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啦.jpg

  蓮師財神總攝香

今年農曆年年底有非常多位大成就者圓寂

如達隆哲珠法王

甲札法王

以及這兩天的蘇南嘉措堪仁波切

我覺得是他們的法行圓滿

所以進入大圓滿大手印的境界中!!

 

轉眼間再過一星期就快過年了

今天是南嶽氣功今年度上課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也在思考新年期間應該怎麼修法給自己最大的祝福好呢???

 

查了很多中心幾乎今年過年都沒有舉辦什麼大法會

仔細思考了很久

大年初一最棒的法會應該是修蓮師長壽佛

還有敏珠林無死長壽密法都是非常好的選項

因為每年的第一天最棒的就是長壽延壽的修法

 

那大年初二呢???

當然就是蓮師財神的修法

最近我看到了寧瑪白玉中心在明年會主推明珠多傑的天法伏藏二十一財神的修法

因位蓮師財神與天法二十一財神我都接受過貝諾法王的灌頂

所以我約略知道怎麼修天法二十一財神

蓮師財神的修法因為我也有秋吉林巴的伏藏傳承

在廣度與細度上我對蓮師財神的熟悉度勝過天法二十一財神

到底是要去參加中心的天法二十一財神的修法還是在家自己修蓮師財神???

這個實在是很傷腦筋的啊!!!

 

今天下午張老師突然傳Line說今年度只上到今天

真的是有點兒錯愕啊!!

但是有頭有尾

今天當然要去教室跟張老師拜個早年啊!!

那跟我一樣有心的同學有好幾位

 

就在最後一個小時

張老師突然間送給所有與會的同學一個大禮物

張老師說今天清晨

蓮師財神突然間現身

祂傳授蓮師財神虛空大法印給張老師

這個對話很好玩的......

蓮師突然間比出一個手印問張老師

張老師說您教的東西那麼多我哪會記得啊???

蓮師說這個就是蓮師財神虛空大法印

要記得喔!!

反正你記得就對了啊!!

到時候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啊……

張老師看到這些有心的同學就賜福給大家

那其實在凌晨張老師才告訴我

他那知道我今天會過去

因為他傳Line給大家是一點多快兩點

而且我通常不會在週六去教室的!!

原來蓮師是要張老師告訴我這個大教授啊!!

 

所以我之前的煩惱

似乎蓮師財神已經給我答案了!!

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了

應該就自己最熟悉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上下工夫就好了啊!!

所以再次的推廣” 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再進階(按一下連結)

對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有興趣的法友

只要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3000

或者八盒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們就送銀貔貅手鍊天然礦石升級版!!

謝謝大家~

 

凌晨張老師特別要我告訴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只要再多請一盒要我務必教授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實修蓮師財神的法友~

蓮師財神送大家新年寶讓你平安好三年!!

 

哈哈哈~

讚啦!!

 

 

PS:宜蘭來的陳教授

這個陳教授很好玩的

他有一顆童稚的心

他一結印

這時張老師跟他一起坐在那個我們常說的皇位上

他說老師啊~怎麼那個氣從上灌進來從腳底出去

接著如閃電般由心輪處往外放射???

老師說這個就像十二星芒(不是直射而是閃閃閃電的樣子)般向外放射

然後攝招財氣福運進來!!

這時看到陳教授整個人在搖

陳教授說對對對~就是像閃電般的麻麻麻!!!

邊講邊自得其樂貌~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