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謙冉江仁波切與頂果揚希仁波切.jpg

雪謙冉江仁波切在回憶他的祖父頂果法王的回憶錄中寫道…

當他的親妹妹去世時他人在西藏

那個時候他非常的氣惱

我想雪謙冉江仁波切也是大仁波切

也無法預知他親妹妹突然過世的任何訊息

那種痛苦與氣憤真的很難受的

他急著從西藏到曼谷準備隔天飛往不丹的帕羅

當晚他就做了一個很明晰的夢境

他夢到頂果法王牽著他妹妹的手說道~

我會照顧她的你不用擔心!!

於是在當下雪謙冉江仁波切不再覺得他失去了他的妹妹!!

 

當我修完法之後

我發現好友的太太的態度180度的大轉變

她變得比較能釋懷

臉上有光

她告訴我知道我幫好友跟大日如來求法名後非常的開心

她知道我整個修法過程中還幫好友超度了冤親債主

會後我教她如果有人來要幫好友任何的忙

就請他們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與最簡單的迴向文

等到送走他的那一天統計所有的百字明咒咒數迴向給好友就好了!!

其實這個是讓所有關心好友的人都能跟金剛薩埵結下法緣!!

 

我其實也是很開心的對好友的太太說

你看他現在多麼的好~好友金剛薩埵!!”

同時原先她要我帶走好友每天供修的多傑卓勒

我教她簡單兩頁的修法簡軌

我覺得未來多傑卓勒會像好友般陪她的!!

所以她自己很珍惜的把多傑卓勒留下來陪她

她也願意有空修持多傑卓勒的密法!!

 

他們倆結婚26年了

平時根本就如膠似漆形影不離

想必那種分離苦是非常的很難忍受的啊!!

我在文前寫了頂果法王孫子的故事

相信好友現在列為菩薩班~這個是喜事才是的啊!!

 

在回程的路上

小月告訴我

好友很提得起放得下

非常的豁達

海葬回歸自然講的好輕鬆

一輩子過的還過得去…

在好友朋友的再三追問下才講出”活得很精采!!”

其實在好友後半段人生當中

我知道他已經能號召地神幫很多朋友解答迷津了!!

我聽過的故事當中

月老

魁星

……

他都有辦法運籌帷幄!!

原本他想找地建廟以道法來度眾的……

反正他幫助的人非常的多!!!

 

後來又聽到小月說他的裝扮跟我們時常去接受本尊灌頂的金剛薩埵報身相一模一樣!!

我想應該是好友功德圓滿被上天叫回去了!!

難怪離開時就那麼兩秒鐘

用飛的

咻~一下就不見了!!

還好有叫住他

之後好友的太太與朋友們又請教了他很多事情

真的是豁達

東西都送人輕鬆過日子就好了!!

難怪小月說他很拿得起放得下

當然囉~當菩薩當然輕鬆了啊!!

 

我想起究給仁波切的遠離四種執著

若執著此生,則非修行者

若執著世間,則無出離心

執著己目的,則無菩提心

執著心生起,則失正見地

 

晚上我想著好友

想著金剛薩埵

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108

從今以後你不用叫我我每天至少都會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21遍了啊!!

 

相關的文章請看~(按一下連結)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1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薩埵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