

大寶法王很謙虛地說

我試試看讓你體悟

在很短的時間去學習方法去證悟

這個方法就是Meditation~

   大寶法王教授摩根費里曼禪修.jpg

The Karmapa tells me meditation is the key to enlightenment, if the apocalypse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true will of God, meditation aims to reveal the true will of me.

摩根·費里曼畫外敘述:噶瑪巴告訴我禪修是證悟的關鍵。如果世界末日揭示上帝的真意,那麼禪修的目的是見到真實的我。

H.H. Karmapa (法王): There are lots of different ways to meditate but the simple one is to focus on your breathing.有很多禪修的方法,簡單的是專注於自己的呼吸。

H.H. Karmapa (法王): Relax your mind and don't think about the future, at the moment just focus on your breathing and that is all.放輕鬆,不要思考未來,此刻,只是專注於你的呼吸。

(Meditation begins with the Karmapa's chant of The Refuge)

伴隨法王唱誦皈依文, 法王帶領費里曼開始禪修。

 

其實大寶法王告訴摩根費里曼的重點就是大手印禪修的精華

只是裏頭還有很多的細節

看得懂的就得到很殊勝的加持

看不懂的還是得到大寶法王的加持

你看一位西方人能夠將那個禪修的意境拍出來

只是那個意境是西方人的禪修的意境

真正的意境裏頭會有本尊的帶領

這個就是修自性本尊與大手印大圓滿禪觀的實修!!

 

今天剛剛好就那個出元神(出陰神)與自性本尊合修的那個靈感跑出來

所以簡單的就用這段摩根費里曼對大寶法王的專訪來做介紹

希望能力亦非常多的法友~

 

那近來有很多的法友都來問我有關十七世大寶法王的問題

很多相關的問題…

我想大家可以去看看西藏楚布寺的介紹

       

過些日子張老師會帶同學去西藏朝聖

其中也會去楚布寺朝聖

花點時間看看介紹相信去到那邊你會獲得更多大寶法王的加持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