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吉林巴根除輪迴觀音成就法.jpg

去年2015.10.9-13 帕秋仁波切來台舉辦

《根本成就甘露》大手印三日禪

光明佛母、大白傘蓋佛母、根除輪迴紅觀音灌頂(按一下連結)

其中10.13的根除輪迴紅觀音灌頂是在台中舉辦的

當時我並不知道這個根除輪迴紅觀音密法的殊勝性

我的香友中有人跟我一樣是帕秋仁波切的忠實信眾

他的毅力超乎常人

所以還特地去台中參加此場灌頂

回來後他跟我說

詹師兄

帕秋仁波切很誠懇的告訴來參加灌頂的信眾

他們家族最常幫人做的超渡就是根除輪迴紅觀音灌頂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蓮師親傳秋吉林巴的伏藏

本法門加持大、傳承近,此尊長咒極為殊勝,能除眾生一切障礙,救度六道解脫生死輪迴之苦,行者應如「翻越三千滿火坑,世界所尋甚深法,應如貪者獲珍寶,持為心中之明點」般珍視。

仁波切告訴他能得到此根除輪迴紅觀音超度的

比得到世間的財富一千萬還要來的珍貴

這位師兄說~

詹師兄不用一千萬

將來你告訴你的親友

準備一百萬我就幫你超度了!!!

我說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存錢的

我想帕秋仁波切講話是很實在的仁波切

想必這個根除輪迴紅觀音密法一定是很殊勝的密法

錯過了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接下來我講一個兩年前的故事

那時我的好友拜託我幫他找中心裝臟與開光一尊很莊嚴的蓮師

好友要求裝臟蓮師的規格越殊勝越好

後來裝臟用殊勝的甘露舍利咒輪七珍八寶

最後應他的要求要找很厲害的仁波切開光

這個真的是難倒我了

中心最後找了三個堪布幫忙開光

三個臭匹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應驗了當時的情景!!

我的白教老師看過我當時錄的開光的儀式

老師告訴我這三個堪布的其中一位證量非常的高

要我以後常去那個中心跟這位堪布學習

事實上這三位堪布其中兩位都是臨時從別的中心找來的並不是這個中心的常駐堪布

所以~那次之後我因為也忙也就沒有再去那間中心走動了

 

那在那次的蓮師開光之前我是在喇嘛的約定前就到中心的

那時三位堪布與喇嘛一起為中心的秘書的好朋友進行金剛薩埵的超度

我對金剛薩埵密法的實修非常的有興趣

所以我很認真看他們在修些甚麼

我只能說那是先將往者超度消業之後給予五方佛的灌頂

清淨後又做了很特別的儀式

我在台灣從來沒有看過這般的金剛薩埵超渡密法的

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所以在他們幫忙開光完蓮師佛像的時候我獻上大供養

還特地請教他們剛剛進行的金剛薩埵的儀軌

堪布借給我看金剛薩埵超度儀軌並且解釋其中的細節給我聽

回想起來這位師姐真的是超級幸運的啊

居然能夠得到這麼殊勝的金剛薩埵超渡密法來超度!!

 

最近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從人好好到往生

就10天的時間

好友的突然往生大大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觀

同時我也想藉著幫好友超度來規劃將來我回歸淨土的路

 

這段時間以來

我有空就幫好友修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超渡密法

同時為了某種未來的規劃

我找了兩年前的那個中心

主要是中心的喇嘛跟堪布在過去世跟我有很深的因緣

在”貝諾法王見穆松祖古~無垢友與毗盧遮那再相逢 (按一下連結)文中

當毗盧遮那要被放逐時他告訴赤松德贊王

他跟嘉摩雜瓦戎有很深的因緣…

這個故事讓我想到我跟這個中心的大仁波切的因緣的緣故

所以喇嘛跟堪布都跟我像朋友一樣

而且先前白教老師也見證過那幾位中心堪布的證量是很棒的

我就很直接地請喇嘛幫我找先前的堪布幫好友舉辦殊勝的金剛薩埵超渡密法超度

喇嘛當時就跟我說先前的三位只有一位在台北

一個回他的故鄉去閉關了

一個在台灣的中心現在很忙

想必是沒有機會了啊!!

 

但是我想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的超渡密法應該是對好友幫助很大

因為突然間在上週三喇嘛來電說他找到堪布了可以於週四殊勝日舉辦金剛薩埵超渡密法

週四一早我就開始準備直到下午一點我到了中心它們已經佈好金剛薩埵超度壇城了

但是來的另兩位是另一個中心的堪布與喇嘛

這個堪布並非先前我所見過的堪布

但是這個堪布絕非等閒之輩也

因為這次的超渡密法是更加的特別啊!!

是先進行觀音修法再修金剛薩埵超渡密法的~

 

堪布這次還是跟以前一樣他也幫我準備了一本法本

我跟著他們一起念誦超度儀軌

並且每個儀軌從第幾頁在做什麼儀軌堪布都有意的在教導我學習

在進行完觀音修法儀軌後

特別念誦特殊護法咒的

我看堪布們特別用心的大聲唸誦護法加持儀軌

之後才進行金剛薩埵超度儀軌

你知道嗎在進行金剛薩埵超度儀軌當中一定會念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

沒有想到他們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足足唱誦了108遍

所以這個真的是很感謝他們的

這是很用心的在超度我的好友的!!

 

那最後堪布也很高興

他最後看我對金剛薩埵的超度儀軌很有信心

他說你請回去看

以後有問題再來問我

他說外面的人只信大仁波切

你不一樣

對我們很有信心

而且看我也很有心的幫助好朋友

他覺得我如果能夠學好這個金剛薩埵超度儀軌以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後來我仔細研讀

那個觀音儀軌原來是敦珠法王傳承~

蓮師尊徹斷輪迴觀音超度儀軌

怎麼跟我文章前帕秋仁波切所傳授的根除輪迴紅觀音超度密法聽起來很像

還好我有接受過貝瑪謝饒仁波切的特殊灌頂可以觀看所有的密教儀軌

我就去請帕秋仁波切所傳授的根除輪迴紅觀音超度儀軌回來研究

結果

真的是賓果

主要的內容都一樣

但是敦珠法王傳承~蓮師尊徹斷輪迴觀音超度儀軌

      蓮師尊徹斷輪迴觀音祈請文.jpg

在觀音長咒前還特別加入了諸多的護法咒

就是當時我聽堪布們大力唱誦的護法咒

堪布告訴我這些護法咒是很需要的

能夠斷除往生者的六道障礙

調治煩惱六垢

轉為六度自性

我在想這個應該是二世敦珠法王特別加入的

因為帕秋仁波切所傳的根除輪迴紅觀音超度儀軌中並沒有這一段

所以我的好友得到了非常殊勝的超度~

蓮師尊徹斷輪迴觀音超度加上金剛薩埵極深道萃超渡密法!!

 

我想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的修法一定起了很棒的效果

所以我的好友得到了那麼好的加持

更好玩的是

那個來的堪布是我最尊崇上師的弟子

整個法脈的連結一如也!!

有很多的秘密並不能公開

就算是多好的朋友問我也不能說

只能低調再低調的啊!!

因為我還沒有完成整個好友的來世祈福的整個藍圖

我走到現在覺得似乎他是在教我對來世的規劃

我陪他走最後一程

他教我人生最重要的功課啊!!!

如同大寶法王”見即解脫”中的第九章~最後的一課!!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