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JPG

我的一位亦師亦友的好朋友

兩三週前跟我說有好朋友幫他夫婦倆出機票與招待住宿去大陸玩

最近兩週卻很奇怪的Line中都沒有讀取我的訊息

這個讓我很驚訝

大陸有這麼好玩嗎?

連理都不理我…

 

今天中午我在出門前快結束修法的當兒

我收到一封他太太透過他的Line傳的一個訊息

真的是晴天霹靂

整個內心悶悶的痛淚水瞬間傾盆而出~

怎麼會???

好好一個人

突然間在昨天晚上七點辭世!!!

 

我放上了《玩命關頭7》 片尾曲 「再見你一面」 (See You Again

 

14~15年了

我們認識很久了

很感謝你教我密法

讓我度過很多很多的難關(沒有想到每次看到這一段話眼淚都不自覺的滴了下來!!)

那種感受很像鳴人失去好色仙人

馮迪索失去保羅沃克……的感受

要當那麼久的亦師亦友的好朋友這個緣分是非常的深啊!!

我想應該要好幾世的緣分吧!!!

 

原本已經付款準備出遊的計畫要Cancel掉卻還得要跟一堆朋友解釋

有時候當我們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

很多事好像根本就沒有解釋的必要

因為這些事情在當下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誇張的是我竟然這一輩子都沒有跟好友拍過任何一張照片

真的是誇張中的誇張!!

我跟好友的太太透過Line要了一張照片

什麼事好像都沒有幫好友修法超度來的重要!!

 

我為好友在佛前點燈

唸上最有感觸的"殊勝的阿底峽尊者供燈祈願文"

唸誦”殊勝的阿底峽尊者供燈祈願文

阿底峽尊者的《供燈願文》~大寶法王親授

願燈具  成為等同三千大千世界

願燈柱  僅成須彌山王

願燈油  僅成汪洋

此燈之數  億盞得現於每尊佛前

願此光明  消除三有頂以下  無間地獄以上  所有無明之黑暗

願十方諸佛菩薩之淨土  皆得顯明親見

嗡  哇幾拉~ 阿羅給 阿吽(三稱)

依瑪霍~

稀有光明此燈燭 供獻賢劫千佛等

無餘廣大十方境 師尊空行護法眾

壇城聖眾盡奉獻 父母為首有情眾

此生以及各所生 皆能親見佛淨土

願與彌陀合為一 三寶三根眾諦力

吾等如此所發願 祈請加被速得成

德雅他 班雜支雅 阿哇波達 那耶梭哈(三遍)

這段祈願文已經成為很多中心法本的非常重要的唸誦!!

所以我希望每個看我部落格文章的法友在特別的日子裏都能為你們的家人在佛前點燈祈願~

      佛前點燈.jpg      

我起修的第一尊本尊密法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因為好友教我召請多傑卓勒快速降臨密法

先召喚出我倆共同的護法尊

巧的是今天剛剛好是揚唐仁波切去甲札法王故居拜訪與壇前修法的日子~格薩爾王的化身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甲札法王故居.jpg

      揚唐仁波切拜見甲札法王.jpg

這個鈴杵發出很特別的召請鈴聲

就是吽字訣

我用很簡短的方式修了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緊接著修惹那林巴文殊忿怒尊

觀想文殊忿怒尊守護著好友將之保護在日月嘎屋當中

再來才是修好友的本尊密法金剛薩埵百字明……

當我再次修起我的自性本尊密法大白傘蓋佛母後

這次我才在禪觀中見到好友

直覺好友的氣很輕盈

動作非常的敏捷

臉上帶著微笑現身

 

其實修法的當兒我出遊的事情就算Cancel掉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是硬逼著頭皮硬修的

有很多事要解釋很複雜

反正我就是無法把電話拿掉專心修法就是了

最後再修大日如來的時候其實我已經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拿到的法本是我已經確認過心咒的

早先幫我阿嬤修大日如來時那個法本的心咒怎麼唸就怎麼的會卡住

那個翻譯成中文的音確實有一個地方寫錯

大日如來長咒也早就架輕就熟

今天在壇城點燈修法總共坐了三四個小時

 

雖然修完法的時候

我好像知道我的好朋友應該是已經上去淨土了

當然並不全然是我的超渡法那麼的厲害

因為我的好友早就金剛薩埵相應了啊!!

我的金剛薩埵密法是他幫我找到方法破除我的業障的

靠著好友的幫忙我的密法才能不斷的進步

他幫了我及家人非常多的忙

他樂善好施

幫助了非常多的人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進入金剛薩埵的奧明淨土了啊!!

 

很可惜我能幫好友的就這麼一點點

我也想到了要找不丹的堪布仁波切幫忙修法

主要是為了確認好友真的能夠進入金剛薩埵奧明淨土或者是蓮師的鄔金淨土

後來

我就去我的店裏頭敲出封在木箱裏的蓮師法寶

那個木箱釘的非常的緊實

將之取出沒有想到那麼的難

等趕到氣功教室已經快六點了

冒著被張老師罵還是低頭拜託張老師幫我將蓮師法寶與蓮師建立連結

這個連結非常的重要

這個叫祕寶盡出絕招緊店(台語)

一定要保證送好友上金剛薩埵奧明淨土或者是蓮師的鄔金淨土!!

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說這就是他的忍道

我修密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自度度他

我如果在這個時候沒有辦法幫我的好友

那就對不起這十多年來他那麼的幫我了啊!!!

連我妹妹在大陸都很關心看看她能不能幫點忙!!!

 

講起來知心的好友真的不用多

但是知心的好友突然間辭世

這種感覺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反正我現在可以做的就是為他好好的修法

或許這是我僅存可以見到他的機會吧!!!

金剛薩埵的奧明淨土

親愛的好友~一路慢走!!

     菩提心與智慧.JPG

 

相關的文章請看~(按一下連結)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1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2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後記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