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隆哲珠法王2014 菩提迦耶長壽佛灌頂 2014.2.8.JPG

前天2015.12.23 凌晨我做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夢

在此之前我進行了文殊本尊的修法

最近文殊密法的法緣已經啟動了

所以我開始進行文殊本尊的修法

但是在凌晨我居然夢見闊千仁波切進入我的夢中

      闊千仁波切.JPG

闊千仁波切給我最深的連結就是八大嘿嚕嘎的灌頂傳承

詳見” 八大嘿嚕嘎來找您”(按一下連結)

那闊千仁波切沒有說什麼好像很忙一溜煙就不見了…

我也摸不著頭緒

怎麼修文殊菩薩跟闊千仁波切有甚麼關係???

還是因為我都沒有修八大嘿嚕嘎祂在警告我!!!


後來早上我看到Facebook上達隆哲珠法王圓寂的訊息!!

這個是紅教所有弟子都致哀的啊!!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是要我寫一篇很棒的文章

這應該是文殊菩薩的加持!!


整理了兩天的頭緒

方才知道要怎麼動手來打這一篇文章!!

有很多時候很多殊勝的法緣

很多殊勝的加持看起來好像作用並沒有那麼明顯

或者說看起來好像效果並沒有那麼的大

但其實這個影響的深遠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

這麼說好了

2014.2.8達隆哲珠法王在印度菩提迦耶給予長壽佛的灌頂

      貝瑪謝饒仁波切接受達隆哲珠法王長壽佛灌頂.JPG

      闊千仁波切頂果揚希蔣康祖古接受達隆哲珠法王長壽佛灌頂.JPG

這個灌頂參加的有蔣康祖古、穆松祖古、貝瑪謝饒仁波切

頂果揚希

敦珠楊希

等僧眾計萬人參加


2015.1.8 達隆哲珠法王在印度德拉頓敏珠林寺五十週年慶上給予長壽佛的灌頂

      敏珠林寺50週年慶達隆哲珠法王給予長壽佛灌頂 20150108.JPG

      敏林堪千與闊千仁波切像達隆哲珠法王獻曼達供養 20150108.JPG

      達隆哲珠法王逐一給予僧眾長壽佛長壽旗灌頂加持.JPG

這個灌頂參加的有

敏林堪千、闊千仁波切、貝南祖古、康卓仁波切

蔣波佛爺

楚璽楊希

桑桑仁波切

等僧眾計五千人參加


我在今年的大年初一接受了貝瑪謝饒仁波切的蓮師長壽財神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大年初三接受了貝瑪謝饒仁波切所給的蓮師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2015.11.29明珠多傑化身穆松祖古給予天法總集的大灌頂中特別給予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按一下連結)

2015.9.27 敏林堪千仁波切給予敏珠林傳承無死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所以達隆哲珠法王的長壽佛灌頂已全面啟動給所有有緣的眾生


一個大成就者怎麼會不知自己的來去

他早就將他的密法廣傳給全世界

我在想這個蓮師長壽佛密法與無死長壽佛密法都有延壽的能力

噶瑪巴有壽障時都帶領全世界的弟子起修白度母長壽密法

這個成就者來去都有定數

在知道天命不可違也要將己身的殊勝傳承傳承下去

所以我才會說

很多殊勝的加持看起來好像作用並沒有那麼明顯

或者說看起來好像效果並沒有那麼的大

但其實這個影響的深遠已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了!!


上面我標紅色註記的仁波切今年都來台北弘法

所以台灣人何起有幸啊???

達隆哲珠法王與敏珠林傳承的密法的殊勝長壽佛傳承已流傳至台灣!!

頂禮已進入大圓滿蓮師鄔金淨土中的達隆哲珠法王

      達龍哲珠法王於於聖城菩提伽耶示寂.JPG

祈願祂早日再轉世來利益眾生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