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林寺三面六臂大白傘蓋佛母.jpg

      浙江大學文化遺產研究院之大白傘蓋佛母.jpg

這一篇文章是特地為我的香友兼朋友所寫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在這場灌頂當中

有我的香友兼朋友從彰化、台中上來參加

我的氣功同學也有六七位參加

這些朋友與同學有的都已經參加過帕秋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

其中有一位非常的認真

他私下還在台中拜見帕秋仁波切給予佛母心咒口傳的教授

我也很拍謝的說一聲

他只給我聽過兩三次的錄音檔

但是因為是他的珍藏

我也不敢跟他借來練習

我是自己唸誦不斷的唸誦的

帕秋仁波切唸得非常的快沒有錄音檔是無法跟著練習的

反正我自己經由不斷的唸誦來獲得佛母的心咒加持的啊!!


那這位朋友在灌頂後問我有沒有請到法本?

這次的灌頂是三面六臂跟法照上的不一樣怎麼觀修?

這次的灌頂是可以錄音但是沒有法本對照錄音唸誦還是無法百分之百正確~總之他還是要我幫忙找法本!!


我聽他重複放誦仁波切口傳佛母心咒的唸誦

邊聽我就邊連結…

我說帕秋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你不是有修嗎?

這次的佛母長咒的最後一句剛剛好就是重點

你再回去複習一下吧!!

我叫他自己唸誦一下帕秋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再聽聽看剛剛祿頂堪仁波切口傳的佛母長咒的最後一句

哈哈哈~

就這樣!!


最近我看了兩部片子

一部是《特務交鋒》The November Man (按一下連結)片長108分鐘

一部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按一下連結)這部片中阿湯哥要潛水三分鐘將記憶卡換到108號插槽

哈哈~原來連老外也愛108!!


這兩部片子的相似性不只在

男主角女主角看起來都是亮點

而且劇情說實在的有很多地方很相似

有孤軍奮戰

朋友變敵人~敵人又變朋友!!

有戰神的出神入化!!

而且每個人都有弱點被敵方捉到

每個人的堅持

最後一刻

哈哈哈~太多相像的地方了!!


我舉看影片的意思是...

不管你是修~

天法大白傘蓋佛母

秋吉林巴的大白傘蓋佛母

成就法百法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雖然各家的傳承都不一樣

但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本尊密法修到源頭

那個總的加持與成就是一樣的啊!!~

問題是我們很少有人修到那個源頭的啊~哈哈哈!!!


有關這次仁波切所傳的三面六臂大白傘蓋佛母身相

請大家回顧一下”大白傘蓋佛母妙哉問 (按一下連結)這一篇文章

在白居寺

還有西藏佛化萬相美術大展有托林寺的壁畫

都有三面六臂大白傘蓋佛母身相

那請大家再回顧一下”自性本尊文殊菩薩的驗證~張老師的驗證!! (按一下連結)這一篇文章

我說我悟通了文殊菩薩本身就具足諸佛菩薩悲智力的體性

那你們如果仔細看一下三面六臂大白傘蓋佛母

是不是也有諸佛菩薩悲智力的體性

金剛手菩薩的大力


那我們再看一下”大寶法王2015年新春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修法與灌頂加持 (按一下連結)

伊瑪霍~

怎麼大寶法王供的蓮師長壽佛跟三面六臂大白傘蓋佛母那麼的像啊???

這尊長壽佛也具有所有諸佛菩薩悲智力的體性

大黑袍金剛的大力


哈哈哈~

所以是不是修一尊通

百尊通啊!!

文殊觀音金剛手都要修的啊!!

最後一句話我是特別講給高雄的一位好友聽的啊

這就是為何我強烈建議住在高雄的你一定要去接祿頂堪仁波切的文殊觀音金剛手灌頂的原因了啊!!


不管是寧瑪巴的天法亦或者是噶舉薩迦巴的成就法海

當中的本尊示現其實是佛菩薩本尊依實修者的本質

以諸佛菩薩悲智力體性來化現的

所以這些本尊的身相都非常的特別

除非這些實修有成的成就者請人或者自己畫出來

不然要在市面上找到是非常難的

所以我提供的是古寺中找到的

這就更代表這個古老傳承的珍貴的啊!!


至於

這個佛母的心咒

在諾那仁波切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長咒集當中

他稱作大白傘蓋佛母攝授咒~

行者常持此咒

一切如來放光攝授命終往生極樂

又常持此咒

超渡亡者功效極大

這次傳的三面六臂大白傘蓋佛母以法輪為記

是為大日如來行佛行事業的!!

所以

更證實了我修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本尊密法幫阿嬤超度(按一下連結)的驗證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只要每天專一的實修如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密法

這個對傳承上師的信心

對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信念

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連結大日如來的加持

連結所有諸佛菩薩悲智力的加持

這個力量只有佛能知的啊!

謝謝大家~


PS:對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修習有興趣的法友歡迎參加~

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天法大白傘蓋佛母)法會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住持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主法

1/24(日)晚間7:30

《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法會

==================================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手機:0963-233645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