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色山_Fix.jpg


有很多事是我們很難理解的

就算是大成就者也有很無奈的時候......


頂果法王有個小女兒

她出生之時有很特別的亮光跟著她~奇妙的光

但是頂果法王不以為意!!


她的名字叫德千旺嫫

她的心非常的特別

非常的善良篤信佛法

所有仁波切的侍者都很喜歡她

她也非常喜歡修行


我在南嶽氣功教室

常常都聽到張老師跟同學說他供養的蓮師特別是桑耶寺主持送他的那一尊眼睛會轉來轉去

這個話題常常在同學們間討論著

那根據康卓拉嫫(仁波切的佛母)的描述

有一次她們跟仁波切去前藏朝聖的時候

德千旺嫫在敏珠林附近的一間小寺廟

見到一尊蓮師像的眼睛動來動去

她嚇壞了!!

這個根據張老師的描述這個就是天生有天眼

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蓮師的眼睛都會動

是那一尊本尊亦或者說敏珠林的蓮師跟她有緣!!

到這裡很清楚的印證張老師說他供養的蓮師特別是桑耶寺主持送他的那一尊眼睛會動是真的!!


第二點

以前我聽過好友的小朋友小月

他曾經跟我說有女鬼跟著他要請他幫她(女鬼)超渡!!

小月跟我說後來他沒有理他

他說他自己是個小孩子怎麼會超渡啊???

我知道那個女鬼是希望小月請他的護法超渡她啦!!

這個你聽到後會不會說我在講古???

那根據康卓拉嫫(仁波切的佛母)的描述

當有一晚她們待在多吉札時

德千旺嫫要她的媽媽(康卓拉嫫)別去睡覺

因為她怕有個女孩會跟來

康卓拉嫫在想她的女兒(德千旺嫫)到底在怕什麼???

後來聽說離多吉札不遠處有個女孩在井邊死掉了投生成了鬼

所以德千旺嫫能夠看到這類的事物

她也看得到本尊

還會形容祂們的樣子

從德千旺嫫我想到這個真的印證了小月之所見!!


那你知道嗎?

當頂果法王在不丹教書的時候

德千旺嫫就在印度的勒克瑙過世了

你想想

頂果法王那麼有成就

他的本尊護法那麼地強

他的神通那麼的不可思議

但是為什麼頂果法王無法預知他小女兒的死期??

頂果法王可以幫不丹王儲修普巴金剛除障躲過死劫

為什麼他竟無法幫自己的小女兒這麼做???

更特別的是連十六世噶瑪巴都說他的小女兒是位空行母


那其實這個就是無常

即使是大成就者也無法克服這個無常的!!

那其實頂果法王是有事先知道這些事情的

包括頂果法王自己遇到壽障的問題時

他也要閉關勤修他的"蓮花長壽心髓"的

他很早就叫他的小女兒要進行延壽的閉關修習的啊!!

但是他的小女兒不知何故沒有做就是了!!


頂果法王還是有他的神通的

在聽到他的小女兒生重病的當兒

他連續坐了幾天的車子和火車

從不丹到印度早期的交通並沒有很發達

而且人生地不熟

在最後的關頭~小女兒過世的前半個小時

他終於見到小女兒了

頂果法王只剩下一點點時間

他給小女兒臨終的幾句精神指引

半個小時他的女兒就過世了!!

在去世前她拜託頂果法王造一尊蓮師像

但是沒有一般蓮師像常見的鬍子

這算是她的遺願

後來頂果法王在尼泊爾雪謙寺建造的那尊大蓮師像就是沒有鬍子的

頂果法王圓滿了他小女兒的心願!!


後來頂果法王把他女兒的遺體帶到瓦拉納西火化

然後回到錫金

拜訪了人在隆德寺的噶瑪巴

噶瑪巴說(我覺得這句話非常的具有含意!!)~

每當任何與我有因緣的人們過世後

我總會在他們中陰時見到他們!!

你女兒並沒有在不好的中陰裡(例如下三道中)

他已經解脫了!!

從此之後頂果法王就不在哀傷了!!


事實上根據頂果法王幫她的小女兒(德千旺嫫) 在尼泊爾雪謙寺建造的大蓮師像的功德力就讓她往生空行淨土!!

這個是噶瑪巴告訴康卓拉嫫(仁波切的佛母)的!!


禮拜供養特別是請人畫本尊的畫像(唐卡)或者是建造本尊的塑像

是有非常大的功德力的

頂果法王的小女兒實際上她並沒有如實的進行本尊的修習

想必頂果法王有幫其進行”金剛薩埵甚深道遷識

即使是進入本尊淨土

也需要有往生的資糧

所以德千旺嫫才會拜託頂果法王要幫她建造與禮拜供養蓮師的塑像!!

就因禮拜供養蓮師的功德力才得以往生空行淨土的啊!!


以前很多的同學問我修自性本尊用本尊的小照片來修應該就可以的啊!!

幹嘛一定要請唐卡或本尊佛像??

我看到明月頂果法王送他的小女兒這一段

我就知道了如果能夠請本尊的唐卡或佛像進行本尊的實修

特別是我們每天禮拜供養本尊的功德力

還有本尊前點燈(佛前點燈)的功德力

這個功德是很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只要有恆心的禮拜供養自性本尊

實修自性本尊

往生時必投生本尊淨土的!!

這個就是重點中的重點!!

謝謝大家~


唐卡一張可能只有區區的幾萬塊

但是一生禮拜供養自性本尊進行實修

往生時投身本尊淨土想必不是難事!!

終其一身的實修

大家都知道應該八九不離十

哈哈哈~自性本尊的淨土等著你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