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02f2ef7ea4ea7a387ab4331d5feada


約莫一兩個星期前我去朋友處遇到一位從不丹來的堪布

這個堪布人非常的和藹可親

我想說堪布的實修與學問應該非常的好

所以我就拿出一本本尊的法本請教他我有疑問的地方

這當中包括了手印以及一些小疑問

 

沒有想到他跟我說他曾經擔任頂果欽哲仁波切的侍者21

他說頂果欽哲仁波切每天都實修此殊勝本尊數十年如一日

所以他對此本尊的修法手印與觀修瞭若直掌!!

當下我當然趕緊提問啊~哈哈哈!!!

 

回家後我再次拿出明月一書來看

果然不管是那位仁波切的回憶錄都有提到頂果欽哲仁波切每天都實修此殊勝本尊!!

 

後來有位仁波切開示此本尊的修法重點~本尊修法的教授

我以前灌過的本尊的灌頂非常的多

最近我比較喜歡去聽仁波切教授本尊的修法

所以只要時間允許的話我都會去聽仁波切開示本尊修法的心要

以前聽到我要去參加灌頂有幾位師兄姐會跟

但是聽到我要去參加本尊的修法教授聽講

最後只剩下一位

比較特別的是這位師兄的天眼系統越練越強

小月自從上了國中後課後輔導非常頻繁所以現在少了很多眼見為憑的分享

 

這天我跟好友帶著小奇還有這位天眼師兄去參加某位仁波切的本尊修法的教授~

只見仁波切輕描淡寫的說~

觀想我們的頂上有一朵蓮花

蓮花上有一扁平如鏡的月輪

月輪上有我們的本尊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天眼師兄很專心地閉目養神

原來他已經進去本尊的淨土了

這是後來他告訴我的

他說當仁波切說觀想我們的頂上有一朵蓮花月輪上有我們的本尊…

他看到每位參加的人的頭頂在剎那間都有一尊本尊倒栽蔥的灌入我們身中

同時間我們都變成本尊了!!

他覺得太妙了

所以他跑進去仁波切的蓮花當中去看看怎麼一回事???

結果一跑進去發現裡頭是本尊的立體壇城淨土

仁波切早就修出本尊的壇城淨土了

他說跟阿彌陀經裡頭描述的很像

據說他在仁波切的本尊壇城淨土當中得到本尊的灌頂大加持

他也很好奇的說

很奇怪???

我說奇怪什麼???

他說我們參加的每個人的頭頂上的本尊大概大小跟我們的前方手臂一樣大

比較特別的是小奇的本尊比我們都來的大很多!!

 

我一聽到這麼殊勝

隔天我叫好友一定要帶小月來參加

所以小月被他爸硬拖了過來

上了國中小月的人緣非常好

假日都跟同學啊朋友出去玩

現在那還跟他爸媽去參加法會啊???

所以是硬拖著他來參加的

我跟小月說有位大哥哥所見所聞叫他等一下也進去看一下

 

那果然~本尊倒栽蔥的灌進我們身中與仁波切蓮花上的本尊壇城淨土都是真的

據說仁波切是自小就修習此本尊密法的

並且數十年如一日

所以根本上他早就成就了啊!!

只見仁波切一派輕鬆非常的逍遙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上法座時仁波切總是閉目沉思在跟本尊溝通的

我想到頂果欽哲仁波切每天都修此殊勝本尊

那這位仁波切則是從小都修此本尊

我想這位仁波切要不成就都很難啊!!

 

所以明月一書很多仁波切的回憶錄都一致性的說頂果欽哲仁波切每天都修此殊勝本尊

從不丹來的堪布服侍了頂果欽哲仁波切21年他親口告訴我這件事!!

兩位有天眼師兄的親見仁波切蓮花上的殊勝本尊壇城淨土

這種種的印證告訴了我們什麼啊???

 

那當然就是要修此殊勝本尊啊!!

我告訴那位天眼師兄~

你趕快去請這殊勝本尊的法本

裡頭很詳細的記載如何在我們的身中建立起本尊的立體壇城

那再加上仁波切所開示本尊的觀修

就算我們只是觀想與按部就班地做本尊長咒與心咒的觀修持誦

都可得到莫大的加持的啊!!

更何況頂果欽哲仁波切身體力行數十年如一日

所以當然要實修此殊勝本尊啊!!

大寶伏藏雖然有九百位本尊

但是頂果欽哲仁波切卻獨愛此本尊的密法每天觀修

重要啊重要!!

殊勝啊殊勝!!

灌百尊修百尊倒不如將往後的人生都灌注在此殊勝本尊的實修上啊!!~這是我內心由衷的感想!!

所以現在我不管修那一位本尊~自性本尊也好

我起頭一定會先觀想此殊勝本尊並且唸誦祂的長咒七遍

修法完一樣再唸誦祂的長咒七遍還有一小段對祂的祈願文!!

說實在的每天要修我的自性本尊

有時再加上佛菩薩出的本尊修法功課

我又不是仁波切我那修的完啊???

 

不過既然頂果欽哲仁波切每天都實修此殊勝本尊

我一定照做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果欽哲 頂果欽哲仁波切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