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藥師佛CD(原動力)

今天有位L師兄他的自性本尊是藥師佛

上週他就已經來請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藥師佛版回去修藥師佛了

千軍萬馬御用香

我讓他去請穆松祖古所出的天法藥師佛CD回去配合著修習

果然是聰明人

回去後自己整理出更精簡的儀軌

 

這個他整理的儀軌我看了很久

我想如果他能夠運用穆松祖古所出的天法藥師佛CD配合著修習

這個一盒香的時間一定就會有很好的覺受的

那知他跟我說……

詹師兄這個儀軌我唸一下不用5分鐘就唸完了

這樣子修包含藥師佛心咒唸108*3

包含觀修本尊合一入定5-10分鐘

這個我20分鐘就修完了

就這麼簡單嗎???

 

我說您都怎麼唸誦???

這就樣啊~

我說你唸誦的時候

要把自己當成李白吟誦詩詞一樣~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下獨酌

蓮師教授各個本尊密法都是由大伏藏師取出加以解析後解譯成密法儀軌

這些儀軌寫的時候都是用很優雅的詞句填寫的(這些優雅的詞句是蓮師寫得當然非常的優雅啊!!)

所以當我們聽這些成就者在唸誦時

他們都像大詩人一樣的唱誦著本尊的讚頌

本尊與壇城的樣貌的生起描述

唸誦是押韻的

一邊唸誦一邊就融入那個境中的

所以

您要用吟誦的方式唸誦

而不是像鸚鵡般的唸誦那些字而不思索其義般

我邊唸誦著皈依邊合掌三禮拜

那個皈依境就在我眼前生起…

發菩提心

觀空咒

本尊生起…

這個每個能夠進入公家單位的

這個文學造詣都非常好的

所以L師兄一學就會馬上進入狀況

邊講他那張儀軌上的內容時

他就越融入

很舒服地進入禪定境中

因為他來之前我其實剛點香唸誦完大白傘蓋佛母的前行唸誦的

大白傘蓋佛母香邊燃燒著

他說這個香怎麼那麼舒服……

大白傘蓋佛母香本身你懂得運用與修持的話

是可以消除424種疾病(這只是譬喻真實地來說是可消除非常多的病障的!!)~如同藥師佛的治病大力一樣的啊!!

 

講得很快樂的時候

剛剛離開的一對從香港來的師兄又回店裏請教伏藏祕香使用上的問題

那麼反正就是這樣子

他很高興地離開了

 

上週我還放天法藥師佛CD透過音響系統給他感受

那種進入的覺受是非常的快速的

這個香建立起的環境場

經由成就者穆松祖古天法藥師佛CD的大加持

你立刻可接受到藥師佛的那種灌氣(灌入中脈)的大加持的

所以他是非常的幸運的

大伏藏師明珠多傑的轉世穆松祖古天法伏藏CD

天法藥師佛法本

配合伏藏祕香

透過音響系統

真的是善哉!~善哉!!

修法是融入在法樂當中的!!

 

我是密法中的李白大詩人

我不是密法中的鸚鵡

請明明白白的在本覺中這樣子告訴自己

只要了解這個心要修法要進入狀況是非常容易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