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薩爾王.jpg

從大年初一到今天初九足足有八天的時間都在放假

這期間幾乎都沒有參加外面的法會

看起來好像今年沒有得到任何大仁波切的加持

但實際上不然

 

剛剛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下~萬緣放下!!

原始的念頭還是起修自己的自性本尊

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與文殊忿怒尊

 

猛個暮然間

大年初一就開始做蓮師格薩爾王煙供

蓮師格薩爾王……

算起來連續九天都在修蓮師格薩爾王煙供

南卡吉美仁波切伏藏珍寶心要~格薩爾王煙供修持!!

      格薩爾王煙供.jpg

                 格薩爾王煙供用上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以及蓮師法脈香

哈哈哈~

沒有想到在印度菩提迦耶寧瑪總寺大年初三也進行格薩爾王煙供!!

大家好像都心有靈犀的啊!!

 

那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有堅定的毅力每天做蓮師格薩爾王煙供???

哈哈哈~

不丹的仁波切老師告訴我

每天實修蓮師本尊密法

很簡單的蓮師本尊儀軌

儀軌當中每天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二十一遍

蓮師心咒1080

每天修蓮師山淨煙供

仁波切住在山腰周圍有溪畔圍繞

他覺得這個環境氣候宜人

一個人住下跟在不丹的小屋靜修是一樣的!!

 

因此之故

仁波切口傳給我蓮師本尊簡單的實修儀軌

聽他唸誦整個儀軌約略八分鐘

所以算算他蓮師本尊的實修三十分內就可完成

如果加上蓮師山淨煙供大概三四十分鐘

仁波切的修法非常的簡單

我的文殊本尊的法本他都用唱誦的方式口傳給我

很快樂

這也就是為何我覺得修法跟吟詩作對沒有兩樣

是種享受

一種很愉悅與寧靜的享受

 

大過年的這幾天

就是傭慵懶懶的

輕輕鬆鬆的

唸誦也好

唱誦也好

靜靜的修

心裏很寧靜

心裏很愉悅

享受生活

享受密法

 

蓮師是大財神

蓮師財神密法

蓮師二十一財神密法

蓮師格薩爾財神密法

蓮師結合文殊觀音金剛手化身格薩爾王

蓮師結合五方佛的力量化身二十一財神

在天法二十一財神當中

有黑財神唸誦特別的儀軌這個地方很好玩的

就是要修百日

那麼就會得到很殊勝的加持的!!

這個我看到後會心一笑

因為我的伏藏祕香的各個本尊伏藏祕香都推百日築基

所以希望每個我的同學修自性本尊一次就是請六盒本尊的伏藏祕香

 

因為不丹仁波切的教授

我整理了我所有的蓮師本尊的法本

我找出了最簡單最易修持最有加持力的兩個法本

將來如果對蓮師本尊密法有深厚興趣

希望當成終身本尊的

只要來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會將蓮師修法的心得分享給他們

但是這次僅提供一對一的分享

這是老師說的

就一對一

蓮師伏藏祕香配合蓮師本尊密法的實修一對一的分享

這次因為是我將學習蓮師法教十多年來的累積經驗分享

為了怕很多不如法的團體來取經

要參加的要提供身分證正面影本

並填寫簡單個資同意書書上保證所分享的不可對他人公開

這個中心的做法是仁波切會給你喝一個甘露水

如果如法守護戒律個人實修則此為甘露水

但是如果得了傳承向外公開此甘露水會變成毒藥將來會受到護法的懲戒

我們是君子作風

留下資料以防來取經者直接公開我的十多年蓮師法教的菁粹!!

並且只要照著方法去找對的仁波切得到正確傳承的灌頂

然後按照正確的法本實修

法本雖然非常的厚

但是就像補習班老師一樣

跟你分析時間多就多學習一點

沒有時間就直接挑重點修!!

我分享的是精要中的菁要

猶如仁波切為什麼修的那麼好???

大的轉世仁波切從小身旁就有教授師跟著教

教授師都是千中選一修為非常好的仁波切或堪布

起頭就比人家早

又老師從小就告訴你重點修

要修得比人家好那個就是環境比人家好的啊!!

在”預言電影當中

      

寺院的住持找錯了伏藏師將自身的密法教給了他

這位仁波切一樣有相當的能力與成就

最後仁波切慈悲願力故將所有的加持都給了真正的伏藏傳承者

哈哈哈~

我覺得此時此刻

如果我有今日我的心得

給我十年的時間跟仁波切一樣從小就修

小時候心很純

要修到有相應的悉地成就應該很容易

但是到了今日

家庭經濟各方面的考驗

心思要定下來~很難很難的啊!!

心中其實感慨萬千的啊!!

修行的環境是整體的

從小有仁波切的環境的話加上我的學習心得

那個要修起來很簡單的!!

我的學習心得是可以驗證的

就如之前同學來請大智文殊香

我將LAMA或仁波切從小到大怎麼修分享給他們了解

為什麼我們根據仁波切所教的法本修無法達到他們所謂的效果

那是因為有很多是他們從小就起修了

認為那個每個人都會

我們又不是從小就學習怎麼修

所以基礎上差很大

就因為這樣子所以在修法上要調整做一些加強

這樣子就有機會修到真正本尊法本的效果!!

 

有人問為什麼是蓮師財神總攝香而不是蓮師法脈香???

這是因為蓮師財神總攝香內有大樂蓮師蓮師十三本尊的所有連結

蓮師

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

蓮師藥師佛

總括!!

 

我最近跟好友去看他小朋友的國中補習班

我跟好友說不是找一個好的學校念就好了嗎???

他說每個國中生都要補習的

沒有補習跟不上的

為什麼呢???

他說你跟我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仔細跟著好友身旁去補習班了解才知道

哇賽

我們以前是補英文數學的

現在是

理化

國文(還有再加強作文的)

還有國八補國九

國九補高一

國九早鳥保證班

這個肅殺之氣

你進到補習班彷彿進入戰場

補補補

讀讀讀

複習再複習

你要不會都很難的啊!!

所以在不斷的演練當中

考試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

我們的密法實修又何嘗不是呢??????

 

我覺得如果自己沒有自動自發的定力

補習班是可提供動力環境的地方學習

最少會來補習班的都是想要唸書的

或許是被迫的

但是在心意上是想上進的

 

這個很好玩的是

每個科都有每個科的老師

國文吳岳很有名

英文劉毅飛哥很有名

……

專業的老師專業的教學

好可怕喔

每個班級都兩三百人

幾乎全台北市想唸書的國中生都來了

而且同一個老師都辦了三班

嚇死人了

所以說為什麼前陣子那個補習班老師那麼上電視了

因為很有話題

你知道嗎???

每一科平均補習費是14000-15000

哇塞~補習班的名師簡直是萬民朝拜嘛!!

台北市有心考上好高中的國中生都來朝拜了啊!!

而且家長陪讀者眾!!

補習班的名師

看起來利益很多學子

同時名利雙收的啊!!

 

我十多年來接受的本尊灌頂超過百尊!

蓮師的灌頂更是多

很多蓮師化身的大伏藏師所傳的灌頂我都去接

我向補習班老師學習

將所有的蓮師本尊密法整理與分析

當中選出兩個最簡單最殊勝最快速易修的方法

到時候用卜杯的方式選一個

只要來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分享所學的心得給他們

告訴你方向

不要波波游(台語)

傻傻分不清楚

找那個蓮師的伏藏密法為方向

去請那個仁波切灌頂求傳承

我告訴你方向

你自己去努力

書還是要自己唸

法要自己修

先請仁波切灌頂後自己照著修

很多人以為只要接受灌頂就會飛天鑽地的

那個想法很天真的

真正來說是要照著本尊法本實修

有方法的修很快可在百日內得到很殊勝的大加持!!

並且終其一身實修一定會獲得蓮師鄔金淨土的悉地成就!!

根本上就不可能是三兩天就修的起來的!!

所以方向最重要

方向對了

修一輩子要不成就都很難的!!

 

去年有非常多的仁波切在傳蓮師財神

今年的風向轉變

印度不丹尼泊爾台灣都全面傳天法二十一財神!!

其實你仔細去了解一下

蓮師財神與天法二十一財神都是蓮師召請五方佛的加持

攝召十方的財神給予眾生財福權貴壽命的大加持!!

最有名的就是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與天法的二十一財神

這兩個都是大法

宮廷御用蓮師化身財神的大密法

修起來都要一兩個小時

要你天天修

這個有毅力的我非常的佩服!!

本尊密法一定要天天實修的

所以蓮師財神的本尊密法最後我找到了濃縮的簡易法本

半個小時就可以修的完的

這個可以每天實修非常的好!!

 

我在” 蓮師時代蓮師財神殊勝密法(按一下連結)清楚提及

當赤松德贊王請蓮師幫西藏修財神法招攝財富

蓮師帶領國王與親近弟子來到瑪卓湖岸邊

首先放置了一個盛著水食子的天珠杯

蓮師就進入降龍攝權的三摩地境界

祂將左足的大姆指伸入湖中做出了”鉤掛印”

唸龍王捨命咒

在赤松德贊王請求龍王眾賜予財富寶庫之後

龍王眾看在蓮師的面子還有赤松德贊王提倡佛法的德政下應允於七日後賜予寶庫

龍王眾最後滿足了赤松德贊王的請求~總共賜與國王108座滿是珍寶財物的寶庫!!

 

蓮師化身蓮師財神時是伸出左腳的遊戲姿的使出鉤掛龍王財富密法

整個來說如果了解蓮師本尊密法的精髓

蓮師化身蓮師財神也是瞬間爾爾!!

所以過年我修蓮師格薩爾王煙供

一樣一樣的啊!!

哈哈哈~

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吉祥如意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