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

緣起

近期是中秋佳節之際

大夥忙著烤肉、賞月、共享天倫

此時此刻回想起仲夏之時

每每下班吃完晚飯後

念誦心咒燃起「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開始修持小詹師兄所教授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一點香後

若未關上房門修法

香息的穿透力與散播力

不用多久立刻環繞於家中四周

每每點香前

就會憶起師兄那如母護子般的殷殷提醒

燃上伏藏密香前記得要先念誦本尊心咒七遍

召請本尊之加持

再以虔誠的心

供養佛菩薩最棒的伏藏香品

師兄自信的說道

我們的香是一定能召請佛菩薩到來的

翻開經書

爐香乍爇、法界蒙薰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雲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

經文裡所提到的字句

好似只要我們虔心祈請

難道都跟詹師兄所說得一模一樣嗎?

點了香佛菩薩就會到來嗎?

這點我一開始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一開始的修法與覺受好似沒那麼的明顯

但是師兄時常對我說到

繼續修漸漸法味就會流露

自己必定會有感覺

持續照著師兄所說

每日燃香修法

秋意漸增

溽暑轉瞬已過

好似燃起伏藏香後

在香雲繚繞中

我感受到了佛母的白光柔和

感覺佛母的傘蓋不斷輕柔的旋轉

白光中有大傘蓋亦有小傘蓋

傘蓋充滿著虛空之中

每只傘蓋旋轉中易滲透出白皙光芒

佛母悠悠的唱著咒幔

有長、有中、有短

咒幔形成了旋轉的傘蓋

佛母放光加持著我

當下那種身心靈平和的感覺

好似獨自躺臥汪洋之中

體會著大海的寂靜

對於我而言

伏藏密香就好像是燈塔一般

能夠上達諸佛廳的發射平台

點香後的煙雲是可解的密碼

而這些密碼就是諸佛對於我們的加持與祝福

分享了一些感受

還必須繼續精進

願大家都能使用到那麼棒的蓮師伏藏

在此要

特別感謝

詹師兄製作那麼棒的伏藏香品

張老師傳授那麼棒的蓮師伏藏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