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心與智慧.JPG

文殊菩薩是七佛之師

為了眾生倒駕慈航扮演佛陀的助手

在所有佛的世界中文殊菩薩都扮演著佛陀的左右手來渡眾生

 

其實在文殊菩薩的灌頂當中

文殊童子是所有護法的總司令

這些護法們是佛陀事業的執行者護持者!!

其中最有名的護法就是大威德金剛

所以修文殊菩薩修到頭來大威德金剛守護也!!

 

最近我獲得非常殊勝成就者的文殊菩薩傳承法本

給予我此文殊傳承的上師從小就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早就修證文殊菩薩本尊了!!

但是他很低調

他的談吐輕聲細語

很溫文儒雅

講起來跟我的上師祿頂堪仁波切一樣

兩個人都是早就修證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啊!!

我有多位修證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上師

貝瑪謝饒仁波切更是當中之最~大堪千~人人尊敬也!!

 

最近我面臨到很多的考驗

似乎現在我最缺乏的就是智慧來應對考試

 

雖然我對於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有相當廣度的涉略

但是卻欠缺深度的實修印證也!!

所以我這陣子開始研讀我所擁有的文殊菩薩本尊法本

我發現原來我有殊勝的因緣擁有非常殊勝文殊傳承上師的法本

後來更發現原來給我此法本的傳承上師

從小就修文殊菩薩本尊法

算一算應該有四十個年頭了吧!!

最早我是發現他為什麼對很多尊本尊的教授那麼的透徹

他有很多本尊外內密的秘密法本

就在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本尊有外內與密的相應密法

而這些擁有者在每個教法傳承的教派中都身居長老的位置才有機會拿到的啊!!

所以我剎那間感到無比的幸運

 

大寶法王給予普賢行願品有做過好幾次的釋論

我覺得大寶法王這一篇普賢行願品的釋論之七支淨供的講解(按一下連結)非常的棒

當我看過這一篇釋論

後來我在非常殊勝文殊傳承上師的法本的實修之時

我看到了普賢行願融合在這一本文殊法本上面

文殊普賢融為一體!!

 

最近

有同學與法友來跟我取經”普賢行願品最勝秘密章 (按一下連結)

我要他們修文殊菩薩本尊法

所以他們請大智文殊佛香三盒或六盒不等

我教他們~

確實運用大成就者的文殊菩薩的修持CD來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按一下連結)

我告訴他們怎麼運用文殊菩薩三部曲甚至四部曲的實修

也告訴他們在”頂果揚希轉世即是開始DVD (按一下連結)中二世頂果法王從四歲就起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那個片段

從文殊菩薩的法本實修你就可以看到原來啊二世頂果法王那個時候就已經在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了啊!!

 

那今天我為什麼寫這一篇文章

因為我希望送給一些我蓮師時代的師兄們

有位很支持蓮師伏藏祕香的同學他在過年前特別也是為了”普賢行願品最勝秘密章 (按一下連結)來跟我請香

為什麼呢???

聽他講述有位神通很厲害的同學遇到了非常厲害的魔考

神通越是厲害那個魔考越加厲害的啊!!

因為就快要成就了

魔害怕你成就啊!!

猶如釋迦牟尼佛坐菩提樹下要成就前那個諸魔想盡辦法要來障礙祂啊!!

假如你的自性本尊的修持沒有到達真正的臻界

我們的神通是無法敵過這些魔考抑或者說是我們的業力的啊!!

 

貝諾法王與頂果法王都深覺不管你修什麼密法

最重要的還是菩提心啊!!

菩提心需要智慧來滋養

菩提心與智慧是一體的

所以文殊菩薩與普賢菩薩~智慧與菩提心!!

只有菩提心與智慧可以破所有的魔障我們的業力啊!!

 

新的一年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6=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

祝大家每個月都”一路發”

 

也期待我的蓮師時代的師兄

能夠早日突破困境成就佛果

菩提心與智慧才是最重要的啊!!

人生最棒的勝利組

夫妻都那麼的頂尖

家族也都那麼的頂尖

可見你們過去世是種下多麼棒的善因啊

今世才能得到那麼棒的果報

但是如果現在還是在汲汲的追求財富

 

再送給這位好朋友一個禮物~究給企千仁波切:遠離四種執著的薩迦教法”

      頂果法王與究給仁波切.jpg

當薩千親見文殊和二位菩薩~彌勒菩薩(Akshayamati)和慧源藏菩薩(Pratibhanakuta伴隨著出現。

      文殊菩薩禮彌勒上師.JPG

之時,文殊菩薩由口中說出“四句偈”,此即有名的“遠離四種執著 (按一下連結)偈~

若執著此生,則非修行者;

若執著世間,則無出離心;

執著己目的,則無菩提心;

執著心生起,則失正見地。

 

當薩千慎思此四句偈時,他體會到此四句偈實涵蓋所有經論密續的精髓,故此教授被尊為「口傳之鑰」。

哈哈哈~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希望你我都能智慧增長啊!!

 

有關普賢行願品的文章請參考~(按一下連結)

  1. 普賢行願品之秘密研究章
  2. 普賢行願品最勝秘密章
  3. 如同善財童子般在文殊菩薩的加持下得到普賢菩薩普賢行願的大加持啊!!
  4. 七佛之師文殊菩薩與普賢菩薩~智慧與菩提心!!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