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察仁波切給予殊勝馬爾巴傳承的金剛薩埵灌頂.jpg

      嘉察仁波切給予大寶法王殊勝馬爾巴傳承的金剛薩埵灌頂.jpg

在噶舉巴中最重要最重要的第一尊本尊的灌頂

根據大寶法王的灌頂上師~嘉察仁波切給予殊勝的金剛薩埵灌頂開示!!(按一下連結)

  1. 在續典和口傳教授中,都說金剛薩埵是「一切本尊之主」,也有一種說法,說時輪金剛、喜金剛、大日如來等本尊,都是金剛薩埵的化身。
  2. 無論我們在修持哪一尊密乘本尊,例如時輪金剛、金剛亥母、勝樂金剛等,都一定要同時修持金剛薩埵。
  3. 無論在做任何一種密乘修持,金剛薩埵都能夠幫助我們避造作墮罪和遭逢障礙。
  4. 對於一個灌頂金剛阿闍黎而言,為了幫助他在修持灌頂的前行時能夠圓滿,也需要依止金剛薩埵的修持。

所以在

2013大寶法王給予馬爾巴傳承的金剛薩埵灌頂(按一下連結)

2014 嘉察仁波切給予殊勝馬爾巴傳承的金剛薩埵灌頂(按一下連結)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假如你要實修密法金剛薩埵的灌頂非常非常的重要就是了!!


那今天一早我去象山拍101煙火

發了PO文祝賀大家新的一年新的氣象有新的發展

四點多才睡

早上八點半就被Line吵醒了

補了個眠睡到十點多

吃了早餐

修了個法

下午三點出門去桃園逛逛

非常幸運的在桃園八德

四年前祿頂堪仁波切給大日如來的灌頂

那時我剛好去義大利旅遊

錯過大好因緣

今天趕上新春第一炮~馬爾巴傳承的金剛薩埵灌頂


這個因為自己現在不管做那一尊本尊的實修

反正就是起頭七遍百字明咒

結束前再七遍百字明咒以及非常簡單的金剛薩埵祈請

真的是太多本尊要修了

只好將金剛薩埵融入在所有本尊的修習當中!!

就因為這樣

所以馬爾巴傳承的金剛薩埵灌頂時所教授的觀想心要

聽得很入心

反正我就是將馬爾巴的金剛薩埵傳承放入心中就是了!!


在從桃園回台北的路上

我突然間想到一個參加國際美容競賽得世界冠軍的傅美慧的故事(按一下連結)


當初她要參加國際美容競賽時

每天閉起門來練習同一個美容步驟 5個小時*300天=1500小時

這樣子的努力她得到了世界冠軍

她說她這樣子練習到

每個美容步驟的每個細節一絲毫都一清二楚

練習到每個步驟都盡善盡美


我在想仁波切閉關時修一尊本尊

每天修三座到六座法

雖然大家都說閉關三年三個月又三天

但其實第一尊本尊的相應最重要

帕秋仁波切說他第一尊本尊修了半年

我幫他算了一下~

每天實修六小時*180天=1080小時!!


那我們換一個角度來看

如果我們每天實修一個小時算起來剛剛好三年!!


然而其實每天磨5-6小時

這個密集的訓練效果更是弘毅!!

那我想到現在人都非常的忙

所以我們跟住在印度西藏尼泊爾的修行人來說

這麼的忙

實際上要真正能夠修出本尊真的~

可能要更事倍功半的修習才會有人家在很單純的環境下修習的效果的啊!!


以前接受貝諾法王的金剛薩埵灌頂

法王說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以前規定是唸誦十萬遍

但是現在的人可能要唸個三十萬遍才行的啊!!

也就是說

我們有非常好的福報接受殊勝的本尊灌頂

但是能夠每天修個一壇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了


所以

如何以事半功倍的修習來達到那個效果

大家真的得好好想一想


有的人說看到本尊給他加持就是相應???

我這麼說好了

簡單舉個例子來說

好友的小朋友小月有不錯的天眼能力

你要那個本尊殊勝的加持

我可以用帶引導的方式請本尊降加持給他

他可以馬上看到以及得到本尊的灌頂加持

但是這樣子就是本尊相應嗎???

當然沒有啊!!

他只是在這個霎那間得到本尊的灌頂加持而已的啊!!

他之後沒有修一樣什麼成就也得不到的啊!!


那很多人都來問我

詹師兄那真正來說怎麼樣才知道自己本尊相應了啊!!

其實當你會問這個問題

就知道你離本尊相應還很遠

為什麼呢???

你如果修到相應你自己會知道的

騙不了人的!!


講太多了

今天過的真得很充實

感謝祿頂堪仁波切給予殊勝的馬爾巴傳承的金剛薩埵灌頂

真的是太感謝了啊!!

我要學習傅小姐得冠軍的精神拿來運用在修習本尊身上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