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第一世國王供養的蓮師

從過年期間受到不丹仁波切的教授

我很認真的再次實修蓮師與格薩爾王的本尊密法

仁波切教的蓮師本尊密法非常的簡單

簡單到你有很多時間進行蓮師七句祈請文與蓮師心咒的唸誦

在觀修上運用了南嶽氣功的轉心輪功法的配合

這個地方是自己體悟的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

南嶽氣功開中脈練出自性本尊

在張老師還沒有教我自性本尊功法前

我就是將陽神轉變成蓮師在修本尊密法的

所以

你要知道自己的優點

運用你的優點才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特質!!

 

最近有同學找我去參加蓮師大伏藏師的蓮師伏藏灌頂

其實蓮師本尊密法相當的多

太多了

我只問我這個同學妳有修蓮師本尊密法嗎???

因為跟我們南嶽氣功淵源最近的蓮師秘密伏藏灌頂她早就灌過了!!!

我曾經參加過一個殊勝蓮師伏藏師的蓮師本尊灌頂與教授

那個法本跟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本尊法本一樣的厚

但是很難

要每天實修那個難度非常的高

我想如果是寺院中的僧眾來修也要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們修最少每天都要花兩個小時

生活在台北市的上班族

我想要你每天都抽出兩個小時在壇城前實修那根本…

我想除非你是大根器

不然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啊!!

 

不丹的仁波切告訴我他每天就修很簡單的蓮師本尊密法

以及做蓮師山淨煙供

這是每天早上實修的功課

之後他在之後的兩座法再加修他的主要本尊

以及為他自己的中心舉辦的法會做準備修法

 

所以我就按照他的教授修習蓮師本尊密法加修格薩爾王本尊法與煙供

至於為什麼加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呢???

哈哈哈~

我發現仁波切的壇城上也供格薩爾王

他告訴我

有非常多來台灣弘法的仁波切他們都修格薩爾王

為什麼呢???

只見仁波切笑笑地說~因為修格薩爾王運氣會變得非常好!!

那大家可能不知道修習格薩爾王有什麼功德利益……

講白一點

祂會守護你的

福報

財富

名利

權貴

壽命

榮譽

勇氣

一切所願悉增廣

我單單看到這些字句

單單唸誦就覺得很受到祂的加持了啊!!

如果你修格薩爾王一輩子的我想更不得了啊!!

 

就這樣修了半個月

心裏很寧靜

蓮師的加持很有感受

反正就是很棒

這個蓮師本尊的密法非常簡單

修起來20多分

配合自己的工作時間加修格薩爾王

時間可控制在30分~一個小時

很彈性的修

這樣子修沒有任何的壓力

而且日日實修日日都很充實

 

原本是要進行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製作的

但是老師要我先做蓮師法脈香的環香

在蓮師本尊密法的觀修的當兒

我也領悟到了一些對法友很有加持的法寶

這個法寶也算是對蓮師祈求非常好的方法

從古至今一直延用的密法

簡單的方法

但是那個意義深遠

其實箇中有更大的玄機

 

將來只要請三盒蓮師法財神總攝香

亦或者三盒敬愛和合如意香

亦或者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會送給他這個法寶

以及教他如何運用法寶

蓮師財神

咕嚕咕咧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

祈求守護或如願的!!

 

好像這半個月來時修蓮師加格薩爾王本尊密法很輕鬆的緣故

自己也進入很寧靜的世界中

這個第二代的蓮師法脈香的環香

這個只做了兩個版本

第一個版本調好配方之後只做簡單的測試

心中立馬有靈感

蓮師法脈香中也加入了咕嚕咕咧佛母的香種

原本想降低成本將惠安沉用其他高級喜馬拉雅山香材替代

這個第一版香是馬上被打回票的

很快在當天就完成第二版香的製作

咕嚕咕咧佛母的香材與香種都再次研磨至更細緻的程度

粉末更細

居然發現別有洞天

再加上殊勝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的甘露丸

惠安沉以先前的配方加入其中

這個第二版蓮師法脈香的環香進行手拈香製作的當兒

我就知道這版香非常的棒

沒有想到蓮師本尊密法修的越簡單

那個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更簡單快速了

 

因為天公作美天氣非常的棒

所以手拈香很快速拿去拜託好友的小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的

這版蓮師法脈香的環香的蓮師本尊的連結非常的成功

雖然未來不會進行六角晶元曼陀羅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

僅僅就只是蓮師法脈香環香的製作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可得到蓮師的加持清淨環境場的作用的

 

文章的標題寫上蓮師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

是因為蓮師法脈香的環香

真的咕嚕咕咧佛母也給予大加持

但是這個環香的香氣還是很剛猛的

如果要做咕嚕咕咧佛母適用的環香只要好好調整成溫柔的氣場

對我來說非常的容易

但是這個點敬愛和合如意香就可以了!!

所以~

就這樣很快速完成了第二代蓮師法脈香環香的手拈香測試

而且我也非常滿意這個香的氣場與香氣

很棒很棒!!

我覺得我在蓮師本尊密法修法當中悟到的法寶與密法的方法更是棒

意簡言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