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諾法王.jpg 

我研究藏傳佛教的修習有超過十年的時光

我發現大法王大仁波切大堪布大伏藏師跟一般我們所謂的密教修行者

在本尊修習的重點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者對本尊的祈請文的唸誦非常的下功夫

而在台灣幾乎所有的密教修行者以為修習本尊就是唸誦本尊的心咒就是在修本尊!!


這裡舉修習蓮師本尊密法為例

不管在西藏尼波爾印度不丹

所有

所有

大法王大仁波切大堪布大伏藏師每天

每天

甚至不管修任何一尊本尊

一定

一定

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有的會再加誦蓮師如意誦!!

修誦蓮師七句祈請文是所有密法傳承加持的根本!!

修誦蓮師七句祈請文有無上的功德力(按一下連結)

特別

特別

在他們有特別的祈求祈願之時

蓮師如意誦的唸誦是祈求滿願之鑰!!(按一下連結)


在他們有特別的祈求祈願之時

蓮師如意誦每天持誦三個108是帕秋仁波切的蓮師如意滿願寶的秘密教授!!


歌手"霍尊的七朵蓮花"有他自己對蓮師的祈請文


這首歌非常非常的具有對蓮師的祈請加持~非常的棒!!

相信因為這首歌亦會因蓮師的加持讓他大紅大紫~


修綠度母就要念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修文殊菩薩就要念誦文殊禮讚文

修金剛薩埵就要念誦百字明咒

......


當然

綠度母

文殊菩薩

金剛薩埵

也有很短的召請加持祈請文

每個大法王大仁波切大堪布都有他們對本尊修習的特別祈請文

這是我私下去求加持時發現的

他們祈求本尊加持弟子時都會唸誦本尊特別祈請文再加上心咒加持的!!

所以我已經將本尊祈請文的秘密告訴大家了!!

不要再當一般的修行者

我們是真正的密教行者就要學習真正的本尊修習

這個是最古老最傳承的大加持啊!!


頂果法王曾經這麼說過~

在他的家中他們每年都修十萬遍的七支祈請文

在他的家中的佛堂有一尊三尺高的蓮師像

頂果法王一直很仰慕祂

覺得祂的存在是如此地無遠佛屆

到最後他開始懷疑祂是否就是蓮師本人!!

後來當他看到喇嘛沃色刻印的木刻版由米滂仁波切所寫的七支祈請文的釋論白蓮花釋

還有他的上師嘉察仁波切所鑽撰的跋時

他發現這些文字是多麼的啟發人心而著迷不已!

每當他很特別的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時都有很特別的覺受


有一次…(有非常棒的禪觀)~

2016.1.17  我找到了那一段...

在頂果法王34歲那一年

他在宗薩寺領受他的上師欽哲確吉羅卓的大寶伏藏的完整成熟與解脫法教之後

他唱誦蓮師七句祈請文的唸傳給一些具信的徒眾

在給予口傳之時

他唸了有關蓮師答覆王子問題這段歷史的註解

當我非常渴望地想到蓮師時

各種大小的蓮師形象

大的小的全部落了下來融入我自身

在我的意識當中

我想到了寂護大師蓮師赤松德贊王和各大臣等在桑耶寺聖髮辮殿的景象

都沒有任何障礙地不斷清晰現起

為此他更解讀出"三根本上師法"並將它獻給他的上師欽哲確吉羅卓

不久之後他的上師欽哲確吉羅卓就接受了此法的灌頂與唸傳!!


蓮師七句祈請文每天唸每天唸

唸到有一天頂果法王的記憶全部恢復了!!

到底頂果法王是蓮師本人還是赤松德贊王???

頂果法王並沒有講出來

他的孫雪謙冉江認為他本人就是蓮師

有些弟子認為他是赤松德贊王...



哈哈哈~總之蓮師七句祈請文我對其持誦有非常深刻的感觸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蓮師大力的傳承大加持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