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蓮花輪.jpg

最近張振興老師突然間告訴我一個秘密

我很納悶老師為什麼要告訴我這個秘密???

哈哈哈~

原來是很多同學不斷的問他如何可以修得虹光身???

 

其實張老師是蓮師的化身

有些能力原本就具足

但是為了教導眾生

他出元神至鄔金淨土請教蓮師

有些密法老師慎重起見都會再次確認的

 

為什麼告訴我???

因為老師覺得每個人都問一樣的問題

乾脆告訴我讓我告訴所有的同學怎麼練???

 

張老師說蓮師說終極奧祕就是開心輪!!

我問張老師就只要轉心輪嗎???

老師說那個是外功練轉心輪

秘密口訣就是要發菩提心!!!

沒有發菩提心終究一場空也

因為到了回家的那個剎那

氣功練得再好還是一場空也!!

 

發菩提心

修自性本尊

開心輪

千葉蓮花開

花開見佛也!!

 

 相關的文章請看~(按一下連結)

發菩提心開心輪~初探

貝諾法王見穆松祖古~無垢友與毗盧遮那再相逢

普賢行願品之秘密研究章

藏傳佛教佛陀聖地藍毗尼園及菩提迦耶普賢行願品的實修

普賢行願品最勝秘密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虹光身 開心輪 發菩提心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