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如意王.jpg

最近有位香友在跟我聊天

我說我在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怎麼對我蓮師伏藏祕香越修越有感應的

卻分享給我的訊息卻越來越少???

那我就算修的再多麼的有感應

我寫出自己的心得人家都會覺得我在膨風啊!!

這位師兄告訴我

越修越有法味

越修本尊給的訊息是越多的

但是這麼殊勝的感應當然自己知道就好了啊

幹嘛將這麼多殊勝的覺受告訴大家啊???

一來相信的人不多

二來大部份的人都沒有實修所以對沒有實修的人抱持懷疑的心態是非常正常的啊!!

就如張老師幫南嶽氣功的學生開了中脈

傳統密教那個派別會承認啊???

因為他們自己要花20-30年的時間才能打開

張老師卻可在短短三個月保證打通中脈!!

所以就算你的蓮師伏藏祕香多麼厲害

召請本尊多麼迅速

那個仁波切願意承認啊!!

就算我們這些有天眼的人看見了也要當做沒有看見啊!!

明哲保身啊

穩穩的自己靜靜的修自己先成就要緊啊!!~嘿嘿嘿

我看著他得意的笑著…

我問過老師~

老師說…

你試試看這個方式~

如果有使用蓮師伏藏秘香提供心得給我們PO在部落格上

只要點閱率破300的就送他分享的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香一盒

如果該篇文章破1000的我們就再送他一盒(最多總共就是送給他兩盒)

前題是該篇文章我們有保有分享給部落格站上的法友分享與文章修潤的權益!!

所以從今天開始會開啟一個蓮師伏藏密談的分享窗口給所有使用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進行心得分享

謝謝大家~


PS:請有意投稿的香友寄Email到pemamuseum@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 蓮師伏藏祕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