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      

我講一個故事給大家參考

有一天快樂師姐幫一位師姐灌氣運出陽神

在那一刻快樂師姐看到佛母跟這位師姐的自性本尊合一

沒有多久張老師就指出那位師姐的佛母自性本尊


然而快樂師姐在跟我講的時候並沒有很高興

她跟我說那位師姐的冤親債主很多

她將來的日子還是會過得很辛苦

要我有心理準備好好跟那位師姐提醒一下!!


我在想

練出自性本尊是很值得慶幸的事

但是聽到自己有很多的冤親債主我想任何人都無法接受

特別是日後日子會過得很辛苦

這個我要怎麼跟當事人講啊???


今之受者過去造者是~前世因今世果

縱使過去世跟蓮師結了善因緣

今日能接得蓮師的法教~自性本尊密法

但是累世的果今世就不用受了嗎???


為此之故

我後來請那位師姐請千軍萬馬御用香與大白傘蓋佛母香

當然第一是修她的自性本尊

當如果有事時多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

平時沒有事時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懺悔業障

這個就是對治她未來會遇到冤親債主的最好方法!!


或許是因緣的緣故

她之後很少跟我碰到面

之後

好像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在教室遇到她


後來張老師私下找我談話

他說有一位同學打電話問他

說她請了很多種香

修很多本尊到後來沒有什麼覺受

所以到後來就不知要怎麼修

時日一久就沒有點香也沒有怎麼修

問張老師要怎麼辦???

張老師說點蓮師伏藏祕香修妳的自性本尊第一優先的啊!!


這個事果然如快樂師姐的預期

冤親債主沒有多久就出現了

干擾了她自性本尊的實修

我預先提醒她如果有事趕快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

她根本就沒有把這件事當成一回事!!

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這個在很多的中心都當成很重要的法會在辦的啊!!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每天21遍

這個加持的力量是很不可思議的

但是千萬記得如果幫他人持誦最好要念誦108遍

因為要幫人修除業障那個管人閒事的代價是很大的

有人說你怎麼不是發起最勝菩提心嗎???

怎麼不慈悲一點呢???

我只能說如果你真的已經修到自性本尊相應了

你可以跟張老師一樣怎麼幫人家都無所謂的

但是當你出手要幫人家的時候

記得你要付出的心力是要比幫自己還要多出好幾倍的心力的!!


我只知道後來她也沒有來教室

有沒有在家修自性本尊我是不知道的?

但是我的本尊告訴我

那是她沒有認真實修本尊

業障現前的結果!!

每個人嘴巴都可以講得很好聽

但實際上你有沒有修自己心裏很清楚的!!


我的蓮師親傳伏藏祕香

根本上每個本尊的伏藏祕香彼此之間是有聯結的

彼此之間根本就不會互相干擾的

彼此之間是互相加乘的!!

我講一個秘密給大家

當你修大白傘蓋佛母時

特別是當你懂得自己為自己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香

在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時~

三世一切諸佛傳授灌頂

三世一切菩薩承事事業

世間一切護法皆做供養

世間一切十方力行事業!!


所以你說你修你的自性本尊

加修大白傘蓋佛母會不會得到更上的加乘加持啊???

一定會的嘛!!

怎麼會修到亂掉呢???

什麼感覺都沒有呢???

這之間出了什麼問題呢???

想都知道啊!!~你的業障在干擾的嘛!!

我想這個時候你修什麼本尊密法一定都沒有感覺的嘛!!

除非你堅信你的自性本尊

你一直修你的自性本尊

一直修到你的自性本尊加持你超越你的業障為止!!

你才又有機會有那個很好的覺受啊!!


藏傳密教要求所有密教行者先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十萬遍消除自己累世的業障

這個出發點讓你未來比較不會遇到所謂業障的問題出現

但是自己沒有

自己的親人還是會遇到

你自己都無法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十萬遍了

你的親人更不可能圓滿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十萬遍了啊!!

所以自己的業障來了

你有修自性本尊你很清楚的啊!!

那你的親朋好友的業障來了你會知道嗎???

你修的自性本尊可以讓你超越你的業障嗎???


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有無上的功德利益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非常的不可思議!!

幾乎所有的大成就者他們也都私下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頂果法王也一樣的!!

秋吉林巴伏藏也有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


我也敢說

就算今天大白傘蓋佛母在你的身邊

一樣

你沒有敞開心胸

你一樣無法接受到祂給你無上的加持的啊!!

大白傘蓋佛母香百分之百可以召請到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你不相信

就算祂在

祂怎麼幫你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