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藥師佛.jpg

 以前當我在結緣蓮師財神加持的銀貔貅事業護法手鍊時

只要是南嶽氣功同學請的張老師會幫同學加持

但是當我從老師辦公室請出時

老師告訴我......

有的同學的銀貔貅事業護法手鍊裏的摩尼寶珠蓮師財神並沒有常住

一下就跑了

有的同學銀貔貅事業護法手鍊裏的摩尼寶珠蓮師財神金光閃閃

我問張老師為什麼會這樣???

老師說這有很多因素

很複雜

簡單來說一是福德問題

另一是因緣問題

還有一個是請的人本身所處的心態的問題

 

我問張老師怎麼辦

老師說認真修蓮師財神就會自然來啊!!

 

這天有位教授跟我請了六盒千軍萬馬御用香

要修他的自性本尊藥師佛

他私下跟我透漏

其實藥師佛有指導他如何進階的將自性本尊與氣脈一起合修

這是他得到自性本尊的教授

所以我就只能講這麼多

其實他一剛開始是請六盒蓮師法脈香的

據他們的小團隊的心得蓮師法脈香可以啟動拙火

所以他們是以氣脈修習選香的

而非以自性本尊的修習來選擇蓮師伏藏祕香的

 

其實練氣到頂就是光

你要修自性本尊才會見到本尊的身光

假如我們只見蓮師法脈香可以啟動拙火的觀點來修自性本尊與氣脈

那蓮師就不用讓張老師教授我各種本尊香的製作了啊!!

我那需要投資那麼多錢去製作那麼多蓮師伏藏祕香的各種本尊香了啊!!!

 

所以後來這個教授想想也對

後來他就加購了六盒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他的自性本尊藥師佛!!!

為此

我想這位教授修氣脈修得比我好

又人家那麼看得起我

所以我想想在千軍萬馬御用香在寄給他之前在修一下藥師佛請藥師佛放光大加持這些千軍萬馬御用香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修蓮師

所以想也沒想直接拿起敦珠法王的蓮師藥師佛法本來修

其實天法藥師佛的傳承我也有

只是蓮師藥師佛的法本修起來我覺得更有法味

純粹是個人喜歡的問題

天法藥師佛中有藥師八佛的加持照邏輯上來說加持力一定是更不同凡響的啊!!

你要說我偷懶也可以

因為敦珠法王寫的法本都很簡單而且易修加持力大

所以不丹國境內的喇嘛仁波切都修敦珠法王的法本

 

這次修蓮師藥師佛很不一樣

我發現應該跟是我自己最近常修敦珠法脈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有關

因為心很容易進入狀態

跟蓮師藥師佛的合一度更細膩

在修蓮師藥師佛的當中

我想到了兩年前貝瑪謝饒仁波切再給天法藥師佛灌頂(按一下連結)中的開示……

法本上有特別註記

只要修法本中這兩頁的藥師佛密法~

如果您是為重病的人修此兩頁200次

那麼生重病的人就只有兩條路~

一條就是馬上痊癒!!

一條就是直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到最後頭中心並沒有告訴大家是那兩頁啊!!

其實天法藥師佛的儀軌並不長

所以我寫出來自然就會有弟子跑去問他們的仁波切的啊!!!

 

那其實我自己在修蓮師藥師佛的時候

我覺得啦~

蓮師藥師佛祈請文寫的就有那個力量啊!!

沒有時間的話就唸誦蓮師藥師佛祈請文

我覺得蓮師藥師佛一定會放光加持我們的啊!!

就在我想的同時

蓮師藥師佛就放那種琉璃光到千軍萬馬御用香中

當我加誦藥師佛心咒時

我也同時觀想穆松祖古的加持來唸誦藥師佛心咒

那個心咒你仔細聽那個心咒是很和緩的

不是用很大聲唸誦的那種音

如果你的心夠靜的話

你會發現每個藥師佛心咒都在放琉璃光加持我們

心裏就想著這位教授的福報應該很好

因為我以前也會幫一次訂多盒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法友修法

但是很少像這次

這麼細微的琉璃光的加持

能夠很細膩的察覺到的

我想這位教授這麼認真

我應該也要更努力實修才是的啊!!

 

我想這都是蓮師大加持

藥師佛大加持

蓮師藥師佛大加持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