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昭寺煙供.JPG

 

最近我比往常都提早入睡

為的希望能養成良好的習慣每天早上都能早起做早課

早課就是修蓮師本尊法以及格薩爾王煙供

會選擇格薩爾王煙供是因為其煙供儀軌簡要

這個格薩爾王煙供是七八年前南卡吉美仁波切在台灣所傳的

這是他心意的蓮師伏藏密法

簡單

但只要你每天修修一個月左右

你就會發現那個格薩爾王大軍前來接受你的供養的那種覺受

我覺得這個加持力非常的棒

 

那再找時間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有空就幫好友修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的超渡

昨天修的比較勤

其實是補上週末該做的超渡功課啦

晚上睡前心血來潮再補上文殊菩薩本尊的修法

我想應該是文殊菩薩的加持

今早醒來前的一夢

我看到阿拉丁神燈

這個就像我平日做的煙供一樣

現了煙雲

煙雲中現出一尊大蓮師巨人

哈哈哈~

 

很特別的是今早的蓮師本尊密法禪修中

現出了一句文殊菩薩的特殊召請字句

這就是為何我說是文殊菩薩的加持讓我做蓮師煙供雲的夢瑜珈了啊!!

所以為了這個因緣我寫下了這一篇文章

 

最早我會對蓮師煙供產生興趣源自於一位推廣蓮師煙供好友所講的一個故事

我的好友跟徹令多傑大堪布的交情非常的好

徹令多傑大堪布是好友的上師兼好友

我們的習慣是平常初一十五會拜土地公燒金紙給土地公

燒發財金

這樣子我們的心裏上覺得有土地公的幫忙我們會賺大錢

台灣的土地公最有錢了啦

      國泰蔡家的土地公廟~福安宮.JPG

      馬總統的土地公廟~興安宮.JPG

有錢的程度跟媽祖婆(台語)不相上下

 

 

好友其實一剛開始並不知道他的上師的證量......

有那麼的一次好友跟他的上師住在山上

他依照往常的習慣拜拜後燒金紙

我的這位好朋友也是有特殊體質

他看的到來受供的土地公

所以他對土地公的供養對他的財富累積幫助非常的大

在跟他很熟捻之後才聽他講述他過去的故事

以前他靠開證券金融公司累積了非常多的財富

後來收手跟著他的上師勤修密法

至於是甚麼因緣

或許是他心中的祕密他並沒有告訴我...

反正他保有初一十五拜土地公的習慣

 

他的上師就在那一次帶他做了第一次的蓮師煙供

他的上師叫他把好幾包的煙供粉拿到那個爐內平均的分佈倒置

那時台灣根本就沒有人在修煙供

所以他那時候也是懵懵懂懂的上師叫他做甚麼他就做甚麼

他其實也好奇的看著這位大堪布在玩甚麼把戲的???

上師唸誦著蓮師山淨煙供的儀軌

後來就叫他去點火

這個沒有多久的時間

他眼睛一睜...

他看到蓮師眷屬空行還有天龍地祉神祈降臨

還有非常多的土地公

以及非常多的無形

遍佈滿山滿谷

從那一刻起

他對大堪布肅然起敬

他請求他的上師傳授他山淨煙供

並且請求他的上師傳授他製作具有古傳承配方的煙供粉

從那一個時間點開始他就開始推廣蓮師山淨煙供

他覺得這麼殊勝的蓮師煙供可以利己助人

非常的棒啊!!

 

上面我提過政商名流爭相安立土地福德正神

以前我跟小月的爸爸開了一個玩笑

我說我跟小月合作以後去找一個風水寶地

蓋一間土地福德正神廟

在後殿安立蓮師

每天就做蓮師煙供

我想這尊土地福德正神的果位會不斷增長

前面就放功德箱

小月下課就來福德殿旁寫作業

有人來跟土地福德正神講心事

就轉告土地公的答案給信眾就好了

賺點香油錢

我想這樣子應該日子會很好過的啊!!~哈哈哈

 

言歸正傳~

講到好友的古傳承煙供粉

後來我更精益求精

將這個古老傳承的煙供粉去請教張老師

張老師另外依照蓮師親傳的教授

又教我製作的工序以及再加入很多殊勝的香材與甘露

最後就製作完成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但是我並沒有很用力去推廣蓮師煙供

這個是有原因的……

這也是我今天寫這一篇文章的原因

 

蓮師的密法

為什麼叫密法

密法是要擇人傳授的

蓮師說過密法是毒蛇口中取珠

所以其實當中有很多的儀軌程序要遵行的

現在密法在台灣很氾濫

大部分的時刻是被人濫用的

很多人依照他的想像將蓮師的儀軌依照自己的心意創造出新時代的儀軌

所以很多人在做煙供的時候其實都沒有按照蓮師山淨煙供的儀軌

就算沒有按照蓮師山淨煙供的儀軌

那也要照著觀音煙供的儀軌走

有興趣的歡迎參考” 蓮師時代的蓮師煙供與近代的觀音煙供、格薩爾王煙供(按一下連結)

我們做煙供最主要的目的很多人都搞混了

都已經說是蓮師煙供觀音煙供了

所以主要目的是對蓮師或觀音本尊為主要對象進行煙供……

現在有很多大老師都以很次要的對象為主要對象

這個其實是本末倒置

或許對次要對象的煙供會讓你發財

但是這樣子的修煙供有個前置的條件就是你的本尊要修的很好

不然會像小孩子玩關刀

這個不如法的煙供有時候會產生你意想不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的!!

 

究給仁波切的遠離四種執著(按一下連結)

若執著此生,則非修行者;

若執著世間,則無出離心;

執著己目的,則無菩提心;

執著心生起,則失正見地。

 

對著我們的本尊進行煙供

本尊會對我們給予氣脈

身口意的加持

很多生活所需也會給予如意的加持

並且本尊也會加持所在處的天神天龍八部

地祉神祇(包括我們常拜的土地福德正神)

還有也會對所謂的祖先冤親債主纏身靈給予平等的救渡

所以主要目的要弄清楚!!

 

以蓮師煙供來說

在進行蓮師煙供前最好實修蓮師本尊密法修到你確認你召請蓮師時

你很清楚祂有降臨

再來進行蓮師煙供

 

有位香友是來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修財神密法

他告訴我

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按照我告訴他的方法修

總共是修了三盒香的時間

他很認真有時一天修三壇財神本尊密法

他說他現在很清楚本尊來時住頂的覺受

認真與分心本尊住頂的覺受差很大

所以現在他很清楚每一壇本尊修法有沒有到位!!

就是因為這樣他對我的蓮師伏藏祕香升起很強的信心!!

並且從頭到尾他都是修他那位拍過電影的不丹仁波切的密法!!

正加印證了蓮師伏藏祕香是適合所有蓮師傳承上師所傳授的本尊密法的!!

 

如果你也像我這位香友一樣很確實知道本尊的確降臨了

這時你再來進行蓮師煙供

那麼蓮師會給予你很大的加持的啊!!

這時起你有時間或有那個心

就可以每天進行蓮師煙供

這個會讓你縮短整個蓮師本尊的實修的時間

很有可能你可以在一年就得到本尊的悉地成就的!!

前提就像我的不丹仁波切一樣

每天實修蓮師本尊與蓮師山淨煙供!!

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就像要你每天早上吃一顆保健藥一樣

很有可能吃不到一個月你就忘記吃保健藥一樣!!

這個每天都要對自己負責做到每天實修是相當不容易的啊!!~哈哈哈

 

為了保險起見

對於想進行蓮師煙供的法友

我告訴他們要修蓮師煙供

最好點上蓮師法脈香召請蓮師降臨

蓮師七句祈請文最少唸七遍

可以的話唸誦二十一遍

將來我會更用力推廣蓮師七句祈請文

蓮師交代我這件事努力做

所以未來來請蓮師法脈香的法友我會送給他們修誦蓮師七句祈請文的小禮物

點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前

蓮師心咒最好多多持誦

最少108*3

最棒的就是1080

保證你修的那一壇蓮師煙供會相當圓滿的

對於其他本尊的煙供

我建議以蓮師山淨煙供為標準儀軌

在蓮師心咒持誦後加上你的本尊心咒

如果你修的自性本尊修出力量

你自然會知道如何配合蓮師山淨煙供儀軌修你的自性本尊煙供的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