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壇城安立

蓮師伏藏祕香的承襲是張振興老師直接由淨觀中出元神至鄔金蓮師淨土

由蓮師直接教授

再由張老師教導搜集蓮師在世間聖地的香材與祕方下去研發製作的

 

有非常多的同學與法友都用他們的想法去使用蓮師伏藏祕香…

昨日有一位修財神自性本尊的陳董

他請我幫他送兩盒蓮師法脈香去教室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我心想修財神自性本尊最佳的選擇就是點蓮師財神總攝香

但是他的觀念是蓮師法脈香因為設計的關係

六角晶元

一支香等同一般香12支的量

所以這個氣勁最剛猛~最強

他喜歡最威猛的香!!

 

張老師坐在一旁忍不住出聲了

這個蓮師教他所設計的伏藏祕香的精髓非常的精妙

你所說的氣勁最威猛的香並不是蓮師法脈香

這個祕密就在你所處的當下

你眼前的這張桌子就是祕密

這個蓮師伏藏曼陀羅就是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的曼陀羅

大白傘蓋佛母香

 

 

張老師娓娓道出這個桌子的底部是由精銅製作

單單這個部份就要五萬塊

那這片厚玻璃是比較便宜兩千塊

(這片玻璃的祕密的細節隱而不說)

其實大白傘蓋佛母香有個很祕密的觀修重點

張老師說這個部份只能提一下

那就是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曼陀羅當中包含了蓮師法脈香的曼陀羅

無數的蓮師法脈香的曼陀羅這個祕密他今天在這裏只提一下

所以這個教室當中他安立了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壇城

也就是說那個除障威攝十方的力量早就展現在這個教室當中了

所以不要不懂裝懂用自己的想法來看事情!!

 

我其實很早就告訴很多位請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或同學

如果蓮師法脈香最強

修每個本尊都只要點蓮師法脈香

那所有的事情就變的非常好辦了啊~

我香一次就做100斤…200斤的蓮師法脈香

三國歸一統(台語)

香盒每次做1000個…2000個

第一我成本相對便宜

第二我變的很輕鬆

為什麼要拿錢借錢來砸自己的腳

要進非常多的藏密藥材香材來找麻煩做10種香啊???

10種香目前有7~8種專業的香盒(每種香盒都要做500個)

白癡也知道這個做下去穩穩當庫存的啊!!

也就是說

大家都用自己的小聰明來選擇蓮師伏藏祕香

所以有好幾款蓮師伏藏祕香點的人非常的少

因之故未來會抉擇不再生產與製作

所以現在沒有必要~

應該是說蓮師覺得蓮師伏藏祕香暫時先推廣最普遍的本尊香就好了

 

你們覺得本尊有多少位???

大寶伏藏灌的本尊有幾百尊

你有看過那位上師仁波切只傳一兩位本尊的嗎???

你覺得每位本尊的特質都一樣的嗎???

 

我們用我們隨身每天用的手機來說

如果手機只有出一款如何?

還是出三款如何?

NO~

市面上的手機最少有20~30款

最常見的手機如Iphone

它現在出到6S 與6Splus 又各有三個規格

所以單單Iphone 最新款就六種選擇

哈哈哈~

最簡單的手機選擇都這麼多了

更惶論累世跟著我們的自性本尊了啊!!

 

既然大家喜歡用自己的想法做事

我也沒有必要一直在那一邊燒錢了啊

就集中

我好好的研發進階般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蓮師法脈香第三代根本就是沒有賺錢幾乎是成本價的伏藏祕香

可以說是便宜撿到寶的抉擇

三年前我也是很專心的研究怎麼練可以練出氣最強的香

當時我氣與意念的引導是瞬間即至的

後來我才知道這並不是王道

所以後來我很快速的修習咕嚕咕咧佛母懷柔本尊

大隨求佛母

蓮花空行母

這就是為何會請張老師教授我製作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的因緣了!!

敬愛和合如意香

 

真正蓮師大伏藏師所傳的蓮師祕密伏藏

蓮師本尊密法當中就包含了空行母的密法!!

這個部份我由蓮師法脈香與敬愛和合如意香中

進一步依照蓮師大伏藏師所傳的蓮師祕密伏藏蓮師本尊密法的心要口訣去製作

就是現代的第三代蓮師法脈香

所以第三代蓮師法脈香的香息更獨特

至於密法的精髓到現在還沒有人發現到啊!!

 

為什麼?

因為這需要有蓮師大伏藏師的蓮師本尊祕密灌頂與心要教授才可發揮出那個威力的啊!!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很厲害~

不用出門每天修就會變厲害了

如果是這樣…

就如帕秋仁波切或者是轉世的頂果揚希仁波切那用去接受揚唐仁波切的蓮師伏藏灌頂啊!!

哈哈哈~

大成就者一抓到蓮師伏藏大法緣的灌頂立馬就去接灌頂了啊!!

10月份我參加兩三位大成就者的教授與灌頂法會

我也盡我的心力

在10月份我包含沒有收據的部份就捐了七萬多元

有好友看到我軋票還要跟他借十萬元

卻捐了七萬多元

他罵我白癡…

我說帕秋仁波切也說了

要不斷的累積資糧與懺悔業障

我們才能福報增長~福慧增長的啊!!

其實我祕密得到了頂果欽哲法王另一尊本尊的加持!!

在明月一書中

頂果欽哲法王每天必修兩位本尊的密法

所以兩尊的加持後來我都收到了!!

無意中的

我是仁波切離台時才知道他送給了我這位本尊的大加持的!!

這個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所以真的是不斷的累積資糧與懺悔業障!!

有機會還要去朝禮蓮師的聖地釋迦牟尼佛的聖地去做廣大的供養與布施的啊!!

就連張老師明年要再去西藏朝聖

今年就開始準備他要去大供養的祕密法寶了啊~

嘿嘿嘿~鈦合金18K金的蓮師降魔大寶印的大法緣啊!!

 

蓮師財神本尊的密法非常的殊勝

蓮師財神是五佛部財神本尊的總集

為什麼以前傳法上師仁波切都不給法本

最主要的原因是祂的密法

如同皇宮大殿的本尊密法太深奧了

每修一次最快也要2.5小時

所以無法讓我們可以每天用30分鐘~1個小時觀修

蓮師財神本尊的修法也跟單獨修蓮師本尊密法差很大

這就是為何會蓮師會教授張老師研發蓮師財神總攝香(按一下連結)的原因了啊!!

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氣跟蓮師法脈香的氣截然不同

蓮師財神的修法

蓮師藥師佛的修法

都跟單獨修蓮師本尊的修法不相同

整個壇城環境場都不一樣

所以~

法友或同學要用您們自己的想法修本尊是您們的事

蓮師教授如法的製作各種的蓮師伏藏祕香都各有其甚深的意涵

不然蓮師也不用伏藏各種本尊的祕密伏藏法本了啊!!

 

您厲害不用法本修

亦或您自創法本修是您的事

我接受古老蓮師傳承由蓮師大伏藏師所傳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法本來修習各種本尊密法

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修習這些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單單用看的

單單用唸的

很簡單的觀修

很容易得到大加持的啊!!

當然~能夠每天實修那個功德與利益更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