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法王傳授達賴喇嘛灌頂.jpg

明月這一本書最大的亮點並非在頂果法王的終生的大成就

其實最大的亮點應該是為什麼他可以有這麼大的成就?

他最早成就的利基在什麼地方??


在這一本書當中我一直在找這個祕密…

在之前的文章我提到了~

頂果法王文殊菩薩住心間妙音天女在舌尖(按一下連結)

妙音天女來到我的筆尖祂教我所有的東西

或許你會認為頂果法王在開玩笑

但是看完下列這段文章候你就會知道這些應該都是真的!!


有一次頂果法王跟服侍十六世大寶法王十七年的天噶仁波切私下談到…

米滂仁波切所住的不丹果錫之地的實修關房其實就位在時輪金剛香巴拉淨土的要塞上

這是也就是為何米滂仁波切要在這裡閉關的原因了!!

頂果法王也因他想閉關的關係他跟他的哥哥年巴仁波切也在這裡進行閉關


就這樣

他有明師米滂仁波切的教授文殊菩薩與時輪金剛本尊密法

有明師

得大密法

得大地理(時輪金剛寶地)

閉關實修十二、十三年

修到有一天他見到了一個時輪金剛壇城的禪觀(如下所述)~

這壇城廣大如虛空

放出五彩光芒到三界的一切眾生身上

消除了眾生的痛苦

又放光到一切諸佛的淨土

將諸佛的智慧與事業聚集到光裏

帶回到時輪金剛身中

然後時輪金剛變的越來越小

融入到一個橘色的帝字中

進到我的喉嚨

再融入到我的心間

從那個時候開始

拜時輪金剛與米滂仁波切的智慧加持

任何我要傳授的法

都能很清楚地顯現在我的心中


這一段描述透漏了兩個很重要的訊息

在這十二、十三年當中

他最早就相應了自性本尊文殊菩薩的成就

接著他又相應了時輪金剛自性本尊的成就

這個就是送給所有南嶽氣功修習自性本尊同學最佳的禮物!!


大家都得了明師張老師的教導

得了大密法~自性本尊

但是如何得大地理???

如何進行閉關實修十二年???

這就是為何蓮師要傳蓮師伏藏秘香的原因了!!

伏藏祕香跟蓮師寶印一樣擁有蓮師的宮殿壇城 (按一下連結)~

安置自性本尊壇城點上蓮師親傳伏藏祕香就可得到那個地靈的環境場


當然你也可以每周去南嶽氣功教室

那個是跟桑耶寺青樸蓮師洞無二的環境場!!


最重要的就是實修

大法王頂果欽哲仁波切在風水寶地閉關了十二、十三年

成就了自性本尊文殊菩薩與時輪金剛的殊勝悉地成就

這個就是將來同學們最最最要思索的問題

我知道我的同學們有的都非常的厲害

但你們是不是真的自性本尊修到悉地成就了???

這個會不會讓你們變的貢高我慢更是得虛心的去請教老師啊!!

真正自性本尊修到殊勝的悉地成就

那個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