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瑪貴五方佛五魂湖.JPG

在貝瑪貴有1000多年前蓮師授記的勝境

蓮師親至該地閉關安住於禪定中長達七個月的時間

仰桑貝瑪貴~仰桑曲所流經的區域

有無數聖蹟三大神山與108座聖湖~聖境中的極密聖境

最殊勝最不可思議的就是”五方佛五魂湖”!!

      仙乃日三神山1.jpg

四川仙乃日

(位於四川涼山州木裡藏族自治縣和甘孜州稻城縣交界處,是當地藏族心中的三座神山)。

中國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

三座神山——仙乃日、央邁勇、夏諾多吉是守護亞丁藏民的守護神山

北峰仙乃日意為“觀世音菩薩”(6032米)

南峰央邁勇文殊菩薩“(5958米)

東峰夏諾多吉金剛手菩薩”(5958米)

據說若藏民能夠朝拜三次神山,便能實現今生之所願。

 

那麼畫師可不可以將這麼殊勝的聖地結合本尊畫出本尊聖境唐卡呢???

亦或者說

在這些聖境實修本尊得到相應的仁波切將他們的實修所見自己或者請畫師將之以唐卡來呈現呢???

 

在我覺得”實修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祂們給予我很大的加持(按依一下連結)

對於~

請三盒蓮師法財神總攝香

亦或者三盒敬愛和合如意香

亦或者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要送給他們這個法寶

以及教他如何運用法寶跟

蓮師財神

咕嚕咕咧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

祈求守護與如願!!

 

為了這個法寶我也特別進行

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

的本尊實修與祈求加持法寶的修法!!

蓮師修一天

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也修一天

 

在修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這天剛好是空行母薈供日

這個叫做法緣殊勝

我拿出了一張特別按照仁波切古董咕嚕咕咧佛母的唐卡找不丹畫師幫我所畫的唐卡

還有一張不丹大伏藏師教授不丹畫師所畫的蓮花空行母唐卡

安置在壇城上

 

其中

這張咕嚕咕咧佛母的唐卡很特別

在修天法咕嚕咕咧佛母的時候我也察覺到了之前我所忽略的重點

因為簡軌當中沒有這一段

所以當我從中心給的法本當中看到我所忽略的這部分我是很心喜的

另外我也發現

修咕嚕咕咧佛母我悟到了另一個修習本尊的心要

應該說修所有的本尊很簡單的心要

就一個字!!

這個就是很有靈感心有所悟!!

 

我剛剛說了

那張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很特別

這次實修本尊時特別唸誦了咕嚕咕咧佛母心咒1080遍

在唸誦時就進入唐卡中了

是來到一個聖境當中

那個心很靜很舒暢很清涼

定在那個悉地裏

 

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我很久沒有修了

但是這一次的觀修很棒

所有的法寶在這兩天當中都得到

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

祂們的加持

那個法寶當中

小月確定看到蓮師、咕嚕咕咧佛母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光!!

這一篇文章本來是3/3我要寫出來的

因為我想將此段修法心得跟老師確認一下再寫的

反正就是這樣子

老師叫我寫出來

有什麼不正確的地方他會再叫我修改的!!

 

咕嚕咕咧佛母的本尊觀修這次非常有感覺

法本儀軌上的重點

還有以前觀修本尊沒有注意到的重點

當然

我發現仁波切的本尊唐卡畫作有的在本尊身後有山水風景

原來那個就是聖地的聖境

本尊在聖地聖境的風貌啊!!

那個其實就是一個本尊悉地的聖境啊!!

讚讚讚~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