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度母總攝香

 

前陣子我經常的出席很多仁波切的灌頂與教授法會 

席間看到一位白皙的大女生 

為什麼叫大女生? 

她叫小莉 

個頭小小的 

從外表上你壓根兒看不出她已年屆四字頭 

怎麼看都像二十多歲的黃毛丫頭!! 

算起來連上個星期已經見過她超過十次面了 

怎麼算也有數面之緣 

後來因為她讓位給我坐(她看到我很喜歡拍照)的因緣 

我才開始認識她~ 

原來她主修綠度母 

敏林堪千仁波切 

帕秋仁波切 

的加持法會與教學法會上都看到她 

還有蓮師財神的會後教學法會也見到她 

 

後來她有時會先幫我留位置(好的拍照取景位置) 

可能是有一次下課後我跟她聊到說我那個位置很難拍照的緣故吧??? 

也可能是因為她很早就到會場吧? 

反正她就是刻意地幫我留了一個位置!!  

 

就為了此因緣之故 

我也主動分享一些心得給她 

在知道她的主修是綠度母之後 

我主動分享穆松祖古綠度母CD配合法本修持的心得給她 

這個叫做棋逢對手 

她這時才告訴我一些綠度母更深入的修習心得…… 

 

她告訴我為什麼她會去參加帕秋仁波切的蓮師財神灌頂… 

原來她接過她的上師仁波切給予綠度母的外、內、以及密灌頂的灌頂與教授 

她告訴我 

她的上師傳給她的傳承就是秋吉林巴的綠度母傳承 

並且她的上師是早就圓滿綠度母的修誦並且證得了初地菩薩的果位 

(這個部分是她的上師告訴她圓滿了就可以證得初地菩薩的果位,她說她的上師後來因為修習千手觀音本尊密法證得了更高的果位!!) 

比較特別的是她的上師在給予外、內、以及密灌頂的灌頂時是逐次的給予灌頂(她說沒有人給綠度母的灌頂是這樣子給的!!) 

並於每次灌頂會後給予教授如何實修每個階段的綠度母本尊密法的 

她說就她本人長久修綠度母本尊的經驗得到 

修綠度母一定要會唱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她的上師在外灌頂教授當中開示~很清清楚楚的描述二十一尊度母的壇城上主尊的供養主尊排列 

所以她對二十一尊度母的修誦上可同時進行很細膩的觀修 

也因為長久修習這個綠度母密法的緣故 

她告訴我另一個祕密~ 

她說穆松祖古的綠度母CD她也有 

她最常聽的就是穆松祖古唱誦的綠度母祈請文與心咒 

 

此外她自己有一張很喜歡的綠度母CD 

她說她修習綠度母儀軌都配合著唸誦的 

可以在很快速的情況下 

心收攝進入很寧靜的狀態下 

內心非常的平靜與享受 

在她的講述之時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去西藏青朴蓮師洞下的蓮師廟 

寺院中的阿尼集體修法唱誦與搖動金剛鈴杵的情境 

那種和諧的樂音在我心中浮現出來 

 

其實她還告訴我更進一步的秘密 

她說~ 

其實不管我們所看到的綠度母法本多麼的殊勝 

她的上師還教授了更進一步內灌頂與密灌頂的修持心要 

這個部份很祕密是沒有給法本的 

如果你有機會真正進入二十一度母的壇城 

那麼有機會的話… 

叫我到時候再去問她的上師如何的進一步修持也!! 

 

那前提就是~ 

我必須要先學會這整部綠度母法本的修誦… 

所以後來我就拜託她借給我研究 

她借給了我聽一個星期 

這個配合真空管音響系統來聽真的是享受啊!! 

這張綠度母CD是由仁波切帶領諸位聲音很好的喇嘛所做的修法唸誦 

這個綠度母儀軌好熟悉喔!! 

哈哈哈~ 

跟我接受過的綠度母灌頂是同一個傳承的!! 

我拿出我的綠度母法本 

賓果!! 

那種喜悅~法悅是非常難形容的!! 

我彷彿又再次接受到貝諾法王的大加持!! 

 

我跟她說這個傳承跟我所獲得的一模一樣 

因之故我拜託她幫我找這張綠度母CD 

透過她的幫忙~ 

她說她問過她的上師 

中心僅剩六張庫存 

我請她都幫我請回來 

我說我有幾位朋友也都修綠度母 

這張綠度母CD上的二十一度母讚的唸誦非常的棒 

所有修綠度母的人都要唸誦二十一度母讚 

其實我收藏了非常多尊的綠度母小佛像 

從以前我就在找綠度母的CD 

以前去薩迦派的道場 

當時我記得是祿頂堪仁波切教授綠度母的觀修 

那一次法會前中心會帶領大家唸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那時我就對二十一度母禮讚文非常感興趣 

後來我找到了大寶法王的CD中就有二十一度母禮讚文的唱誦 

但是那個速度非常的快 

既使到了後來聽到穆松祖古的綠度母CD 

在綠度母正行儀軌的修誦中二十一度母禮讚文的唱誦那個速度還是非常的快 

這個就是學習修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對我最具困難的地方!! 

以前我也特地去見仁波切請他給我占卜看我適合修那一尊本尊的??? 

那一次那位仁波切告訴我他清晨的占卜我還蠻適合修綠度母的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那位仁波切主修綠度母 

我遇到過很多位仁波切的主修本尊就是綠度母

 

那其實我修習綠度母本尊密法最有困難的地方就是我無法很熟悉的唸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而我發現這張CD最殊勝的地方就是仁波切唸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非常的輕鬆和緩 

讓你能夠很輕易地跟上他的唸誦節拍 

我覺得仁波切可能知道這張CD是要教大家修誦的 

所以他在心裏是放慢速度的 

但是這個速度又是很有韻律!! 

你的心在你的唸誦的當兒會很容易進入那個綠度母加持的情境當中 

 

就因為這麼棒的因緣~ 

我獲得了非常殊勝的綠度母修法CD 

將來 

真正要修綠度母的同學 

只要請六盒觀音度母總攝香(按一下連結)我就送她一張此殊勝CD 

因為我只有五張綠度母CD可以分享 

所以要請的話要盡早保握喔!! 

這張綠度母CD保證你在市面上很難找到的!! 

就算你看到你也並不知道這張CD這麼的棒~ 

還有我要先說聲拍謝喔!!~ 

之前我主動告訴幾位修綠度母的同學去請這張CD 

沒有人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所以我神秘兮兮地特地寫下此篇做分享 

要請這張綠度母CD的一定是要對綠度母本尊的修持非常的專一 

不是說聽你的分享很棒 

所以我想拜託你幫我請這張CD 

因為我只有五張可以分享的緣故… 

所以先將機會留給真正選擇綠度母本尊最為根本本尊(自性本尊)修習的法友 

請六盒觀音度母總攝香我就送她一張此殊勝CD!! 

謝謝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度母 觀音度母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