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希_佛子.jpg

李志希是位藝人

他在很早就皈依貝諾法王

他有一本著作~”佛子(按一下連結)大家可以去買來看看

我看了書的標題

赫然發現原來他將他的密宗修習心得寫在書中

 

那張老師告訴我

李志希是他的學生

收他的時候他並沒有告訴張老師他是貝諾法王的學生

等到他中脈開的那一天

其實他練中脈很快就開了

他有內視的功能

他跟他的媽媽都有靈異體質

那一天他才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他跟張老師說~

很早在還沒有來南嶽氣功練功之前他就跟貝諾法王學密法

有一天他去見貝諾法王

他跟上師貝諾法王說他想去練氣功

他跟貝諾法王說他要去開中脈

拜託貝諾法王幫他確認這個開中脈功法有沒有問題???

我覺得李志希可能深受貝諾法王的喜愛

因為當場貝諾法王特地為了這個問題進行禪觀

好一會兒

只見貝諾法王笑笑

說這個很好!!

可以去學!!

也就是說南嶽氣功開中脈功法有得到寧瑪巴紅教貝諾法王的許可認證!!

 

所以

後來這些學習

在李志希的書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些內容

哈哈哈~

 

哈哈哈~

我再告訴大家一件事喔

先前我在教室說張老師氣功教室附近很難找停車位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再三拜託本尊幫忙的

沒有想到李志希也靠佛菩薩找停車位!! (按一下連結)

哈哈哈~大家有志一同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中脈 李志希 佛子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