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您喔.jpg

最近張老師接到好幾位同學的來電

這幾位同學都是有天眼的同學

他們問張老師一個問題?

張老師為什麼我的自性三尊本尊都不見了???


其中一個同學最初發現自性三尊本尊都不見了

他以為是自己想太多

聽說當時他投入大筆的資金進行股票的投資

因為他玩股票時都很恭敬的請教他的自性本尊

這真的讓他在股票市場無往不利

不~應該說百戰百勝

那我們都知道這個一定會越玩越大的嘛!!

那突然就在有一次他集結大筆資金

因為在那一次他聽到了有利的消息

他準備孤注一擲

甚至在買之前擲神杯確認

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他買了之後那隻股票直直落

他損失非常的慘重

所以這時候一定會發生一件事的

他召喚出他的本尊質問(以前都是客氣的請教~但這次很生氣的質問)

為什麼您們明明告訴我會漲這次卻大跌???

我想他的自性本尊真的是非常的無辜的啊!!

那他的自性本尊門~佛菩薩怎麼說呢

???

無言以對啊!!


他自以為是的認為我對您們這麼恭敬

我每天這麼認真的修您們~自性三本尊

為什麼您們讓我出醜

讓我的股票大跌!!

所以會發生什麼事???

他開始懷疑張老師的法教!!

我們都以為這應該是個案


最初我聽到張老師講同學的自性本尊不見了

而且還是三尊自性本尊都不見了

我以為是張老師在跟我開玩笑的

原來是真的!!


這時張老師才告訴我

別以為自已練出自性本尊

甚至自性三本尊

就洋洋得意

自性本尊不會被我們綁架的!!

你要行八正道(按一下連結)

不行八正道自性本尊也會離你而去的!!

八正道???


老師簡單的用正念正思維告訴我~

自性本尊依八正道會護持行者!!

當你的念頭跟自性本尊相悖而馳

自性本尊跟你的理念不同一定會離開你的!!

所以你修本尊的時候一定不會合一的啊!!

這個自己每天修自性本尊時應該馬上就會發現不對勁的啊!!

所以當你警覺到的時候

就要好好來看自己是不是在行八正道???


張老師就用這位同學的例子來做開示~

要講到用神通來辦事

不...應該說用神通來投資赚錢

他應該最有資格來做這一件事的嘛!!

不要說投資十次來赚錢

他設定好十億二十億……

老師說他這一輩子一兩億就夠了

那就一次下就好了嘛!!

對不對???

買一次就好了

還玩十次做什麼咧??

那你覺得菩薩會幫我嗎???

你都覺得祂們不會幫我了

那你們是我教出來的

祂們又為什麼要幫你咧???


佛菩薩行八正道的嘛!!

祂們不管人世間謀盈求私的一己利益的啊!!

所以你去外面接受本尊的灌頂

每一位上師仁波切都要你對著本尊

皈依

發心~發菩提心……

為了利益一切眾生

所以我來修本尊利益眾生

請求本尊給予我灌頂加持!!


求本尊的灌頂

法王與大仁波切都會在三的開示發菩提心比修一切本尊來的更重要的!!

切記~切記的啊!!


所以你們想說今天修到了三個自性本尊

你們就可以為非作歹了嗎???

膽大以為有神通就可以膽大妄為了嗎???

不是的!!~

密教行者僅行八正道而行的!!

張老師還警告同學

得了自性本尊寶

不認真修持的也要當心

因為自以為是的傲慢心

自性本尊也會慢慢的脫離你的

時日一久

祂們也會離你而去的!!


雖然自性本尊功法是張振興(老師謙虛語)不傳之密

以前疼惜學生到最後才公開

但是他也不能縱容學生胡作非為的

所以佛菩薩要出走這也是應該的!!


這一篇文章我寫的很沉重

因為我聽到自性本尊會不見我很shock

更何況要修到自性三本尊是非常的難的啊!!

我修一尊本尊也修了好幾年了

最近才想說自己很笨

天眼老是練不起來

才在第一本尊還沒有取得不共成就時就啟修文殊菩薩

想說看能不能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變的聰明一點的

變聰明看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練出天眼的啊!!

連我的好朋友們都在開玩笑

詹師兄你怎麼這麼差勁都還要禪定才能得到答案的啊??

你的同學你弟都有天眼

你怎麼那麼笨還練不出來啊???


其實最近天理運行

這個剛剛好文殊菩薩的契機出現!!

所以我搭著文殊菩薩的列車出發

這個愚公移山

我是笨

但是我認真的行

沒有天眼我就更不可能跟同學一樣利用神通去赚錢

也因為我笨

所以我經常的去拜見成就者求殊勝的密法~

本尊灌頂

殊勝的大圓滿大手印口訣!!

這個笨也有笨的好

就因為努力求法行

我的伏藏密法的資糧越來越滿


蓮師化身的大伏藏師所流傳下來的密法這幾年來被帶到台北來流傳的

我接的非常的多

所以在大數法則下我有密法的鑑賞力

蓮師化身的大伏藏師的能力超乎尋常

所以如何從那麼多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

選擇簡單易行適合自己來修持的是門學問!!


就因為笨

所以我也被佛菩薩們訓練的越來越聰明

最起碼我現在開始變聰明

因為我相信文殊菩薩一定會加持我變聰明的啊!!


為了利益更多的眾生

我起修文殊菩薩行去做利生的事業!!

文殊菩薩的智慧劍讓我捨棄一己之私

讓我斷邪見行正念正定正行!!


文殊的經函加持讓我智慧盈溢~辯才無礙聞法聽聞不忘!!

文殊的蓮花加持我有過目不忘的智慧與觀音菩薩的悲心!!

文殊的金剛杵加持讓我有普賢菩薩的大行願!!

上面這幾樣

就是文殊菩薩在體性上具備悲智力諸佛菩薩的三體性

我還做不到

寫出來只是請文殊菩薩加持我未來能擁有這些能力的

為了利益眾生我再次的請求文殊菩薩加持我!!

哈哈哈~


下一篇文章

我會寫出自性本尊文殊菩薩的驗證~張老師的驗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性本尊 自性三本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