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的冬至

吃完湯圓我們又增長了一歲了!!

最近有非常多的大仁波切與法王來台傳法

所以假日幾乎都在接受本尊的加持與灌頂法會

並且最近有幾位大仁波切更是給予最大的加持

本尊灌頂之後給予一個禮拜的教學教授…

這個等於是他幾十年的實修心得都教授給您了

所以仁波切要求您來接受這一週的教學過後要發誓每天實修本尊的儀軌修法

這個其實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獲得本尊殊勝的悉地成就的啊!!

這個仁波切的用心我真的是五體投地的佩服!!

但是因為我身處在這個忙碌的台北生活圈

很怕無法遵守每天實修此本尊的規定所以我沒有去接這麼殊勝的教授!!

其實最主要是自己有自己的自性本尊要修

每天都要修自己的自性本尊的!!

我現在有很多同學都在看到我寫的文章之後

很認真地參加了很多成就者的蓮師伏藏傳承大灌頂

甚至每次都Line我一起去參加

甚至每次都幫我留位置

現在已經有好幾位同學很認真的去做接法的動作

我甚為感動的啊!!

那最近我的好朋友去參加一個很殊勝的本尊灌頂

他的上師要他們吃素吃一個禮拜

每天持誦本尊心咒1080遍

我一聽我覺得這位上師教弟子實修本尊的方法非常的好

連續大火力的實修整整一個禮拜這樣很容易讓弟子進入本尊的加持境中

只要認真

只要專一

一但獲得本尊殊勝的加持

只要有了覺受之後

您一定會持續修下去的啊!!

這個好!!

這個方法很好!!

實修本尊密法就是要讓您先嘗甜頭!!

之後只要每日都實修就會更漸入佳境的啊!!

蓮師傳下來的本尊密法有數百尊本尊

就算是同一位本尊一兩千年下來流傳的密法也可能超過千種!!

曾經我在接受寧瑪巴的文殊菩薩灌頂時

我聽上師的介紹文殊菩薩的修習方法有兩千多種

這個我一聽咤舌也

文殊菩薩本尊的密法那麼的多

要修那一個傳承比較容易成就的啊???

我有同學修他的自性本尊

半夜三更Line我~

詹師兄啊~

這個本尊的長咒怎麼念啊???

法本最後的結行要怎麼修啊???

其實他問的長咒我拿到法本時我也很好奇

為此我特別帶著供養去請教穆松祖古

那穆松祖古的意思是先把最基本的心咒唸好就可以了

所以他口傳給我的時候是唸誦本尊心咒三次給我的!!

那同學問我的時候我在外面我也沒有法本的啊!!

下次我看換我問您們這樣子的問題看您們怎麼回答???

我有任何問題我都是去請教張老師

或者去請教那個傳承的仁波切的!!

剛剛我寫了蓮師傳了數百尊本尊

每一尊本尊又有數百數千種修法的方法亦或者說儀軌

所以拜託下次找對人問

我並不是文殊菩薩有那個超級智慧回答您啊!!

所以今天我換一種方式來告訴我這些同學如何找尋自己要的答案!!

如同我剛剛前言有談到上師有講到同一尊本尊有非常多種修持的方式

就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來說

目前我所得到的傳承灌頂有~

貝諾法王的天法傳承(明珠多傑傳承)

創古仁波切的噶舉傳承(成就法總集傳承)

帕秋仁波切與二世諾那仁波切的秋吉林巴傳承

還有諾那仁波切民國初年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心要傳承

也就是說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灌頂我接受過很多次的灌頂

所以應該有很多種修持的方法~儀軌!!

而且同一個儀軌當中

大白傘蓋佛母也會有二到三種心咒的唸誦

有的比較長我說那個是長咒

您知道嗎?

長咒一般是仁波切自己在修持時會唸誦

給灌頂教弟子時都教他們唸比較短的心咒

那有時這個心咒就差一兩個字

我曾經就為了這個心咒就差這一兩個字是不是翻譯的時候打錯了

特地帶個供養去請仁波切口傳~

然後再請教仁波切怎麼這兩個心咒這麼像有差別嗎???

您知道仁波切怎麼說嗎?

他說這個古時候的法本就是這樣子寫的

那這是佛菩薩的加持是用梵文唸誦的

他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意思???

那他的上師就叫他們照著唸他們也就照著唸啊!!

所以仁波切並沒有給我答案的啊!!

那這三個佛母傳承都是非常棒的傳承

應該來說不管修那一個傳承

只要每日實修有一天一定會得到殊勝的成就的啊!!

那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您叫他挑一個傳承修就可以的啊!!

但是偏偏他覺得每一個傳承都非常的好

所以他想每個都修!!

有一位法友他既有天眼又跟我一樣擁有兩種以上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

他問要每一個傳承都很好要怎麼修啊???

我跟他說~您有天眼能跟佛母溝通我還想請教你怎麼修比較好咧!!

怎麼連有天眼的法友都來問我???

我其實很好奇每個大仁波切都比厲害的

您們應該去問這些大仁波切的啊!!

這陣子我對我所擁有的佛母傳承法本每一個都拿起來實修

包括我去問仁波切的心咒的問題我都很仔細的沉思

邊修法

邊唸誦

邊思考

聞思修~

很奇怪的是

今天這一本法本的長咒唸完

唸這一本法本的心咒

再回過頭來唸那一本法本的心咒

這個很像站在一個舞台上

除了照在我身上的燈之外

舞台周圍與觀眾席的燈都滅了

當我唸誦佛母長咒時

身上的光開始往外照射

整個場都充滿了白光

後來那個心咒

慢慢往自身身上旋轉

再一個心咒

慢慢的在頭頂上方旋轉

這個時候自己是一把大的大白傘蓋

全個場都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傘蓋

彷彿自己慢慢地體會到心咒的意涵

那個叫做不言而喻!!

此時突然在心裏升起幫小奇做大白傘蓋佛母的除障與迴遮的特別修法

主要是昨日聽小奇的父母說小奇在幼稚園摔倒臉部撞傷

我看到照片覺得怎麼會傷在鼻樑與眉心的交界處???

當下念頭一起就修起了大白傘蓋佛母的除障與迴遮的修法

很自然地就唸誦這個佛母的迴遮心咒

遮除障礙與建立迴遮的結界!!

當你很認真的修法的當而

如同我的同學吳醫師所說的

當您修到跟本尊合一的時候

祂會很自然地給予加持的!!

這個想法在當下我得到很深刻的體悟!!

所以其實當您修本尊法有任何的問題的時候

最好先把他記下來

自己認真的再次進行實修

大部分這些答案會在您實修的時候自己浮現出來的啊!!

我的更深刻的體悟是

在某個我喜歡的大仁波切的教授場合的時候

他在開示的時候我得到了那個我想知道的答案!!

這個其實就是大仁波切的證量

佛菩薩本尊讓他來告訴我答案的!!

我發現有很多位大仁波切都示現相同的神通讓我知道

所以

我說只要您每日認真的實修

佛菩薩本尊會透過各種方式讓您知道答案的啊!!

這個就是修本尊法最好玩最讓人深入其中的地方啊!!

沒有一個答案會比您親自去找尋去實證還來得可貴

只要您實修久了自然會有這個找尋與實證答案的能力的!!

所以~

同學或法友們您們實在是運氣非常好的啊!!

既然已經接到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就好好的實修吧!!

不然您就算再接受幾百尊的本尊灌頂還是一樣啊!!

沒有實修加持就那麼的短暫啊!!

我們的人生一樣是那麼的短暫啊!!

無常來時只有我們的本尊可以救我們的啊!!

您覺得您可以靠大仁波切與大法王嗎???

靠自己的自性本尊是才最實在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