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敦珠法王蓮師伏藏密法.jpg

敦珠新伏藏密法.JPG

我們大家都知道南嶽氣功的張老師在人間的法脈來自敦珠法脈

所以我們南嶽氣功的同學在張老師的教導下有敦珠的法脈傳承

只不過張老師可輕鬆的來去蓮師淨土

所以來自蓮師虛空的直接傳承更是殊勝啊!!

 

今天我的小師弟從香港發Line給我

他回到香港看到了過幾天要傳我先前寫過的文章的法教~

蓮師財神

蓮師藥師佛

剛剛好最近有敦珠法王的外孫孫達仁波切在傳蓮師財神與蓮師藥師佛的心咒口傳

敦珠法王的蓮師伏藏密法在不丹非常的盛行

轉世的貝瑪林巴(崗頂祖古)與多傑林巴(蘇南給稱仁波切)都廣揚敦珠法王的蓮師伏藏密法的!!

 

那就如我先前所說的

我寫過了蓮師財神共有50多篇文章

蓮師藥師佛的文章才開始動手寫了兩篇

那麼好玩的是

敦珠法王傳承的法脈也開始起動廣宣蓮師財神與蓮師藥師佛的密法了

我們班上也有敦珠法王的弟子

他告訴我敦珠法王的中心只傳四加行的

本尊密法最多就是口傳心咒

等弟子唸誦一兩年之後符合資格的才傳本尊密法的修法儀軌

所以敦珠法脈的密法傳的非常的嚴謹的!!

 

之前有同學跟張老師說我很驕傲

知道一點點密法都不分享

有些東西我寫出來已經被名門正統的傳承法脈罵到翻了

密法跟一般的知識不一樣

密法受到三昧耶戒律的規範~

對於尚未對密法有相當程度的認識的人宣說密法會有很大的風險

上師仁波切們會特別提醒我們對於尚未有建立起菩提心的人一定要特別提醒他們皈依與發心(這點是密法的根~最重要的!!)

同時也要等待對的時機

最好時機不對時不要宣說免得破戒

有時也會因為這些人對密法的不了解而提出質疑反而妨礙了密法的宣揚

上師仁波切傳法時會將殊勝的密法比喻成"雪山獅子奶"

而只有具格的弟子才可謂"金子的器皿"

因為雪山獅子奶需要黃金般的器皿才可盛載!!

所以並不是當伏藏師取出蓮師伏藏一定會廣加弘揚的

有時如果覺得時機不對伏藏師還是會再次予以封藏起來!!


就像南嶽氣功開中脈與出自性本尊的蓮師祕密伏藏有多少人懂???

藏傳密教也大都抱持質疑的看法來看我們啊???

當然我們已經給張老師通中脈然後我們也練出自性本尊了

這時我們自己已經做確認的人都明白這一切的真實性

並不會去管外界的人的想法與看法

反道是會覺得他們沒有福報來練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對於去每個中心取經...到後頭來

我去很多中心都被嚴格監視

這點有位常跟我去接受灌頂與法教的師兄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現在很多殊勝的本尊法教我都不敢大辣辣的寫出來了

 

我告訴很多同學很多Detail的法教其實是見不得光的

越秘密修就越容易得到殊勝的加持

蓮師財神祕密寶的殊勝

我想有請的同學暗自偷笑就好了

不要說蓮師財神秘密寶

格薩爾王的如意權杖請到的同學更是有福報啊!!

這些蓮師本尊的殊勝法器殊勝密寶

是實修本尊時本尊的教授使然

 

最近有位大成就者來台宣揚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不僅是他傳密法時有很大的障礙

連他在台灣弘揚密法都有人假借他的中心對外募款

他本人修行證量早證佛果所以很自在

只是他的弟子宣揚他的法教時都被小人與外道修理

所以宣揚蓮師的伏藏密法說起來是很容易遇到障礙的

那為什麼會出現這些障礙???

其實是考驗蓮師伏藏密法的擁有者與宣傳者

當然有時候也是我們的福報因緣並沒有很具足的緣故啊!!


在赤松德贊王時代蓮師從心間與虛空中取出很多殊勝的法教

然而在當時蓮師覺得並不是法教宣揚的好時機

赤松德贊王身邊有很多對佛法心懷敵意的大臣在阻撓佛法的宣揚!!

最有名的就是當蓮師幫赤松德贊王修持長壽佛儀軌給予長壽佛灌頂

身旁的大臣三翻四次予以阻撓...

最後蓮師僅能幫赤松德贊王延壽13年~最後藏王只活到69歲真的是甚為可惜的

以蓮師的能力如果在第一次的長壽修法與灌頂

在當下赤松德贊王馬上接受並飲用灌頂長壽寶瓶水的話

因為蓮師早得長壽持明果位之故

赤松德贊王便可擁有完整的壽命(最少108歲)

最後蓮師將長壽寶瓶與如同一部幻化的伏藏教言

以及一只作為伏藏寶物的顱骨杯

一起封藏於札格楊宗水晶巖穴中

並授記500年後會有一位心間有顆金剛杵形狀的黑痣的伏藏師

他會取出這只長壽寶瓶與幻化的伏藏教言

並且由於他以獲致長壽持明的果位

將以幻化之軍平息所有的魔與外道!!


縱使蓮師的密法再厲害

對於藏王身邊有太多對佛法深懷敵意的大臣們的阻撓

蓮師告訴藏王~

陛下~我們已經為你翻譯了許多即生成就佛果的法教

然而由於陛下你常因心思散亂而舉棋不定

因此並不會修持法教

只是結個善緣

你將在連續轉世十七世之後

於最後那世當中再度與那些法教相逢

因此我已將它們封藏為伏藏

那些具有福報的人將會取出這些能保護佛法的威猛咒語之伏藏


頂果欽哲法王就是轉世了十七世的赤松德贊王

敦珠法王就是具有福報的蓮師化身伏藏取藏師!!


你如果仔細去思考便會知道既使如文殊菩薩的化身赤松德贊王也因對佛法深懷敵意的大臣的阻撓而心思散亂舉棋不定

那我們自己又是誰???

就算蓮師的化身無數之一的張老師擁有蓮師的伏藏密法

蓮師的伏藏密法一出世

一樣的會伴隨著很多魔障的考驗

所以蓮師開中脈自性本尊密法會被考試

蓮師伏藏祕香本尊密法一樣會被考試...沒有一個有那麼大的能耐面對考試能無動於衷的!!

 

寫到這裏

南嶽氣功張老師的蓮師伏藏密法的厲害的確在30年頭下來是不怕任何人來挑戰的

倒是我小詹對於張老師親傳蓮師的伏藏祕香算起來才剛起步推廣兩三年

我是站在前線面對密教所有教派的考試的

推廣上真的重重的困難

我萬萬沒有想到竟然還有非常大的障礙竟然是南嶽氣功的同學在搗亂

連同學都搗鬼還想將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密法推廣到全世界???~

那還玩甚麼啊???...歸去來兮啊!!

我並沒有張老師的大神通力

也沒有班上同學天生的神通力

所以人家桶我一刀只能默默的流淚接受挑戰

怪只怪自己練功不夠

天眼密法與出元神密法都還沒有練成才會被修理的慘兮兮啊!!

 

還好張老師與佛菩薩本尊們挺我

所以都傳我超越世俗的本尊密法

其實就是蓮師伏藏密法

蓮師伏藏祕香拉出藏於虛空中的蓮師伏藏密法

蓮師的伏藏密法其實不管誰去取得到的人一定都要廣為推廣的

不然取出來就無法利益世人了啊!!

並且蓮師伏藏密法都具有一致性的

您仔細去比對是具有共通性的

只是您要培養出可鑑賞蓮師伏藏密法的能力

 

最近有非常多的蓮師伏藏密法已經廣傳於台灣

只不過很多人都沒有心(也可以說福報不夠)所以沒有辦法去接到蓮師伏藏的法教

我告訴很多同學去接

但是沒有一個同學有空(有心)去接的

 

我在推廣蓮師伏藏密法之蓮師伏藏祕香非常的不容易

要被外面的人指指點點就算了

如果還要面對同學的耳語

那真的內心掉淚也無法訴說我的努力了啊!!

 

說真的還好老天有眼看到我的努力

佛菩薩祂們都很鼓勵我

所以我遇到了跟隨頂果法王21年的侍者傳授我頂果法王每天實修的本尊的法教

蓮師藥師佛本尊密法也得不丹堪布的本尊教授

那一天白教老師看到堪布打出八方招請佛菩薩手印咋咋稱奇

私下跟我說堪布的蓮師藥師佛修法影音檔他也想仔細再欣賞一下啊!!

 

所以吸引力法則

我積極推廣蓮師伏藏與頂果欽哲仁波切法教

佛菩薩就帶人過來教我如何修法

在台灣我敢說在張老師的帶領之下

我是推廣蓮師伏藏密法的第二人(張老師是第一人)!!

 

套句不丹仁波切的身教

頂果欽哲仁波切喜歡靜靜的隱身山林實修密法

他也喜歡一個人靜靜的修

他其實也是暗示我一個人靜靜的修很容易得道的啊!!

我看到仁波切的傲氣~他的修為並不輸給崗頂祖古

但是他對頂果親哲仁波切奉為頂嚴

我想或許這是他為何傳法給我的原因了啊

因為我的頂嚴有~

頂果親哲仁波切

貝諾法王

張老師

白教老師

貝瑪謝饒仁波切

究給仁波切

祿頂堪仁波切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