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札法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最近非常的忙碌

算起來有十多天沒有寫文章了

這段時間在學習處理人生的最後課題

同時在現階段我自己本身也尚未能在這個課題上得到超脫

所以花了更多的時間來研究這個課題!!

 

過去我的小弟往生時

我們用高王觀世音的功德力送給他

後來在我用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超渡密法超度我的阿嬤

還有最近用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超渡密法超度我的好友時

我的小弟都現身

沒有想到這幾年過來我的小弟到現在還僅僅是一位天人

當時他走的時候是靠別人送他一程的

後來我學習用密法來幫家人與好友修法超渡

用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功法的的確卻獲得更棒的結果的!!

 

小弟走的時候所有的喪葬事宜都是我來主導的

這次好友往生喪葬的總指導棋是我在徵求他的太太的同意下完成的

在火化前

人家在前面告別式

我在告別式的後方他的身旁修法

這次我居然對於死者沒有懼怕但是卻擁有非常多的不捨

最後送給他三顆貝諾法王加持的無量壽佛甘露丸放在他的口中

這些無量壽佛甘露丸放了好幾年了自己也捨不得吃半顆

沒有想到會是在這個場合用到???

也特地在好友的心中放上大白傘蓋佛母壇城輪

在他的靈棺旁撒上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的金剛砂

 

人火化後就剩下那一點點重量

遵從他的遺願要幫他海葬

但是其實有更棒的選擇

辦這些儀式對於撫慰家屬是相當重要的

海葬時好友的太太也請我幫忙

船還沒有開就開始幫他修法送行

到點時真沒有想到船身搖晃得那麼厲害

雖然出發前我還吃暈車藥但我還是暈船暈得非常的嚴重

頭一直打轉又想上廁所又想吐

我想我往生之後一定不選擇海葬的

因為我會暈船啊!!

 

除了海葬之外我另外幫他做了最棒的往生選擇

進行”蓮師伏藏根除輪迴觀音超度與金剛薩埵超渡密法(按一下連結)是第一步

本來還想拜託祿頂堪仁波切幫好友進行大日如來超渡的某個修法

但是這個修法難度太高了

要找到圓滿大日如來閉關圓滿大日如來長咒200萬的行者

然後請其幫好友修法還要圓滿30萬大日如來長咒

聽說如果帶領整個寺院來修最少也要3-6天

這個難度太高了

目前我也沒有那個資糧幫他這個忙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啦我早就送他上去了

但是總覺得可以幫他做更多的啊!!

啊哈~他解脫了我卻還在當下打轉啊…

其實我覺得在幫他的時候我也在幫自己規畫

如果我將來也往生了我希望我的家人如何幫我的啊???

      英國王子王妃與不丹國王王后合影1.JPG

   英國王子王妃與不丹國王王后合影2.JPG

在最後在辛亥殯儀館他的告別式上

我看到有非常多他以前幫過的人與學生來送他

見他最後一面的當下有人又哭又跪

他的一個學生我很了解好友怎麼幫他站上人生舞台的

他也是邊跪邊磕頭

我站在好友身旁看到好友眼角竟然流下淚滴

好友真的在這一輩子幫了非常多的人解決他們的人生難題

利益非常多的人

我想應該是功德圓滿了所以才會這麼快被召回去

 

今天我看到小S說她有一天如果上天堂了

要她的女兒幫她樹葬

她的PO文非常的灑脫

對於好友我還會幫他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個未來會寫在我的生命藍圖上

我希望我的家人未來也幫我做同樣的事!!

 

昨天我在看一部片子”道士下山(按一下連結)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子的~

不諳世事、在比武中勝出的小道士「何安下」因道觀鬧糧荒聽從師傅的要求下山,一腳踏進了光怪陸離的萬丈紅塵之中。他遭遇到了一系列詭異奇幻的人物和事件,其中包括醫生崔道寧與老婆、以及弟弟崔道融三人之間不正常的的感情與倫理關係,太極門掌門彭乾吾與弟子趙心川之間不正常的師徒關係以及彭乾吾與曾經的師弟、現今的道士周西宇之間的恩怨仇恨,以及周西宇與武生查老闆之間的情深義切。

何安下為了給毒死的崔道寧報仇,他鑿沉了崔道寧老婆與崔道融所乘之船,令二人死於湖中。為了給中槍而死的周西宇報仇,何安下聯手查老闆殺死了稽查署署長,彭乾吾為了保護兒子的性命被迫自殺身亡,彭乾吾死前要求其子拜查老闆為師。

下山時他以一顆赤子之心面對一切,如今他發現這個世界與他原先的想像有很大不同,他終於明白了臨下山時師傅說過的一句話「不擇手段非豪傑,不改初衷真英雄」

何安下最終與查老闆一起回到山上練功。

 

我在看完這個片子之後我也放下了

這部片子有個亮點就是郭富城與張震兩個生死之交

郭富城(周西宇)是位已經練得最高武術的道士

他修道有成後一生就是過簡單的道士生活(猶如我們說的少林武功最高的是掃地僧)

這個拍片的導演應該有經過佛學的洗禮

在片中有很多佛學的觀點的闡述非常的棒

特別是赤松大師的禪語是讓我覺得這部片子最棒的亮點

郭富城(周西宇)最後不幸被槍擊身亡的臨死片段

他的徒弟小道士「何安下」背他去找赤松大師德臨終的指引

赤松大師簡短的幾句話就讓他得到解脫了!!

其實在這個當下

我也得到很深的開悟

郭富城與張震兩個生死之交

也同時相伴完成武學的最高修練

一個日練一個月練

最後張震出來幫郭富城

這部片子其實導演有拍很多禪觀的對話真的很棒

 

我跟好友是修行上的道伴

他始終走在我的前頭

我們互相回饋密法

這次是我送他

那將來咧???

哈哈哈~

很難說了喔!!

因為搞不好他倒駕慈航很快就再來投胎轉世

做一個菩薩的慈悲心往往祂們都會依願力再來渡眾生的啊!!

算算日子應該很有可能

前提是我必須要修到有那個能力認出他來

 

最近貝諾法王的轉世貝諾揚希

他的師弟圖松法王在4/21給予大圓滿的灌頂

   圖松法王大圓滿灌頂.JPG 

        圖松法王給予貝諾揚希大圓滿灌頂.JPG

與會的仁波切與堪布都是需要經過驗證過有那個資格的才可以參加

以前我接受過貝諾法王的大圓滿前行灌頂

等了十多年始終沒有等到貝諾法王傳大圓滿灌頂

據悉那個是需要修持驗證過有那個資格才可以傳的

 

在不丹的敦珠法脈流傳的非常的廣

敦珠法王二世的孫子董瑟嘎喇多傑跟當今的國王關係非常的好

最近白玉的蔣康祖古、穆松祖古都去到董瑟嘎啦多傑的寺院拜訪

前陣子蓮師的化身多竹千法王認證敦珠法王二世的兒子董瑟聽列揚希

      多竹千法王認證董瑟聽列揚希.JPG

並且董瑟聽列揚希也皈依多竹千法王

      董瑟聽列揚希皈依多竹千法王.JPG

最近董瑟聽列揚希坐床穆松祖古前往觀禮並供獻曼達予與最高的祝福

      董瑟聽列揚希坐床1.JPG

      董瑟聽列揚希坐床2.JPG

      穆松祖古獻曼達供養.JPG

      薩迦法王二公子夫人獻曼達供養.JPG

甚至迎請堪千貝瑪謝饒幫董瑟聽列揚希給予其自性本尊多傑卓勒的灌頂!

   堪千貝瑪謝饒給予多傑卓勒灌頂.JPG  

  

這個生是死亡的開始

死亡的結束又是生

生與死都是我們人生的課題

最重要的是去享受與體驗生命的美好

於是乎

頂果法王、敦珠法王、貝諾法王又來轉世渡眾

這個敦珠法王三世非常的特別

雖說外界有人說看到他有兩個化身

但是只有一個化身世是從小先跟在貝諾法王身邊

之後跟隨甲札法王修習密法到大

甲札法王是寧瑪巴公認現今最大的成就者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化身甲札法王已虹光身(按一下連結)

後來我去了解敦珠法王的歷史

敦珠法王從小就顯現多傑卓勒的身相(按一下連結)

多傑卓勒的密法由敦珠法王二世傳給頂果法王與甲札法王

甲札法王再傳回給敦珠法王三世

頂果法王傳給他的侍者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

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敦珠法王二世的兒子董瑟聽列揚希多傑卓勒的自性本尊灌頂

 

這些轉世的大法王大仁波切從小就修大圓滿法教

從小就修他們的自性本尊的

所以將來的證量一定是不同凡響的

三四歲就起修

修個十二年一定會成就的

所以將來的寧瑪巴蓮師的法脈傳承是非常非常的具有大威力的啊!!

 

看懂生與死了沒啊???

對於有證量的大法王與大仁波切而言

生死是一如的

唯一他們的心中就是對眾生升起無量的慈悲心菩提心罷了啊!!

所以才會不辭辛勞的不斷轉世來渡眾生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